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吸毒趴 結果共79筆

  • 夜店打造「暗道」躲警 百名越南移工東協廣場開毒趴還是栽了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外籍人士開毒趴的事件,在一處繁華的商業大樓內,某一間夜店傳出時不時有集體吸毒事件,警方獲報後,蒐證並埋伏後,一舉攻堅該夜店,發現裡面至少超過100多名越南籍移工,其中33名還是逃逸移工,警方將眾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3/12 13:26
  • 警專女不認開毒趴辯「是鹽巴」 男友認吸毒她慘了遭開除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的周姓女學員,日前疑似在入住墾丁福華飯店期間,同行友人直接將疑似K他命的吸食工具放在桌上,周還拍攝IG限時動態指出「保險櫃變酒桌」,讓同校學長看不下去,事後截取動態影片PO上網。周女雖然發聲明澄清「是鹽巴」但恆春警方調查後,周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吸毒,警方依法對周女採尿送驗之外,也將男友依法送辦,稍早警專也確定開除周女學籍。
    2024/02/23 13:50
  • 中山區空屋開趴!情侶遭逮 警起獲安毒

    中山區的空屋,居然當自己家,還在裡面開毒趴。這對情侶都有毒品前科,因為松江路民宅的門壞了,兩人趁機占據,當作吸毒據點,事後被民眾檢舉,警方前往抓人,果然查獲安非他命,也通知屋主提告,根據實價登錄顯示,附近公寓每坪超過六十萬,在寧靜住宅區吸毒,難怪被發現。
    2023/11/16 13:07
  • 通緝犯承租公寓開毒趴遭警盤查 男扮女裝跳樓逃

    台北市43歲廖姓男子,多年前染上吸毒惡習後,將租屋處當成據點,時常邀約毒友一起到家中開毒趴。中山警方日前鎖定1名吸毒犯,深入追查發現他經常出入廖男承租的公寓民宅,上(7)月26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廖男為了躲避查緝,不僅戴假髮、穿女裝,過程中還一度跳樓逃逸,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
    2023/08/05 10:08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補習班師遇毒駕魂斷!民眾心驚驚 再傳少年仔半夜聚眾吸毒

    本月22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傳出「聚眾吸毒」案件,傳出有至少5位以上的年輕人,疑似在停車場內公然吸毒,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認為警方「未入內盤查就離開」,批警方不做處理,對此,霧峰分局表示,當下員警查看時,未發現相關情形,但後續有調閱周遭監視器,已掌握相關涉案人,對於不法行為,將會嚴查並依法究辦。
    2023/05/24 15:21
  • 男女開毒趴嗨到忘記退房 警上門2人還在茫  

    台北市23歲陳男、26歲李女,日前相約一起到南港區的旅館開毒趴,不料,2人疑因吸毒過量導致精神渙散,忘記退房時間,遲遲未現身退房,業者擔心2人發生意外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分局到場後當場查獲K他命、笑氣,旋即將呆滯的2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14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揪2少女開毒趴致死 男搬屍後竟叫傳播妹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嫌犯在網路上搭訕兩名少女,才認識十幾天就相約見面開毒趴,凌晨5點入住後,少女們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他原本打算將屍體搬運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還走內梯,結果發現無法抵達車庫,竟然直接放在梯間。案發後,還開車載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繼續開毒趴。至今他仍不願交代毒品來源,甚至推卸責任。
    2023/04/24 12:58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扯!2少女疑吸毒過量猝死 同住男不救還找「傳播妹」繼續嗨

    新北市新店上午傳出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樓梯間,而當時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不僅未幫忙報案,還畏罪逃亡,更誇張的是,洪男逃亡期間又找來另名21歲女子一起到桃園的摩鐵吸毒,新店警方稍早循線將他逮捕歸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7:59
  • 60男大毒趴!集體感染「愛滋病毒」 一條龍爽到底

    南韓爆發一起大規模毒品派對,現場捕獲60名男子,結果查驗下「集體感染」愛滋病毒(HIV)。而且參加者身分都不簡單,有公務員、替代役、學院講師。
    2023/04/21 11:35
  • 疑約開毒趴?警逮違停駕駛 友人持毒探視

    為了找朋友,嫌犯持毒自投羅網!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攔查一名違停駕駛,在車內發現吸毒工具,卻沒發現毒品,事後他的朋友來到派出所找人,員警在他身上查獲愷他命,警方不排除,兩人疑似要去開毒趴。
    2023/02/09 13:40
  • 情侶檔摩鐵內豪飲15包毒咖啡 男退房時突昏倒猝死

    新北市中和區41歲湯姓男子,日前下午與泰國籍女友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狂歡,豈料,湯男疑因喝下過量的毒咖啡,退房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上救護車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在房間內搜出2包未拆封的毒咖啡包,當場將其女友帶回調查,全案依法偵辦,而湯男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2/12/29 16:35
  • 吸「清冠一號」開趴?咖啡包外表太假 警秒看穿是毒品

