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2少女開毒趴致死 男搬屍後竟叫傳播妹


發佈時間:2023/04/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58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嫌犯在網路上搭訕兩名少女,才認識十幾天就相約見面開毒趴,凌晨5點入住後,少女們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他原本打算將屍體搬運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還走內梯,結果發現無法抵達車庫,竟然直接放在梯間。案發後,還開車載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繼續開毒趴。至今他仍不願交代毒品來源,甚至推卸責任。

圖/TVBS

 
一進到房內直接把人給壓制,因為他就是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命案的嫌犯洪姓男子,出了兩條人命,他竟然還有心情找傳播妹開房間。

身上被搜出毒咖啡包,他們才剛吸食完,果真又是跟兩名死者一樣的模式,要釐清嫌犯到底都是怎麼接觸到被害人,得從身分背景著手。

圖/TVBS

拿手機對鏡子自拍,或是戴墨鏡擺出手勢,還穿西裝跟跑車合影,30歲的洪姓男子自稱師大畢業,從事裝潢工程,是在網路群組認識死者們,主動搭訕還私聊認識10多天,就把人給約出來,2名少女本來就認識,先在新莊會合後,再由他開車接送。
 

攤開時間軸,他們23日凌晨5點入住開毒趴,早上10點,嫌犯開車離開,到了11點,摩鐵經理在樓梯發現屍體,中午12點40,他又在網路約了另一名傳播妹,載到桃園汽車旅館,再開毒趴,檢警初步判定,2名少女死亡時間接近10點左右,其中一人甚至案發前一天才剛過生日。

圖/TVBS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初步他是以兩個字心慌帶過,這個部分,嫌犯當然有他避重就輕的權利,不過我相信他會負最重的刑責。」

就警方在現場查獲的毒品研判,少女們是吸毒過量致死,只是對於毒品這塊,嫌犯始終不鬆口來源,他只承認錢是他出的,案發當下,他原本是要把遺體搬到車上,又要躲監視器,就走內梯,但搬到一半,發現這裡無法抵達車庫,才會中途放棄,直接放在梯間,現在他也被依殺人、遺棄屍體、吸毒罪送辦,畢竟花樣年華,兩條人命可不是他隨便交代就能帶過。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鐵#毒品#傳播妹#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5

0.2407

0.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