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企業家捐贈500萬金匾 大甲媽回鑾金光閃閃


發佈時間:2021/04/18 0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06:03
圖/TVBS
圖/TVBS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鑾台中,虔誠信徒追神轎,眼尖香客發現,鑾轎上多了一塊大金牌,據悉金牌有36兩,市價逾新台幣500萬,為台中群園事業董事長呂崇民所奉獻。

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即將回鑾,17日進入台中地區,大甲媽祖鑾轎沿途行經大肚、龍井、沙鹿、清水等地區,晚間駐駕清水朝興宮,18日清晨起駕回鑾大甲鎮瀾宮安座。

 

每年大甲媽祖遶境期間,許多信徒捐贈金牌,最大塊、具有象徵意義的金匾,在回鑾時將掛在媽祖鑾轎上,今年媽祖鑾轎在回鑾時,出現一塊大金匾,金匾長約150公分,寬51公分,為群園事業董事長呂崇民所捐贈。

呂崇民交友廣闊,個性豪爽,旗下事業有房地產業及有線電視,他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私交不錯,每年的大甲媽遶境都看得到他的身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甲媽#回鑾#500萬金匾#呂崇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291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