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誹謗! 邱毅財產被呂崇民假扣押


發佈時間:2006/06/0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邱毅、名嘴胡忠信爆料指控,馬永成堂姐夫呂崇民是黑金,「涉嫌」提供319槍枝,還「疑似」幫馬永成洗錢,呂崇民告上法院並申請假扣押邱毅、胡忠信各1000萬存款,還要兩人在各大報電視台道歉,算一算要兩人付出各2000萬代價,邱毅現在沒錢繳稅沒錢反扣押,有可能回頭向離婚的太太借錢,解救窘境。

中台灣重量級人士呂崇民,告邱毅胡忠信毀謗,還有一招更直接。 呂崇民委任律師常照倫:「我們希望法院判決邱毅賠償1000萬現金。」

邱毅銀行存款被假扣押,回應第一招就是再罵回去。立委邱毅:「法院說你也提供幾百萬反扣押反擔保啊,你就可以解除假扣押啊,那這個社會不就呂崇民這種有錢有勢的人在玩的嗎?」

邱毅沒錢,呂崇民陣營不相信。常照倫:「呂崇民先生不過是一介老百姓而已,談到有錢的話,邱毅先生從事公職多年,而且我們知道是理財專家,所以我想在財富方面邱毅先生也不遑多讓。」

呂崇民陣營表明邱毅光補繳稅款就要70萬,財產絕對不只1000萬,當初邱毅上媒體爆料指控馬永成堂姐夫呂崇民是黑金,不但涉嫌提供319槍枝,還疑似擔任馬永成的白手套,替馬永成洗錢,呂崇民相當生氣,因此如果勝訴,還要邱毅胡忠信付出更多代價。

常照倫:「回覆名譽的部份,就是在平面跟立體的媒體特定的版面上要刊登道歉啟事,這個部份加起來,刊登道歉啟事的廣告費,我們預估大概也是1000萬。」

法律假扣押已經執行,邱毅唯一的辦法就是拿對等的330多萬到法院反扣押,但這筆錢怎麼來,邱毅的好友透露,不排除回頭找身價1億多的離婚老婆搬救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83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