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緊咬馬永成 捲入319槍擊案


發佈時間:2006/04/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邱毅繼續緊咬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指控他與319槍擊案,關係密切,他今天提出的說法是,馬永成姊夫呂崇民,捲入黑槍走私案,原本檢調單位掌握的監聽資料都已經罪證確鑿,不過爆發319槍擊案之後,所以資料都不翼而飛。

不忘319槍擊案,立委邱毅又有新爆料,鎖定槍枝來源,邱毅提到93年查獲的32個貨櫃的走私槍。國民黨立委邱毅:「承辦檢察官他認為,18個櫃是證據確鑿的,另外還有14個,一共52個櫃,台中地區他們查到『電動明』。」

邱毅的資料,號稱是來自檢調單位的監聽報告,其中部分走私槍流向馬永成的姐夫呂崇名。

國民黨立委邱毅:「這是監聽的資料,那監聽的資料吻合程度很高啊!台中地區電動明,明董,呂崇民,政商關係良好,吻合啊!然後親戚疑為政府高層人士,也吻合啊!」

馬永成姐夫捲入黑槍走私,那和319槍擊案,又有何關聯?邱毅也有解釋。邱毅:「這個黑手到底是誰?誰主導了這個黑手?直到壓不住了才爆出來!那這份東西是非常關鍵的!」

邱毅預告這個星期是馬永成週,果然爆料攻勢一波接一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66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