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同班同學 結果共283筆

  • 親口證實!利菁任9月觀光代言人 韓國瑜:感謝老同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黑假造學歷,除了有大學同學跳出來為他澄清,還意外扯出利菁也是同班同學!利菁知道後也大方表示「如果同學有需要,一定會幫忙!」;高雄觀光局隨後也邀請利菁擔任9月觀光大使,今(6日)韓國瑜中午開直播時親口證實,利菁將成為高雄9月的代言人,並直呼「感謝同學幫忙!」
    2019/09/06 15:54
  • 挺韓國瑜!利菁爆9月接觀光大使 「驚人酬勞」曝光

    日前因高雄市長韓國瑜學歷被質疑造假的風波,意外爆出「主持天后」利菁是韓國瑜大學同班同學。事後利菁出面證實消息,同時承諾若同學邀請她站台不用錢!高市觀光局如今證實已邀請利菁擔任9月觀光大使,雙方也都樂觀其成,一切就等利菁的檔期排定。
    2019/09/02 09:25
  • 無緣金鐘脫口「連阿翔都上了!」 利菁爆牽韓國瑜回東吳

    「麻辣天后」利菁日前遭爆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念東吳大學時的同班同學,今(29日)她在錄節目前受訪,坦言前天有跟韓國瑜女兒韓冰通電話,放話若同學邀請站台可以不用付費,甚至表示未來若東吳頒優良校友獎狀,可和韓「手牽手一起去」。至於《麻辣天后傳》無緣金鐘,利菁則大嘆「阿翔都上了,我們都沒上!」
    2019/08/29 14:13
  • 和韓國瑜是同學! 利菁力挺:有需要一定幫

    韓國瑜學歷風波延燒,他的大學同學黃國雄,一連po出好幾張大學時期的出遊合照和畢業照,證明韓國瑜就是日間部學生,更意外曝光,名主持人利菁竟然也是同班同學,對此利菁力挺:只要同學需要,一定會幫忙。
    2019/08/27 12:57
  • 男童沒寫完作業遭摑40巴掌 校竟稱:別把事鬧大

    這實在太扯了!在大陸遼寧驚傳一位8歲男童,因作業沒寫完,竟然就被被3名同班同學毆打,甩了「40個巴掌」,還罰跪1個多小時,讓男童驚嚇得2個月不敢到學校上課,事件爆發後,校方竟要男童家長「別把事情鬧大」,令父母非常火大!
    2019/07/08 20:01
  • 體罰!小五生沒寫考卷挨打 老師遭減薪處分 

    宜蘭一所課後輔導班,爆出體罰爭議,2位小五的學生沒聽老師的話寫考卷,老師用藤條打手心,雖然當天有向孩童家長解釋為何會體法,也得到家長的原諒,但當下同班同學把影片拍下檢舉,指控補習班和老師有簽暑「體罰授權書」,宜蘭教育局也介入調查,若真的有嚴重體罰的行為,老師最重可能受到免職的處分。
    2019/07/03 15:30
  • 曾是「台灣派」 郭台銘曝兒時志願:寫這個會被抓去綠島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5日)上網路節目和3個小學同學聊兒時趣事。目前正要挑戰總統大位的郭台銘說,小時候的志願是考「公務人員」,那時大家對於能有鐵碗的職位就不得了了,「寫選總統的話肯定要被送去綠島」。
    2019/06/05 20:45
  • 跳樓後調查「霸凌」 母親控「沒及時防治」

    疑似發生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也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而校方回應,現在展開霸凌因應小組調查,但家長質疑,言語霸凌並非這幾天才開始,學校為何沒及時防治。
    2019/04/25 19:54
  • 霸凌求助無果 控校方強調「意外」才有賠

    疑似校園霸凌,才導致學生想不開,其實在這名國九男同學跳樓之前,就有徵兆,案發前五天,他又遭到同班同學言語攻擊,向老師發出求救信日,也請媽媽跟老師溝通,他期盼班導師能夠協助,但卻沒受到重視,更讓家長憤怒的是,事後校長跟家長會長到院關心,竟不斷強調「學生保險必須是意外,才有的賠」,想說服爸媽用「意外」理由,來處理兒子跳樓的事,教育局目前介入調查。
    2019/04/25 13:27
  • 有洋蔥!校慶坐輪椅跑接力 同學「讓」他得第一名

    苗栗頭屋國中國三生徐瑋祐,2年前生病,讓原本是運動員的他,現在必須輪椅代步,今年是國中生涯最後一次校慶,在主任提議下,讓他擔任大隊接力最後一棒,沒想到,在他努力推輪椅,朝終點前進時,不只同班同學一起陪他,加油打氣,其他選手也停下來和徐瑋祐一起「走」向終點。
    2018/12/24 21:30
  • 「受打擊、自我封閉」  導演同學挺司機:他不軟弱

    肇事的普悠瑪司機尤振仲,現在得到許多人鼓勵!台鐵聯合會理事長上午去探望尤振仲,有跟他說要堅持下去,尤振仲也簡單回覆謝謝。而他的同班同學,也是電影導演李鼎,則分享了他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大讚尤振仲是功課好卻又謙虛不出風頭的好同學。
    2018/10/25 18:18
  • 尤振仲高中是「全校榮譽人物」 導演發文:他謙虛又貼心

