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同班同學 結果共282筆

  • 弟帶乖巧女友回家見爸媽 姊驚「她曾霸凌我」狠戳謊

    家人帶交往對象回家,但對方若是曾霸凌過自己的人,是你(妳)會怎麼做?有女網友分享,前陣子家庭聚餐時,弟弟帶了新女友回家介紹給家人認識,沒想到她一看到對方,竟是國中時霸凌自己的同班同學。更傻眼的是,對方竟然撒謊還惡人先告狀,想挑撥她們姊弟倆感情,這讓女網友再也無法忍受,決定把一切事實告訴弟弟。
    2022/01/12 22:52
  • 這行業年終破2億!業界證實「極少人有」 需符合2條件

    2021接近歲末,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領年終!對此大陸上海一名網友聲稱,同事的同班同學從事「量化」產業,結果今年的年終竟高達5000萬元人民幣(約2.1億元新台幣),讓許多網友聽了目瞪口呆,對此有業界人士點出,要拿這麼高額的年終不是不可能,不過必須符合關鍵2條件,僅有極少數人領得到。
    2021/12/15 10:19
  • 松山確診國中生接觸廣!校內足球隊、課後家教班匡列百人

    台北市今(10)日新增1名確診個案,是松山區某明星國中學生,先前身體都沒異狀,但昨(9)日晚間突然因為胸痛就醫,採檢後確診。學校緊急宣布預防性停課,匡列同班同學之外,因為該名國中生還是足球校隊成員,因此匡列人數更多。
    2021/09/10 15:53
  • 幼兒園群聚蔓延!台中阿公「北上看孫」隔離PCR出爐

    新北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足跡遍布各縣市,其中一名居住台中被匡列的接觸者,為染疫幼兒同班同學的阿公,經衛生局調查是阿公北上看孫子,後來孫子因為同班同學染疫被匡列,阿公有接觸小朋友所以也被擴大匡列,經PCR採檢結果陰性,目前已送往集中檢疫所,另外阿公是在新北市和孫子接觸,因此台中並沒有確診足跡。
    2021/09/08 08:52
  • 先別立旗!北科附工師生採檢陰性 網吐槽:潛伏期還沒過

    長榮航空一名確診機師,將病毒傳染給就讀桃園北科附工的兒子,全校2656名師生,以及144位被匡列隔離的同班同學、家人,採檢結果今(4)日出爐,全是陰性,應採人數會視情況再變動,北科附工停課至9月16日。消息一出,立刻在PTT八卦版引起熱烈討論,指還有潛伏期,現在是驗得到什麼,「14天後全陰性,才能鬆口氣吧」。
    2021/09/04 13:28
  • 讓我提問!女學生發問遭拒竟燒紙箱洩憤 涉公危不起訴

    想提問被教授拒絕,竟然燒紙箱洩憤!一名女子,就讀台北市一間大學在職專班,課上到一半想發問,但教授認為上課有進度先回絕,引發對方不滿,竟然到講台旁燒紙箱洩憤,同班同學趕緊離開、打電話報案,女學生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法官認為沒有延燒的可能性,不起訴。
    2021/09/01 19:35
  • 小六女戀上同學父 摩鐵「連結」稱:他是我唯一男友

    台中市一名林姓人父,去年結識小六女兒的同班同學「小倩」(化名),沒想到相差20歲的兩人竟發展成父女戀,甚至還一同上摩鐵發生性關係,直到後來班導師發現異狀報警,這段不倫戀才曝光。不過小倩竟說,「他是我至今唯一的男朋友,我只有與他發生性行為」。林男挨告,事後雖與對方家屬30萬達成和解,台中高分院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2年6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8/27 16:32
  • 王子維東奧後IG秀美食粉絲誇可愛 看同學麟洋奪金「也想拚」