    台南安平區的某大樓住戶,疑似長期開毒趴影響鄰居的安寧,警方獲報後著手蒐證,日前持搜索票上門查訪,裡面的2名住戶23歲的楊姓女子、27歲的張姓男子都否認吸毒,員警則在桌上發現2包上頭寫著「清冠一號」的茶包,追問下2人才承認那是毒品咖啡包,刻意用清冠一號的字樣掩耳目,警方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2/06/12 18:29
  • 女毒蟲淪街友 嫁5任尪結婚又離婚30次「3個還在關」

    彰化縣一名49歲林姓女子沈溺毒癮,淪為街友多年,不料她卻把婚姻當兒戲,自稱曾和5名男子結婚、離婚30次,5男當中有3人正因案服刑。日前林女毒癮發作,找上70歲「老毒蟲」汪姓男子供毒,對方甚至還提供住處讓她開毒趴,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林女必須觀察勒戒2個月,汪男則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判刑3月。
    2022/05/05 16:37
  • 吸ㄎㄧㄤ!2女1男開毒趴 吵架搶刀劃傷男

    台中今天(28日)傳出一棟社區大樓有男子持刀傷人,結果警消到場發現,2名女子將自己反鎖在屋內,反而是一名35歲張姓男子右手被砍傷,員警勸2名女子開門,才發現屋內有大麻、毒咖啡包等毒品,初步了解3人疑似辦毒趴起口角,搶刀過程不慎劃傷。
    2021/12/28 19:01
  • 不然是鹽巴嗎!男開毒趴還狡辯 員警氣炸

    因為桃園最近幾起案例都跟特殊交友圈有關係,而且追查發現,很多都跟汽旅開毒趴有關係,因此警方大動作加強查緝密度,7月31日晚上就接連查獲2家汽車旅館,分別有房客開毒趴,而且其中一名男子還向警方狡辯說沒吸毒,氣得員警反問他,不然會是鹽巴嗎?
    2021/08/01 12:40
  • 開毒趴擾鄰被檢舉! 警赫見仿名牌「咖啡包」

    高雄鹽埕有一群年輕人在社區大樓內開毒趴,結果因為太吵被鄰居檢舉,警方埋伏跟監多日後持搜索票,果然當場逮到9名男女正在吸毒,而且警方還在屋內搜出390包的仿冒精品、潮牌LOGO,包裝精美的毒品咖啡包。
    2021/02/27 20:11
  • 快訊/獄中表現良好! 土豪哥朱家龍今上午出獄

    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開毒趴,導致郭姓女子吸毒過量身亡,事後與死者親友以600萬元和解,更二審改判2年10個月,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縮減刑度,原本13日才能出獄,改在今天上午離開台北監獄。
    2020/06/07 14:32
  • 兩對情侶住家開毒趴 男疑吸食過量暴斃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和女友到朋友家作客,兩對情侶開起毒趴,男子疑似吸毒過量,全身冒冷汗、昏迷,朋友一開始先叫計程車幫忙送醫,看狀況不對勁,才打電話叫救護車,但經過急救,男子還是宣告不治。
    2020/03/25 00:41
  • 文大球員嗆主審禁賽 生日趴又涉毒品案

    文化大學一名棒球員,這個月3日代表學校參加梅花賽,當時因為觸身球,怒嗆主審,被禁賽三場。沒想到現在又捲入毒趴風波。原來3日當天,是這名球員生日,和朋友相約開趴。沒想到對方父親,向警方舉報,被警方查獲,廁所藏有吸毒用的吸管,裡頭還殘留K他命粉末。文化大學(10/7)晚間表示,若涉案事證明確,最重將處以退隊處分。
    2019/10/08 00:03
  • 租屋處開毒趴!正在嗨就被逮 他曾是孫燕姿造型師

    曾擔任歌手孫燕姿的造型師的小四老師,昨(23日)晚涉嫌在新北市租屋處與友人開毒趴,被警方在衣櫃內搜出各式毒品,當場逮捕,今(24日)警方依毒品罪嫌將兩人移送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19/05/24 21:55
  • 傻眼!女星大曬吸毒畫面 超ㄎㄧㄤ恍惚模樣全放送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之前捲入吸毒疑雲,警方在大直某豪宅查獲毒趴,當場起獲大麻及K他命等毒品,包括薔薔等12人全被帶回調查。而日前她在臉書透露驗尿結果「是陰性的」,更生氣澄清前3次也都是陰性:「我沒有前科,我還有良民證。」而她也在影片中,說想當2020年反毒大使,更嗆「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而她今(1日)真的貼出在澳洲呼麻的影片,引發熱議。
    2019/05/01 21:40
  • W命案大逆轉!土豪哥賠錢和解 10年改輕判2年10月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在飯店舉辦毒趴鬧出人命,導致郭姓女模吸毒過量暴斃,一、二審都被重判10年,同案被告洪聖晏10年6月、蔡逸學10年,但去年10月最高法院將3人部分撤銷後;但高院更一審今(26日)的宣判出現大逆轉!因朱家龍等人已和郭女家屬達成和解,改判土豪哥2年10月有期徒刑,蔡逸學、洪聖晏也都判2年6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4/26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