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吞下肚 結果共249筆

  • 真人版哆啦A夢?醉男抓東西就吞 「剪刀、3打火機」全下肚

    俗話都說貪杯誤事,人在酒過三巡後往往會有許多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爛醉狀態下,竟接連將剪刀、打火機等大型異物吞下肚,待清醒後意識到情況不妙,才趕忙就醫求助,所幸及時取出並沒有大礙。
    2024/03/08 11:04
  • 腹痛2天驚見「20cm牙刷」!陸男糗吞下肚 腸遭卡死險穿孔

    中國大陸江蘇省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一名17歲少年在腹痛2天就醫後,被醫護人員發現腸道中竟卡著一支20公分長的牙刷,牢牢的嵌在腸壁上,震驚診間所有人;而醫師也提醒,若再脫久一點可能造成穿孔感染、甚至難排除致死風險。
    2024/02/23 08:53
  • 影音/館長吃超哥丼飯「橡皮筋吞下肚?」 4度確認大吼:為什麼你們要打架

    2024/01/24 14:43
  • 別吃!競選物發「洗衣球」13人誤食 醫師:別灌水會冒泡

    彰化有候選人把洗衣球當競選小物,外觀色彩繽紛酷似軟糖,有至少13位民眾誤食,緊急送醫洗胃灌腸,目前暫無大礙,雖然包裝上有標註是洗衣膠囊,但字體不顯眼,部分長輩或小孩沒注意到,就會當成糖果吞下肚。
    2024/01/06 23:18
  • 草莓控看過來!營養師曝「清洗3步驟」 這類人需忌口

    每年只要天氣轉涼,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強保護力,及合成膠原蛋白,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滋味,讓許多的大人、小孩都淪陷。但草莓又容易會有,農藥殘留等問題,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草莓清洗「3步驟」讓大家不用再擔心,將農藥吞下肚。
    2023/12/27 21:52
  • 水壺1處沒洗「黴菌下肚」!她秒遭侵噬 中毒慘送4次急診

    任何可重複使用的杯具都該仔細清洗,以免病菌全吞下肚還不自知;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勸世分享,透露自己從今(2023)年8月開始反覆生病,不僅前後跑了4次急診,連吃藥都沒辦法恢復健康、讓她心累到不行。某次突然想到「要清洗一下水瓶」之後,意外發現內部的矽膠片早已嚴重發霉,這才意識到自己久病不癒的根源在哪,並藉此機會提醒大眾。
    2023/12/21 07:54
  • 羊肉爐夾出「半截鼠屍」!鬍鬚、牙齒外露 恐燉入味吞下肚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羊肉爐、薑母鴨等食品可謂「風潮再起」,無論是到店用餐或是透過外送點餐,都可以用絡繹不絕來形容當前火鍋店盛況,然而若是在烹煮許久的鍋中撈出異物,只會讓人瞬間食慾全失;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外送的羊肉爐餐盒中,意外挖出了半截「神似老鼠」的肉塊,不僅鬍鬚、牙齒清晰可見,更疑似已經燉煮入味、肉塊一剝就掉,讓他崩潰到不行。
    2023/12/16 19:31
  • 美式賣場濃湯喝到「塑膠片」 卡喉嚨就醫

    喝湯喝到異物,差一點吞下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美式賣場買蛤蠣濃湯,裏頭卻有尖銳塑膠片,差一點就吞下肚,但一度卡在喉嚨、有疼痛感,去看醫生發現有傷口,當事人拍影片記錄過程,說最後賣場回覆,可以讓他免費吃一頓餐,或是賠償三千元,業者則表示,影片不是近期發生,雙方也已經達成共識,不再多做回應。
    2023/12/15 13:21
  • 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一名資深導遊近日在巴西中西部南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蟒蛇河(Rio Sucuri),親眼目睹一隻體長約4至5公尺左右的南美蟒蛇,大口覓食的驚悚場景。從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蟒蛇纏住一隻野豬,張大口要把牠吞下肚。
    2023/10/30 18:11
  • 玩命吃辣! 他連吞50顆「世上最辣死神椒」破最速紀錄