    首次登上奧運殿堂的羽球王子王子維,返台住進防疫旅館後,接受我們的視訊訪問,自然不做作的他,圈粉無數,還有人說他長得像李敏鎬,但其實王子維和李洋,王齊麟,是國中同班同學,看著同學奪金,王子維也向他們看齊,說要繼續拚下屆奧運。
    2021/08/06 18:28
  • 內壢國三生確診!緊急匡列會考89師生

    桃園今天宣布的25例確診個案中,有一位是內壢的國三學生,他在15、16日的時候有參加國中會考,所以同考場的人跟同班同學,總共有89位師生都要被匡列。公布的疫調結果2/3跟雙北有關,市府先前就呼籲要注意龜山蘆竹桃園這三大區域,這次確診者足跡也幾乎集中在桃園區,連僅存的淨土復興區,也出現確診足跡。
    2021/05/24 18:40
  • 快訊/會考1學生確診! 匡列同班考試師生89人

    桃園內壢一名9年級學生,是今天桃園其中一例確診個案,因為被同住家人傳染,在18日時出現症狀,到醫院採檢確診,只是現在往回推3天,是可傳染期,恰巧15、16日就是國中會考,因此衛生局緊急匡列,不僅他的同班同學,連同考場的學生以及老師,一共89人都得要採檢,隔離。
    2021/05/24 17:07
  • 桃園某國小童染疫! 同班同學採檢、隔離14天

    桃園一所國小發出通知,因為有學生確診,不只停課,也建議家長帶孩子去採檢,並分成兩個梯次,包括確診者的同班同學能公費採檢,同校學生如果擔心的話則能自費採檢。不過,這名學童並不是週四公布的確診個案,陳時中也透露,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有跟他通過電話。
    2021/05/14 00:08
  • 小五生玩「鬼抓人」撞斷門牙 父母遭求償27萬

    高雄市一所國小的男女學童,下課時間在走樓玩「鬼抓人」遊戲,不料過程中小女生遭推擠撞斷門牙,闖禍的小男生家長得知後,立刻包了1200元紅包給對方壓壓驚,但醫師建議需要裝牙套修復,女童家長因而提告求償27萬元。日前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決男童家長須賠償6萬餘元。
    2021/04/17 05:34
  • 昔日戰友張恩昀罹難!國體大同學不捨 10人6車奔花蓮殯儀館

    這回不幸罹難的田徑好手張恩昀,就讀國體大陸上運動學系二年級,專攻田徑,可說是體壇新星。這回因為和家人一起回台東掃墓,才會搭上這班死亡列車。趕在收假最後一天,十多名同班同學,開車從新北市林口趕到花蓮,就是為了再見她最後一面。
    2021/04/05 11:59
  • 不爽搭電梯被擋 高一生撂人堵校門外8打1

    嘉義一所高職,高中生在日前要去上實習課,有人要搭電梯被其他同學擋下,理由是電梯是教職員專用,雙方起口角衝突遭老師制止,沒想到被擋電梯的同學心生不滿,找了校內另外五名學生,還打電話叫哥哥過來助陣,下課在校門外堵人,圍毆不讓他搭電梯的同班同學。
    2021/03/25 19:09
  • 國中女水壺下毒加硼砂 害同學暴瘦8公斤

    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跟同班同學發生誤會,對方竟然跟另外三名同學,買硼砂加水稀釋,偷偷注入被害女學生水壺,讓國中生飲用,短短四個月下毒三次,女學生每天不舒服,沒力氣上課,暴瘦八公斤,下毒的學生,警方目前依照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1/03/11 20:35
  • 永遠缺一!聯大同窗好友 台中出遊1死3傷

    追蹤這起國道死亡車禍,車上駕駛和乘客總共4人,都是聯合大學的學生,同班同學一起相約到台中逛夜市,沒想到回程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自撞護欄翻覆,導致車內最年輕的19歲阮姓男大生傷重不治,校方已經請導師和教官南下台中,協助家人處理學生後事,其他受傷同學陸續出院,只是同窗好友,如今永遠少了一人。
    2021/01/13 13:44
  • 高三生燒烤店下班雙載 無照撞車1死1傷

