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確診國中生接觸廣!校內足球隊、課後家教班匡列百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5:53
北市松山區明星國中學生為校內足球隊成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松山區明星國中學生為校內足球隊成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今(10)日新增1名確診個案,是松山區某明星國中學生,先前身體都沒異狀,但昨(9)日晚間突然因為胸痛就醫,採檢後確診。學校緊急宣布預防性停課,匡列同班同學之外,因為該名國中生還是足球校隊成員,因此匡列人數更多。

據了解,該名國中生平時住在中山區,但跨區到松山區明星國中就讀,平時還參加校內足球校隊,晚間更到小型家教班上課。因此昨(9)日晚間PCR採檢確診後,不只同班同學遭匡列、該班停課14天,同時連19位不同班級的足球隊成員,也同樣遭匡列,預防性停課。

 

台北市擴大匡列上百人。(圖/TVBS)

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由於接觸者較多,目前已經擴大匡列多達100多人,並積極採檢當中。但由於這名確診國中生的外婆住在新北市板橋,嬤嬤也在板橋區上班,不排除有地緣關係。但目前篩檢結果尚未出爐,不清楚是由誰傳染給誰,目前市府也已經將確診國中生檢體,送驗確認基因定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新冠肺炎#柯文哲#國中#松山區#確診#足球隊#板橋區#家教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8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