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吸毒趴 結果共79筆

  • 涉毒趴?方和金快閃 郭正利:沒吸毒

    捲入飯店毒品轟趴疑雲的前高雄市消防局副分局長方和金,今天首度出面開庭,態度異常低調,還一再請人阻擋媒體拍攝,面對媒體只強調沒有吸毒;至於另外一名關鍵關係人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則對案情詢問三緘其口,只表示自己沒有吸毒,而先前他自行檢驗的驗尿報告,檢方以不具證據力不予採信,到底是不是毒趴,還是必須等到官方檢驗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2011/08/03 12:11
  • 警察好忙! 赴墾丁4車對撞、破吸毒趴

    墾丁的春天音樂季,週日正值最高潮,不過車禍意外、吸毒趴,卻也讓警方疲於奔命。在週日晚間9點多,2輛準備從墾丁離開的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發生擦撞,結果其中一輛小轎車,竟然飛越分隔島,直衝對向南下車道,撞上另外2輛小轎車,波及4車的車禍,還好僅僅造成1人輕傷;而在墾丁民宿裡,6男1女的吸毒派對,則讓查緝員警逮個正著。
    2010/04/05 12:04
  • 疑店家檢舉 飆仔丟信號彈砸店報復

    高雄市一群飆車族常利用深夜,在高雄縣市鬧事,他們到在KTV開吸毒趴,出來發現警方在店門口,他們懷疑店家檢舉,找來7、80名飆車族包圍KTV,丟信號彈跟石塊砸KTV,甚至還跑到台南,持刀暴力討債,砍傷被害人,手段相當惡劣,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將這幾名囂張飆仔逮捕到案。
    2009/12/18 10:56
  • 酒井又遭爆料! 攜子參加吸毒趴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坦承吸毒,形象跌到谷底,今天又有日本媒體爆料,酒井法子在吸毒期間,曾經帶著兒子參加吸毒派對,兒子還天真的說:「媽媽看起來很開心」,種種醜聞聽在過去酒井的歌迷耳裡,心如刀割,現在經紀公司已經考慮,要解散酒井法子海內外的歌迷後援會!
    2009/08/13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