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名醫 結果共2,322筆

  •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2023/11/29 08:15
  • 比走1萬步有效 日本醫推「8秒跳」有效降血壓、減重

    高血壓日益年輕化,已經成為台灣人的國民病,對身體造成慢性傷害。許多人試圖減鹽或運動,希望能降血壓卻失敗收場。日本一名醫師指出,比起每天走1萬步,培養「8秒跳」的習慣對身體更有益,不僅能有效降血壓,還有減重效果。
    2023/11/27 17:16
  • 陶喆認婚內偷吃楊子晴!「因她出面力挺」成功度過外遇危機

    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傳婚變半年後,今年9月份有了戲劇化轉變,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據悉,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勸合不勸離,並協議要給她3千萬生活費但分12年給付,才讓這樁婚姻暫時保全。
    2023/11/27 07:53
  • 女星驚爆14年豪門婚變!遭富尪「分居封鎖」名醫公公3千萬和解

    今年3月本刊獨家報導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14年婚姻告急,她還被老公全面封鎖,後來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道謝,大和解收場。但據悉,那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不希望家醜繼續外揚,並協議要給許嘉容3,000萬元和解金,才讓這齣婚變宮鬥劇暫時停火。
    2023/11/27 07:45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假名醫騙真老師! 假冒「邱正宏」誆婦退休金

    電視節目上,常常露臉的減重名醫邱正宏,之前曾經就被冒用身分,這回一名住在高雄林園的70幾歲的婦人遭到詐騙,10萬多元差點就要匯給對方,幸好被銀行的行員及時攔阻,否則老師的退休金,差點就要拱手讓人。
    2023/11/17 23:50
  • 林靜儀有醫界後援會相挺 顏寬恒藝陣造勢與民同樂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林靜儀,今天成立醫界後援會,多名醫界人員相挺;捲土重來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舉辦藝文活動,以陣頭文化吸引千名觀眾參與。
    2023/11/12 16:43
  • 開刀一半「沒人幫泡茶」!印醫生翻臉不幹了 丟麻醉病患躺手術台

    印度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醫生在為病患動手術時,突然暴怒衝出手術室,留下已被麻醉的病患躺在床上。據悉,該名醫生當時請工作人員幫忙泡一杯茶,但卻沒被送上,一氣之下衝出手術室。
    2023/11/11 15:45
  • 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女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只憑藉該劇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因此走紅、知名度大開,然而,卻在2021年確診乳癌,去(2022)年進行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抗癌成功,展開新人生,歷經過身體病痛的她,也因此更關注醫療新聞,近日,有名醫整理「看診10不」,大部分內容她都認同,卻有1情況讓她不自在。
    2023/11/09 18:22
  • 亞冠賽/26人正式名單出爐!江坤宇、孔念恩退 張政禹等人遞補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9)日中華隊正式名單出爐,原內野手江坤宇、林子豪改由張政禹、辛元旭遞補,外野手林孝程遞補孔念恩, 而此次亞冠賽國家代表隊,聯盟以最高規格安排四名防護員(含一名醫生)進行隨隊照護。
    2023/11/09 16:57
  • 較勁賴柯?侯友宜全國第3場醫事後援大會 名醫二哥出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第三場醫事後援大會在高雄成立,這也是他名醫哥哥侯明鋒,首次公開站台輔選,他說醫師是要真正有在位置上的人,才可以信任,這話似乎是按酸柯賴,兩位醫師出身的對手。
    2023/11/05 13:44
  •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2023/11/03 12:46
  • 同學有牽女生手!急「連五問」憂當爸 名醫笑:精子是多強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收到了一則同學的私訊,該名同學相當緊張的一連問了五個問題,期望醫師能夠盡速解答。他坦言自己因使用衛生紙擦拭了內褲上的精液,隨後消毒過牽了女生的手,擔心女生會不會不小心觸摸到下體就懷孕。接著更一連問了四個問題,醫師無奈地回應「如果你的精子這麼強大,恭喜你,你站在地球生態系的頂尖了」。
    2023/11/01 07:58
  • 藍白真要合了?綠側翼開始焦慮 名醫斷言:「他」準備當總統

