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文儒雅 呂崇民有問必答談心路

記者 徐祕康 廖文漢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44

在中部地區赫赫有名的呂崇民,是以金融房地產和有線電視等行業起家,身價估計上百億,曾經有跟他熟識的立委是以「全台最強的大哥」,來形容呂崇民,年輕時高大帥氣又多金的呂崇民,今天一襲休閒服裝出席記者會,保養良好的他看起來溫文儒雅,面對問題幾乎有問必答,顛覆了許多人既有的刻板印象。

他上一次公開現身,是在12年前的公益籃球賽,再露面,為了告邱毅和胡忠信,呂崇民在記者會的穿著,走休閒風,簡單的粉橘色毛衣,搭配一條牛仔褲,相較於之前穿襯衫西裝褲,他多了一付塑膠眼鏡,也顯得年輕許多,不過眼鏡也遮不住,當他提起愛妻華真真時,眼角泛出的淚光。

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 :「我太太這20幾年來,她一直深居簡出,她很少出來外面跟人家互動,那我想她的心情,她的心境,我真的很不捨在這邊提,我只能說,她真的是萬般無奈吧!」

他眼眶紅了,聲音也幾次哽咽,呂崇民說他這次是為了保護家人,才公開露面,為了保護隱私,他不能多說。家庭,溫情,成了這次記者會的基調,呂崇民保持聲音,溫和緩慢,面對記者詢問,也一直保持微笑,遇到想有所保留的問題,他客氣的請友人幕僚代勞。

呂崇民:「我真的不便回答,但是我太太長住在美國,我還是會兩邊跑,甚至大陸我有一點點,小小的投資。」

他是資深媒體人,負責主持記者會,旁邊的是律師常照倫,曾經是國代,呂崇民的右邊是他旗下建設公司的總經理,最旁邊是群園基金會的執行長,顯示他的人脈,擴及媒體、政治、法律界、建築業與公益團體。

呂崇民由開建設公司起家,曾經是有限公司董事長,雖然他近年常在美國,在中部仍有強大影響力,記者會結束,他從會場旁邊的隱密房間離開,維持他低調神秘的作風,不過他今天幾乎有問必答,看起來溫文儒雅的形象,讓人見識到了這位人稱「少年董仔」令外界不為人知,也令人對所謂「全台最強大哥」印象完全改觀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崇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69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