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同班同學 結果共283筆

  • 疏忽撞死學生 肇事駕駛愧疚下跪

    知道自己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肇事駕駛上午在殯儀館向周同學的家屬下跪道歉,周同學的父母當時已經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其實家中排行老二的周同學,目前就讀高一年僅16歲,和一起出遊的同班同學都是學校棒壘社的成員,因為很喜歡棒球,出事當天是搭乘捷運到西青埔站,租借c-bike準備去看義大犀牛隊的練習賽,沒想到周同學卻在途中被小貨車衝撞身亡!
    2016/02/28 13:14
  • 為女友助陣遭嗆 17歲少年當街砍死人

    同班同學造謠生事,17歲少年砍死人!新北市一名高職女同學,懷疑班上另外兩名女同學說他壞話,相約談判,其中一名女學生找來父親的朋友,51歲陳姓男子幫忙談判,還說自己有混過,反遭對方找來的一名17歲少年持刀砍死。
    2016/02/27 13:10
  • 6高中生無照開車夜遊 衝撞護欄全送醫

    又有未成年無照駕駛出意外,新北市一群高中同班同學相約出遊,17歲的駕駛沒有駕照卻想辦法租了一台租賃車,開車載5名好友上山遊玩,卻在半路衝撞護欄和好友全受了傷。駕駛供稱是為了閃避一台計程車才會失控打滑,因為撞擊力道太大他腳骨折送醫,其他人也頭部破裂流血。
    2015/12/27 18:03
  • 兒遭體罰被連打2次 做媽的「看不下去」

    台中一名吳小姐,說4歲兒子在幼兒園和同班同學發生推擠、肢體衝突,遭到幼兒園主任處罰回家後腰側紅腫,她調閱監視器發現幼兒園主任連打了孩子2次,拉扯過程讓做媽的實在看不下去,認為園方處罰過當。儘管園方有道歉但她還是堅持將男童轉學;而我們前往幼兒園想還原體罰過程,但今天園方休假無法得知他們說法。
    2015/12/13 12:14
  • 送一整年早餐 廖正井打動夫人芳心

    與支持者握手致意,立委候選人廖正井拚選戰,把握每一個和選民面對面的機會。當廖正井在台前致詞,他的太太楊啟津就坐在台下,以行動支持先生。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情感內斂的廖正井,當初可是送了整整一年的早餐才成功追到美嬌娘。
    2015/12/04 12:00
  • 小二生遭安親班同學霸凌 毆打勒脖全都來

    新北市知名安親班遭到家長控訴,自己小二的兒子上學卻遭到同班同學的霸凌,家長轉述男童說法,當時有5名小男童,出手毆打他甚至用名牌條勒住他脖子,導致他呼吸困難,安親班第一時間,沒有告知家長,一直等到小朋友回家後,爸媽才發現傷痕,當晚小朋友還因為身體不舒服送到醫院急診,讓家長好心疼。
    2015/11/26 12:34
  • 不顧自己也受傷! 三護士撐傘協助救護

    疑似因為大雨視線差,追撞前方休旅車,老夫婦不幸撞死,台南這一起兩死三傷的車禍,三名受傷的休旅車乘客都是護士,高中同班同學,從台北搭車南下旅遊,卻發生意外。車禍當時,三個人不顧自己頭部腹部都受傷,撐著傘在大雨中,協助救護已經昏迷的老夫婦,其中一人還想幫忙實施CPR,雖然終究沒能救回老夫婦,但是三人的行為,讓救護人員印象深刻又感動。
    2015/08/30 20:20
  • 「父遭凌辱、盼停止殘忍言論!」 洪秀柱提告聲明全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深陷學歷造假風波!今天中午由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楊永明教授主持,找來當年和洪秀柱一起在杜魯門大學修習教育在職班的同班同學─「台灣國立體育大學」副校長張思敏教授,說明求學過程。另外,名嘴溫紳在電視上攻擊洪秀柱父親是「抓耙子」,今天(24日)中午12點半,洪秀柱競選辦公室委任律師也提出兩點告訴,一、針對學歷不實指控,對周玉蔻小姐、壹週刊,依刑法加重誹謗罪提告;二、名嘴溫紳在節目上,公開指責洪父是「抓耙子」,洪秀柱為捍衛父親清白,也對其提告。
    2015/06/24 14:11
  • 蹺家「墾漂」錢用光 3失蹤高校生打工被尋獲