    2024總統大選開始倒數,時間緊迫和支持者情緒焦急已不容繼續耽擱,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朱立倫、侯友宜及柯文哲三巨頭再進行密談,是否達成共識將於今(1)日揭曉。對此,精神科名醫沈政男斷言「藍白一定會合」,並預告「他」準備當總統!
    2023/11/01 07:55
  • 北市知名醫美診所門口被放棺材 2男被法辦喊冤:應徵送貨工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醫美診所日前門口竟被人擺放棺材,員工發現後緊急通知負責人,並馬上蒐證報案提告。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簡姓、詹姓男子涉嫌重大,因而將兩人通知到案,對此他們坦承擺放棺材,但簡姓男子表示是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在應徵「送貨工作」,單筆薪資6000元,自己才會和對方聯繫,並找來詹姓男子幫忙,和醫美診所無冤無仇、也不認識負責人。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幫助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分別判處拘役35、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0/31 15:21
  • 醫美專家建議避免做的「5種醫美」:又痛又貴還提高致癌風險

    一名醫美專家時常透過TikTok分享各種醫美相關資訊,他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他在影片中分享身為醫美醫生,絕不會做的五種醫美,呼籲大家在預約前務必慎重小心。
    2023/10/31 11:06
  • 有片/愛黛兒演唱會突淚崩 一秒認出觀眾喊:他接生我兒子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近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沒想到28日的演唱會期間出現感人畫面,當愛黛兒一邊演唱、一邊走入觀眾席與粉絲打招呼時,竟認出曾經為自己接生的醫生,這突如其來的重逢讓愛黛兒中斷演唱上前獻上大大的擁抱,隨後還哭著向眾人介紹這名醫生對自己來說有多麼重要。
    2023/10/30 12:56
  • 為何女性活較久?專家曝「5大原因」 男想延壽快做1件事

    國內外許多研究都指出,女性的平均壽命會比男性來得更高,但究竟造成此現象的原因為何?卻始終是個未知的謎團。對此,國外就有多名醫師在審視了女性的生理行為、飲食、情緒等多項因素後,點出他們與男性之間的不同,並推測出女性之所以比男性更加長壽的關鍵。
    2023/10/29 18:10
  • 醫院保全下班離開300公尺!撞車送回急救不治

    雲林一名醫院保全,昨天下班騎車返家,剛離開醫院300公尺,從巷道轉入雲林路,遭直行機車撞上,撞擊力道相當大,保全立刻被送回醫院,但是傷重不治,另一方是20歲的年輕男子,也受到重傷。
    2023/10/28 18:37
  • 外科名醫「淪落街友」!花10年當醫師 路邊討飯吃

    讀醫學院要耗費6至7年,進到醫院工作後,還得參加2年不分科住院醫師訓練,再耗時2到4年當專科住院醫師,想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醫師,所花的成本相當高。不過,如今爆出知名外科醫生,竟跑去當了街友,淪落街頭討飯吃,背後故事超鼻酸!
    2023/10/28 05:10
  • 家屬悲痛討公道!名醫堅用「達文西手術」惹議 27歲女枉死

    2012年11月,年僅23歲女子何佩珊因骨盆腔疼痛,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求診,由名醫劉偉民看診,經CT顯示左側卵巢有一個9.3*21.6*26.9cm的腫瘤、合併少量腹水,懷疑該腫瘤為惡性,初步認定該腫瘤為黏液性或漿液性卵巢癌。
    2023/10/25 08:48
  • 台中名醫李偉裕屢被網「賜死」 本人拍片無奈回應:很難過

    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的神經外科名醫李偉裕在海線地區頗負盛名,然而每隔幾年就會被傳出惡意謠言,近日又有謠言傳出李偉裕離世,李偉裕今日拍影片無奈表示,「為什麼都會有人說我有問題呢?聽了謠言很難過」。
    2023/10/23 14:20
  • 大胸容易得乳癌?名醫點破1類人:「這種乳房」機率較高

    胸部大就比較容易得到乳癌嗎?外科醫師江坤俊說明,兩者並無直接關連,乳癌機率主要和「密度有關」,提醒1種胸部得到乳癌到機率較高。他也分享3口訣,平時可透過自我檢測,及早發現就能早治療,效果也較好。
    2023/10/21 12:16
  • 慘!空拍加薩難民營 被以色列空襲轟平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地區,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最快周五將有限度開放,優先讓救援物資進入加薩。另外以色列出現一名女英雄,她是一名醫護,哈瑪斯襲擊當天,她為了救人,卻慘遭哈瑪斯殺害。
    2023/10/19 18:06
  • 整形外科到偏鄉 陳恒常修復傷口也療癒心

    整形外科醫師現在是大熱門,這名醫師卻離開台北醫學中心,選擇到南投埔里,他認為都會區的醫師不缺他一個,但是山區更需要他。整形外科修復的身體外觀,同時也填補患者內心看不見的空缺。
    2023/10/19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