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崇民父母鑽石婚酒會 政商雲集

記者 林鑫宏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8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政商界聞人呂崇民,為了表達孝心,昨日晚間為結婚60年的父母親舉辦鑽石婚紀念酒會,在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筵席,政商演藝界人士都將出席,甚至也有媒體大亨出動轉播車全程錄影,充分展現深厚的人脈。

呂國震先生和呂張秀琴女士結婚60週年鑽石婚紀念酒會,昨日晚間在台中五星級飯店舉行,大批工作人員中午開始彩排,最特別的是,包括了許多電視台工作人員,忙著調整燈光音響視訊工程,因為這是中部政商聞人呂崇民等三兄妹所展現的孝心。工作人員:「你蛋糕那麼高,沒有梯子到時候怎麼切。」

為了幫85歲的父母親風光祝壽,呂崇民三兄妹席開50桌素食筵席,而為了籌備這場盛大的紀念酒會,原本早已旅居美國的呂崇民、華真真夫婦,也專程帶著兒女回台籌備,出席的包括了王金平、顏清標等各界重量級人士,演藝人員中白冰冰、楊烈、劉福助、潘麗麗也將到場,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是華真真的堂弟,也將到場祝壽。

呂崇民政商實力雄厚人脈深廣,媒體大亨楊登魁甚至出動轉播車全程外景錄影,平時低調的呂崇民,為了讓年邁但又健康的父母親高興留下深刻回憶,這次全力以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呂崇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2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