    「卡羅萊納死神椒(Carolina Reapers)」是目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近來一名加拿大男子傑克(Mike Jack)用最短時間吃下50顆死神椒,打破他自身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接著又繼續吞下85顆辣椒,把總共135顆死神椒吃下肚;他也坦言,就算自己多年來已經習慣吃辣椒,但還是感到腸胃不太舒服。
    2023/10/01 15:16
  • 喝粥一口吞頸部痛爆!醫一照她嚇傻 「整片排骨」刺破食道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一日三餐總是不定時,吃飯速度也很快,才咬不到幾口就急著吞下肚,漸漸遺忘了細嚼慢嚥的好習慣。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了一起誤吞意外,一名女子因喝粥太心急,瞬間把一大口排骨直接吞下去,經醫生檢查後確認,鋒利的排骨卡在食道中,甚至已經扎進食道裡。
    2023/09/27 17:43
  • 國軍吞巴西蛋? 柳采葳爆:部分蛋源來自台農

    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面對媒體詢答,聲稱國軍所吃的蛋,一定都是國產;沒想到現在卻被台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國軍副食品供應站」,其中有一半的蛋源都來自台農,懷疑國軍是不是有把部分進口巴西蛋,給吞下肚。
    2023/09/27 14:03
  • 花錢又傷身!營養師破保健品迷思 揭「6大禁忌組合」分開吃

    現代人生活忙碌、多外食,想補充營養大多會選擇服用各種保健食品。然而,各類保健食品功效不同,若貪圖方便一把吞下肚,恐會影響吸收,效果大減。營養師高敏敏點名,「6組保健品」一定要分開吃,直呼「吃錯比沒吃更慘」。
    2023/09/20 05:15
  • 誤將Airpods當藥吞!婦聊太嗨凸槌傻眼 夫拿機貼肚「還搜得到」

    吃藥不小心誤吞Airpods!一名美國女子戴著Airpods前往公園散步,遇見朋友後開心的大聊特聊,沒想到女子吃藥時將手中的藥丸吞下,感覺喉嚨有異物感、便趕緊喝水將藥物吞下肚。在與朋友聊完後,驚覺藥物還在手上、左耳的Airpods竟不見了。她傻眼的表示「自己將Airpods吞下肚了」,更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了將近240萬的觀看次數,也不少人好奇Airpods在她體內的一舉一動。  
    2023/09/12 18:44
  • 吃太快!肉串+竹籤竟吞下肚 卡喉嚨就醫

    偶爾會聽到魚刺卡喉嚨的事件,但您聽過「竹籤」卡喉嚨嗎?有耳鼻喉科醫師分享,曾有病患吃肉串,連著竹籤一起吞下肚,上門求診發現,竹籤卡在喉嚨,用內視鏡看不到頭尾,因此不敢貿然取出,只能請病患轉診到大醫院,所幸對方命大,竹籤沒有戳進血管,取出後沒有大出血。
    2023/09/11 14:10
  • 超商飯糰竟包「帶毛膠布」!媽嚇壞:小孩差點吃掉

    超商飯糰既方便又多口味,不過就有一位媽媽爆料指出,小孩吃的時候竟然吃到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直呼超級噁心,因為原本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吻仔魚,更對孩子很愧疚,就怕他不小心吞下肚吃出問題。而超商也趕緊致歉,表示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
    2023/09/01 20:27
  • 700公分巨蟒蛇身腫脹!肥肚一剖開 驚見「整具人屍」

    巨蟒吞人!印度一名女子突然離奇失蹤,家屬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卻發現一隻身長7公尺的巨蟒,而且蛇身還奇異鼓脹,懷疑女子已遭吞下肚。沒想到,村民聯合捕抓剖肚,真的有一具完整人屍...。
    2023/08/26 15:52
  • 男以為淡水清水祖師遶境人多 竟大街吸K見警竟將毒菸吞口中