    高雄兩名高職生打工結束,騎車雙載回家,為了超車,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準備左轉的轎車,後座的高三生頭部著地當場不治,至於騎士則是腳骨折,警方追查,騎士剛滿18歲,沒有駕照,騎車載同班同學,追撞轎車造成一死一傷。
    2020/12/08 23:28
  • 1男與13女同學出遊 同班14車追撞成一團

    高雄路竹區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的車禍,在竹湖陸橋上,有14輛機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全部擠在一起,警方到場後查驗身分,發現原來這14名騎士全都互相認識,還是同班同學,其中有13名女學生,1名男學生,一人一部機車出遊,卻在途中撞成一團。
    2020/12/06 19:25
  • 新莊2失蹤少女找到了!被網友帶走「人在桃園」

    新莊一名14歲少女昨(18)日放學後沒回家,媽媽憂心地在臉書上發文淚求協尋並報警,「開開心心的煮一道菜,卻等不到孩子回來用餐…」,今(19)日又傳出該名同學的同班同學也失聯。稍早2名失蹤少女在桃園被尋獲,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19 14:41
  • 國中妹撿小紙條瞄一眼 下秒同學「亮刀砍殺」血濺教室

    中國大陸湖南省永州市一名13歲女國中生,近日在課堂上查看紙條內容,孰料竟慘遭同班同學捅傷。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全案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1/18 18:54
  • 不滿同學「書佔位」! 40歲大三生教室內怒吼

    台北市文化大學,日前一名40歲的學生,疑似在法律系的課堂上,在教室內對其他同學咆哮,甚至撂來校外人士,恐嚇同班同學,原來當天,同學因為用書幫朋友佔位,導至他沒辦法坐前排坐位,才會引起他的不滿,而其他同學也說,他這樣在教室大鬧,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0/11/05 13:54
  • 椅子丟向頭!高中男學生遭霸凌 父母心痛

    只因不想擦黑板,跟同學起口角,竟遭對方拿椅子攻擊!台東一間高中,在上週三的時候發生霸凌事件,一名男同學坐在座位上,被同班同學用椅子丟向頭部,這種暴力對待還不只發生一次,臉上、腳上都有傷口,讓家長看了相當心痛,表示會對施暴的同學提告,更自責沒照顧好孩子,讓他在學校受委屈,而校方則表示事情調查清楚後,會依校規懲處,也會對全班學生進行輔導。
    2020/10/12 13:13
  • 全場都哭了! 吳宗憲率群星慟追思小鬼

    小鬼在演藝圈好人緣,華岡藝校同班同學許瑋甯和楊丞琳,也都是小鬼好友,今晚都現身追思會,楊丞琳回憶當初和小鬼分手的內幕,曾國城致詞時也哽咽不捨,當吳宗憲和KID,和陳漢典、庹宗康、張立東等合唱《天堂有多遠?》,群星難忍悲傷,KID泣不成聲,全場哭成一片。
    2020/10/06 23:16
  • 上課嬉鬧!母控兒遭師掐脖 壓地打耳光

    到學校上課,怎麼會變成這模樣?金門一名國中生26日到學校上課,媽媽指控兒子上課到一半,跟同學嬉鬧引起老師不滿,老師竟掐著他的脖子,還把他壓到地上打耳光,脖子、臉頰全都紅腫,讓她氣得馬上帶兒子去驗傷,要對老師提告傷害,校方表示,目前正在跟老師,還有同班同學釐清事發經過。
    2020/09/26 19:58
  • 幹嘛選我?不想擔任衛生股長 當選人怒毆提名同學

    就讀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的陳姓和蔡姓男學生,兩人是同班同學。某一學期蔡男提名陳男選上衛生股長,引發陳男不滿,一氣之下動手毆打蔡男。事後陳男同意賠償3600元,但蔡男索賠1萬元,雙方未能和解,最後一狀告上法院,基隆地院依照傷害罪判處陳男罰金2500元,全案可上訴。
    2020/09/21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