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崇民告邱毅胡忠信 求償1千萬

記者 徐祕康 許立帆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毅日前指控,馬永成堂姐夫呂崇民是黑金,不但提供三一九槍枝,還擔任馬永成的白手套,替馬永成洗錢,這位中部地區政商界的重量級人物呂崇民,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沉潛,下午現身了,他不但反駁邱毅的說法,還控告邱議和胡忠信,求償金額1千萬。

馬永成堂姐夫呂崇民:「有關於邱毅先生,和胡忠信先生,對於我和我的家人,種種不實的指控,正式提出告訴。」呂崇民現身了,他由律師陪同,邊看著電視側錄帶,播放著邱毅胡忠信談話,呂崇民揚言告這兩個人。

呂崇民:「邱毅先生在沒有,具體的證據之下,指控我,而且把這麼大的帽子扣在我頭上,我真的希望我們司法,能夠真正的追根究底。」

律師附上但書,如果邱毅胡忠信願意道歉,呂崇民考慮不告,不過道歉聲明,得登在各大電視台和平面媒體,否則就是沒誠意,呂崇民槓上邱毅,為的是邱毅公開放消息,三一九的槍,是呂崇民提供的。呂崇民:「做一些天理不容的事,很多人也自稱為黑道,但是那只有黑心,不叫黑道,在我心目中,真的沒有黑道白道之分。」

邱毅還罵呂崇民是黑道,媒體也形容呂崇民是最有力的大哥,羅福助在他面前只算小弟,呂崇民拒絕回應與羅福助的關係,他說自己年少輕狂,不過這10多年來虔心向佛,心中沒有黑道白道的分別,中部聞人呂崇民成了邱毅箭靶,最主要的原因是,呂崇民的太太華真真,有個親堂弟馬永成。

呂崇民:「我做的事情,我負責馬永成做的事情,他自己負責。」呂崇民不願意被歸在綠營,他說他支持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包括胡志強張溫鷹在內,不過他不要和政治沾上邊。

至於邱毅指控,呂崇民是馬永成洗錢白手套,去年由馬永成居中簽線,在國泰金併購七銀案中,讓七銀獲利5億7千萬元,呂崇民回應,他是七銀股東,卻不清楚併購案,不是白手套,呂崇民說他行事低調,本來不想出面,但是邱毅的說法嚴重傷害他的家人,他選擇站出來一次說清楚,之後就不再理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崇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35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