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ㄎㄧㄤ!2女1男開毒趴 吵架搶刀劃傷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祐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0:22

台中今天(28日)傳出一棟社區大樓有男子持刀傷人,結果警消到場發現,2名女子將自己反鎖在屋內,反而是一名35歲張姓男子右手被砍傷,員警勸2名女子開門,才發現屋內有大麻、毒咖啡包等毒品,初步了解3人疑似辦毒趴起口角,搶刀過程不慎劃傷。

圖/TVBS

 
員警vs.管理員:「(接電話跟剛來的是不一樣的),欸小姐我跟妳說我請我們值班員警,打電話給妳好不好。」

不管員警,在門口怎麼喊,裡面兩名女子,只顧著唸唸有詞,還把門反鎖不開門。

圖/TVBS

員警vs.女子:「我看是打開就好(妳看得到嗎我穿制服),(看得到嗎?妳可以看我嗎?妳開門)。」
 

2名女子語氣聽起來很害怕,但根本不曉得,裡面到底怎麼了,怕他們有受傷,員警請求他們,開窗看看,2人看到門外的人,真的穿警察制服,才終於放心開門。

員警vs.女子:「(裡面只有你們兩個而已嗎),他跑掉了嗎,剛剛樓下很吵,(我們知道你們沒事吧),(來來,你給消防隊看一下起來)嗚嗚。」

圖/TVBS

一名女子坐在床上哭喊,另一名還是很激動,員警立刻幫他們檢查傷勢,不過兩人毫髮無傷,反而是他們口中,跑掉的那個人,被刀砍傷。

記者vs.受傷男子:「(為什麼會跟小姐起衝突)。」

外套帽子蓋住頭,他就是被砍傷的張姓男子,躺在擔架被抬上救護車,怎麼被砍的,他也說不出口,因為當下他也吸毒吸ㄎㄧㄤ了,砍傷的武器,是這支。

水果刀上面血跡斑斑,就連社區大樓門口階梯,也都有好幾滴血相當嚇人,砍傷人事件,發生在台中台灣大道四段某社區大樓,根據警方初步了解,幾天前張姓男子,以慶祝耶誕節為由,找來2名女性友人,分別是20歲林姓女子和19歲陳姓女子,在家裡開毒趴,過程中不知道為何起口角,雙方拿起水果、美工刀互相叫囂,結果搶刀過程,張姓男子右手虎口被刀砍傷,他逃到一樓向警衛求救並報警,警方到場查獲,現場有K盤、笑氣、大麻和毒咖啡包。

 
永福派出所所長廖雲傑:「口角糾紛之後取刀過程,造成自己手部劃傷全案朝向毒品,及傷害罪偵辦。」

找妹來開毒趴,吸毒嗨到變成砍人事件,結果不只掛彩送醫,還曝露吸毒行蹤,清醒後還得好好交代,毒品來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趴#吸毒#吵架#搶刀#劃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287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