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馬永成、呂崇民涉阜東詐騙案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持續把矛頭對準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指稱馬永成跟他的堂姐夫呂崇民,和陳育珅阜東集團吸金詐騙案有關,邱毅說馬永成曾經出面,幫遭羈押的陳育珅關說。馬永成透過民進黨團自清,拿自己的烏紗帽作擔保,說如果認識阜東集團,願意辭職下台。

再咬馬永成!邱毅直接點名,涉及吸金詐騙遭羈押的陳育珅,就是靠馬永成重見天日。

國民黨立委邱毅:「92年1月28日將陳育珅聲押,那個時候總統府的高官,我就直接點名,馬永成先生有去關心關說這件事,或說關切這件事,所以這麼大的詐騙案113億,竟然200萬元交保。」

除了替陳育坤打通司法,邱毅還說,馬永成和姐夫呂崇民,是陳育珅阜東詐騙集團的幫兇。

邱毅:「他(陳育珅)在投資說明會上,他自己強調他有總統高官罩著,這個總統府高官就是馬永成,而呂崇民本人有參加說明會,在投資說明會上,也被介紹他是馬永成的姊夫。」

邱毅緊扣阜東吸金案,但原本要來當證人的投資被害者,卻意外拆了邱毅的台。阜東集團投資被害人:「基本上呂崇民是誰,我們這些投資者,說實在都不太認識。」

阜東集團投資被害人:「他不是說總統府,他是說民進黨最高層。」阜東集團投資被害人:「陳育珅他欠我們錢,就要還給我們啊。」

被害人滿腦子,只想向阜東負責人要錢;至於被點名的馬永成,則透過民進黨團自清。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總統府說他手中握有SOGO招待券的編號而已,只要兩者一對,就真相大白啦!」

有人拆台!有人自清!就等邱毅緊咬馬永成的戲碼,能拿出什麼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永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93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