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沒寫完作業遭摑40巴掌 校竟稱:別把事鬧大


發佈時間:2019/07/0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0:01
男童被搧40巴掌,嚇到不敢去上學。示意圖/TVBS
男童被搧40巴掌,嚇到不敢去上學。示意圖/TVBS

這實在太扯了!在大陸遼寧驚傳一位8歲男童,因作業沒寫完,竟然就被被3名同班同學毆打,甩了「40個巴掌」,還罰跪1個多小時,讓男童驚嚇得2個月不敢到學校上課,事件爆發後,校方竟要男童家長「別把事情鬧大」,令父母非常火大!

綜合陸媒報導,遼寧大連市有位8歲男童的父母向記者表示,自己的兒子因作業沒寫完,被叫到老師辦公室補寫作業,卻在補寫作業時,被同學撕掉作業本,並丟進垃圾桶,男童便氣憤質問班代為何要撕他的作業,怎料,其他2名同學竟跑來搧他耳光,這3位同學就輪流打了他約40個巴掌,還拳打腳踢,朝他丟東西,更逼迫他罰跪,整個過程持續了近2小時,最後才讓男童回教室。

 
男童被校園霸凌,多處受傷住院。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男童回家後不斷哭泣,父母發現異樣,帶著男童到兒童治療中心檢查,診斷出有腦震盪、多種損傷,並住院治療。事情雖已過2個月,但男童睡覺時依然經常做噩夢、驚醒,且不敢去學校上課。

男童父母也說到,當時有多名孩童沒在課堂上,老師竟沒發現,這很明顯是學校與老師的過失,但在校方得知此事件後,竟未提出任何解決方法與意見,反而是要男童的父母「別將事情鬧大」,消極態度讓他們實在無法接受,最後選擇將兒子轉學,希望不管在哪,校園霸凌事件都不要再發生。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腦震盪#毆打#甩巴掌#罰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