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崇民發聲明 駁斥邱毅一切指控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邱毅喊出的馬永成週,接連指控馬永成和姊夫呂崇民,涉及319和阜東集團吸金案。呂崇民昨晚親筆傳真七點聲明自清,還諷刺邱毅爆料匪夷所思,會害人害己。邱毅不甘示弱,上午大罵呂崇民說謊成性。

邱毅緊追馬永成和堂姐夫呂崇民涉及弊案,呂崇民首度打破沉默,傳真自清。

呂崇民強調自己沒有政黨傾向,和馬永成沒有金錢往來;319事件,他更否認提供作案槍枝,對於阜東集團是新聞報導後才知道,怎麼可能出席股東大會;也強調沒有參與國泰併購案,還特別澄清,自己總統沒住過他家。

親自簽名洋洋灑灑七點,諷刺爆料者的爆的料匪夷所思,引喻失實,可是會傷人又傷己。

聽到呂崇民一項項指控退回票,邱毅冷嘲熱諷。國民黨立委邱毅:「涉案的人,涉入黑金貪瀆的人,已經成為用口頭禪,保護自己的一貫做法,一概都說你有言論免責權,一概又說你沒有證據,鐵證如山的東西,我一件一件資料拿出來給大家看,這樣的證據還不夠嗎!」

堅信自己手上的物證,還會窮追猛打馬永成,不過打馬第三集,不打算出手。邱毅:「節奏我說我會放慢,我不願意掉進一個被人認為,是為了選舉去進行所謂拼爆料比賽的媒體形象。」

為了不和李全教畫上等號,邱毅只預告精采續集,就是封口不透露任何訊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