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空拍加薩難民營 被以色列空襲轟平


發佈時間:2023/10/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15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地區,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最快周五將有限度開放,優先讓救援物資進入加薩。另外以色列出現一名女英雄,她是一名醫護,哈瑪斯襲擊當天,她為了救人,卻慘遭哈瑪斯殺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很難想像原本收容超過3萬難民的地方,已經被炸成這副模樣,這處加薩難民營遭到以色列空襲建築慘被夷平,空拍機紀錄下慘烈景象;而轟炸當下,建築物已經被炸到垮了一大半,居民在瓦礫中來回搜索,卻難以找到生還者。

與此同時醫院的傷患持續湧入,救護車來來回回,時時刻刻都有傷者被送過來,更有民眾自己扛著昏過去的家人來求助,醫療人力已經不堪負荷。

一整天加薩地區的爆炸聲依然沒有間斷,市區大樓直街被炸毀煙塵竄上天際,居民想撤離也沒辦法,埃及拒絕讓加薩難民進入西奈半島,就怕哈瑪斯成員跟著混進來,但拉法關口最快周五將有限度開放,讓救援物資先進入加薩。

 
埃及總統:「若要求巴勒斯坦人從加薩到埃及,可能會開啟不必要的先例。」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邊境,各種殘忍畫面持續曝光,一名22歲年輕女醫護阿米特在貝里屯墾區救人,目睹哈瑪斯挨家挨戶闖入掃射,殺害超過120人。在診所內留下這段訊息之後,她也中彈倒地。

女醫護阿米特家屬:「她沒辦法幫助他們,她只是想要救人而已。」

2天後家人才確定她已經身亡,年輕女醫護為了救人卻遭到殺害,不管是加薩還是以色列境內,每天持續有無辜生命在戰火中犧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難民營#加薩#空拍#以色列#轟炸#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116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