    新北市淡水「清水祖師平安遶境」夜巡暗訪昨(22)日登場,大批民眾在參與並於街道旁圍觀,殊不知一名吳姓男子趁著人多、以為沒人發現,竟在大街上抽起毒品K菸。轄區警方其實早在周邊部屬,眼尖發現吳姓男子有異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為躲避查緝竟當場將K菸塞進口中企圖吞下肚,好在員警急忙喝斥他吐出,才沒發生危險,並當場將人逮捕。
    2023/06/23 10:38
  • 肥美生魚片藏寄生蟲 「海獸胃線蟲」緊鉤胃腸

    日本飲食文化中,「生食」為其主要之一,但也因此吞下了寄生蟲,當中最常見的就是「海獸胃線蟲」。日本政府調查,海獸胃線蟲中毒案件不斷增加,2022年創統計10年來最多。需要注意的是,海鮮加熱後,海獸胃線蟲的分泌物仍有可能存在;若吃下肚,恐怕引發「海獸胃線蟲過敏」,可能造成嚴重的過敏性休克,有致死的風險。
    2023/06/08 19:29
  • 不要命?醉男遇盤查竟吞毒 警急喊:吐出來

    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今(29)日凌晨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走路搖搖晃晃,員警好意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吳姓男子竟開始緊張、講話支支吾吾,警方驚覺有異隨即對他進行盤查,但吳姓男子從口袋中拿出一包裝有結晶體的夾鏈袋後,說什麼也不給員警,甚至還趁亂將它塞進口中!警方當下研判是毒品,擔心吞下肚會致命,緊急要求他吐出來,這才化解危機。
    2023/04/29 13:33
  • 保健品全一口吞? 「5種組合快拆開」混吃沒效白花錢

    現代人重視健康,喜歡補充保健食品照顧身體,只是瓶瓶罐罐的保健品到底該怎麼吃?是不是為了方便乾脆一下全吞下肚?營養師表示,5種組合的保健食品不建議一起吃,否則會影響吸收,效果也會大減。
    2023/04/14 22:51
  • 睡醒找嘸AirPods!妹子慌問「吞下肚什麼感覺」 結局笑翻網

    1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提問,「有人知道AirPods吞下肚是什麼感覺嗎?」掀起熱議,她表示在發現耳機不見後,突然想起國外曾有不小心吞食耳機的事件,所以才懷疑自己可能在睡夢中「吃了」耳機。她接著指出,因耳機剛好沒電,手機無法直接查出最後出現的地點和時間;不過,她發現喉嚨並未有異樣,所以想了解若真的吞下耳機,會有什麼感覺。
    2023/03/18 05:45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東石烤蚵全家人吃到「烙賽」 衛生局:建議烤熟再食用

    嘉義東石盛產蚵仔,當地開了好幾家烤生蚵吃到飽,一個人頭2百元,店家無限供應生蚵,平日還不限時間,不過有一家人吃完回家之後,狂拉肚子投訴衛生單位,嘉義衛生局展開稽查,發現2家業者不符合食品衛生規定,已責令改善,而進一步查證,發現大多數是民眾在生蚵還沒完全烤熟之前就吞下肚,腸胃才會出狀況。
    2023/02/18 19:50
  • 火鍋菜盤驚見蠕動「肥蛞蝓」差點吞下肚! 業者躲2天才回應

    愛吃火鍋要小心!有網友與家人到一家台東知名連鎖火鍋用餐,然而卻無意間發現菜盤裡有隻活生生的「肥大蛞蝓」,網友當下跟店家反應卻沒有人上前了解情況或致歉,因此忍不住發文抱怨「過年難得出來聚餐,被搞的心情有夠差」。業者事後向網友致歉,並表示將檢討改進。
    2023/01/2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