    21日發生的普悠瑪翻車慘劇,台鐵事後將究責矛頭指向司機尤振仲,現在不僅通聯紀錄直接打臉台鐵,尤振仲高中的同班同學、現為導演李鼎,今天(25日)也跳出來為他說話。李鼎指出,尤振仲高中成績永遠是全校前3名,讓他們班能因此出現在榮譽榜上,李鼎更強調,尤振仲謙虛又貼心,卻總是沉默不出鋒頭,強調「任何誣陷終將被誣陷自己擊敗」。
    2018/10/25 12:40
  • 學霸檢察官濫權公審幼童 自稱蘇有朋同班同學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不滿女兒疑似在幼兒園遭霸凌,竟直接闖入園內,濫用職權率警公審幼兒園,甚至質問班上的幼小女童,嚇壞園內多名孩童,遭花蓮地檢署起訴,引起熱議。甚至還傳出林俊佑曾向同事透露,男星蘇有朋是他建中同班同學。
    2018/07/27 16:55
  • 百公斤胖妞「體重砍半」變正妹 兩階段瘦身秘訣曝光

    南韓YouTuber「Jini」身材不但纖細且結實,是許多女粉絲追捧的女神之一,不過許多人卻不知道她曾經是100公斤的胖女孩,後來男友還劈腿她的同班同學,讓她發憤決心瘦身,2年內從100公斤瘦到50公斤,體重直接砍半,甚至讓前男友回頭求復合,吸引不少女孩關注。
    2018/07/19 12:51
  • 暑期同重修物理 同學印象:2人較頑皮

    實際追查,動手打傷人的17歲羅姓幹部和陳同學是同班同學,2個人1年級時很頑皮但也不至於結仇,同學們對他們印象深刻,這回2個人都因為物理科目成績不理想暑假一起重修上課,這幾天就要補考,發生意外師長震驚。
    2018/07/16 20:28
  • 國中情侶相約墜樓? 校方、家屬:平時無異樣

    追蹤這對墜樓的國中小情侶,校方表示其實在4月時,就掌握沈姓少年和林姓少女的狀況,雙方因為是同班同學互動不錯,家長也知悉2人狀況,平時在學校的表現也中規中矩,鮮少缺席,究竟是不是因為家庭壓力,談戀愛受阻,2名青少年僅留下手機遺書稱對父母很抱歉。
    2018/06/19 13:06
  • 男童力抗病危 全班一起到醫院辦畢業典禮

    男童王宏至因摔傷導致顱內重創,昏迷指數一度只剩3,經過醫療團隊搶救脫離險境,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為他頒發畢業證書,男童的同班同學也獻唱畢業歌,希望幫助他早日康復。
    2018/06/12 12:47
  • 考不到第一! 陸14歲生狠殺同學狂刺13刀

    大陸山東發生一起國中生殺害同班同學的命案!年僅14歲的兇嫌因不滿自己老是考第2名,對班上第1名懷恨在心,日前在放學後尾隨對方回家,持尖刀狠刺13刀,被害人因為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2018/06/10 17:22
  • 史瓦帝尼王子在台畢業! 國王到場參與

    我友邦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這禮拜訪台,不過他最主要目的就是要來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他的兒子班科希就讀實踐大學企管系,未來還想要在台攻讀研究所,同班同學都說他沒有貴族架子,非常合群,不過也因為有外賓以及副總統到訪,所以畢業典禮進場前還得先過安檢,學生有點微詞。
    2018/06/09 12:46
  • 孫安佐同學爆狄鶯「冷漠教育」 用這招躲過勒令退學?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掃射就讀高中在美被捕,目前等候判決中,有關孫家的負面消息層出不窮,不少人認為狄鶯太寵兒子。一名孫安佐的同班同學向媒體吐露,其實孫安佐在校一直都是問題學生,常被老師叫去談話。他曾在某日晚自習結束後,將全身上下脫個精光,和男同學打鬧。該同學更指出,其實孫安佐在家頗為孤單,「因為父母好像不怎麼有空管他!」
    2018/04/18 09:09
  • 談心爆衝突!同學兼同事 2警交情像兄弟

    進一步了解,兩名員警不只是同事,還是警專時期的同班同學,畢業後各自分發到不同派出所,去年又先後到新竹第二分局偵查隊報到,還剛好在同一個小隊,座位也在隔壁,外界看來兩人交情還不錯,平時工作表現也不需要擔心,甚至察覺李姓員警心情低落,田姓員警還跟小隊長說,他去問的話,李姓員警一定會講的,但沒想到卻因此演變成流血事件。
    2018/03/02 19:44
  • 同學反目! 2刑警先後進同偵查隊任職

    警察竟然砍警察!從口角演變成流血衝突,2名員警不僅是警專29期的同班同學,還先後進入新竹第二分局偵查隊在同單位任職,照理說感情應該不錯,就連同事都說平時他們互動良好,唯一不太對勁的是砍人的李姓員警最近心情低落,什麼原因引起衝突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03/02 12:56
  • 上生物課意外揭身世 她才發現親爹竟是「大伯」

    美國一名女大生在學校上生物課時,發現同班同學的血型與雙親不符合,意外地揭開自己同學的身世秘密,原來真相是同學的母親多年前背著老公偷情,而這位同學的親生爸爸居然是大伯。
    2018/02/27 17:04
  • 學測放榜!全台259人滿級分 4年來最多

    107年學測放榜,今年大學學測滿級分人數259人,比去年多了141人,是4年來最多,台中一中共有18人滿級分,台南一中和女中加起來也有13人,其中彰化縣5人滿級分,都由同所高中包辦,巧得是5人都是同班同學,而大部分滿級分的學生,志願都落在醫學系。
    2018/02/23 19:09
  • 單親母幫兒辦生日會 向同學收取$250門票遭砲轟

    英國一名媽媽為了在雙胞胎兒子生日這天給他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邀請兩人所有的同班同學一起參與這場生日宴會,但這名母親要求每位出席者須支付6英鎊(約台幣250元)的門票費用,引發部分家長質疑她的做法。
    2018/02/0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