    墾丁一間民宿業者向警方報案,說店裡來了三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原來這兩男一女只有16歲,是台南一所私立高中的高一同班同學,6月1日當天相約蹺家蹺課,搭車到墾丁遊玩,因為玩到沒錢,於是找上民宿希望能打工換宿,只是老闆看他們長相稚嫩,懷疑是失蹤人口,根本不敢雇用他們,只好報警,誇張的是,這三人的家長已經擔心到報案失蹤,他們全都無所謂!
    2015/06/08 19:57
  • 便宜網購蝴蝶刀炫耀 成殺害同班同學武器

    不幸慘死的黃姓學生平常乖巧聽話,考上了潮州中學,卻遭到同班3年的同學殺害,家屬真的難以接受!錯手殺死人的同學說,他的蝴蝶刀是2天前在網路上花109元買的,因為超便宜,想帶到學校去跟同學炫耀,怕被老師發現,刻意藏在口袋裡,沒想到質疑死者放話說,他不讓另外一名同學在假日一起出遊,他找死者理論起口角,這刀子竟然成了殺人武器
    2015/06/04 18:52
  • 便宜網購蝴蝶刀炫耀 成殺害同班同學武器!

    不幸慘死的黃姓學生平常乖巧聽話,考上了潮州中學,卻遭到同班3年的同學殺害,家屬真的難以接受!錯手殺死人的同學說,他的蝴蝶刀是2天前在網路上花109元買的,因為超便宜,想帶到學校去跟同學炫耀,怕被老師發現,刻意藏在口袋裡,沒想到質疑死者放話說他不讓另外一名同學在假日一起出遊,他找死者理論起口角,這刀子竟然成了殺人武器。
    2015/06/04 18:32
  • 一刀砍腹部 5萬cc鮮血救不回

    3日下午,屏東南榮國中一名三年級的黃同學在學校遭同班同學用蝴蝶刺進腹部重傷,雖然醫院動用6名以上醫師,使用葉克膜,還輸血5萬C.C,不過傷到多項臟器,並切斷好幾條動脈,救治10小時之後,最後仍大量失血,家屬不願意黃同學再受苦,悲痛的放棄治療,媽媽及爸爸傷心欲絕,在殯儀館流下眼淚。
    2015/06/04 18:30
  • 同學口角校園揮刀 國三生遭刺命危

    屏東縣的南榮國中驚傳校園流血事件!2名國三男學生因為起口角,其中一人拿出預藏的蝴蝶刀,朝對方腹部用力一刺,被害人當場血流如注,醫院晚間發出病危通知。而初步了解行兇動機,只是不滿同學經常說話挑釁,才會用網路上買來的蝴蝶刀報復同班同學。
    2015/06/03 19:51
  • 獨家/「不提死亡」 影片教劉小妹同學「願她好走」

    今天是文化國小劉小妹遭割喉事件後第一天的上課日,為了安撫師生的傷痛,教育局請輔導諮商人員進駐校園,劉小妹的同班同學受到的衝擊不小,TVBS獨家掌握,為了療傷,有心理師和社工師同時輔導,透過畫氣球「寫給劉小妹的話」,代表向她告別,還有播放影片讓小朋友學著向前走,不只學生,像是導師和古箏老師都有接受輔導,不過這次事件帶來的巨大哀痛,校方現在取消古箏課,其他課輔活動通通遠離事發的4樓廁所改到低樓層上課,就是避免觸景傷情。
    2015/06/01 18:25
  • 祈福!民眾校門口送鮮花 盼家屬走出傷痛

    北市國小女童遭割喉案件事發進入第3天,一大早,文化國小門口就有不少民眾帶著鮮花,替劉小妹祈福,校門上也張貼大卡片,是同學和家長寫下的打氣、鼓勵字句。其中一名學童家長,因為孫子正巧是劉小妹的同班同學,當孫子問到「星期一女童會不會去上課」,也讓家長忍不住留下淚來,心裡相當不捨。
    2015/05/31 12:27
  • 贏了愛情輸了友情!愛上同一人 反目埋殺機

    贏了愛情輸了友情,複雜三角關係斷送了兩條人命!高醫情殺案中,被勒斃焚燒的劉同學照片曝光,只是和朋友的合照當中,旁邊一定少不了黃姓兇嫌,兩個人既是同班同學又是僑生身份,就連求學背景、家世都很相似,彼此的友情更像是好兄弟,只是沒想到都愛上同一個人,兄弟因此反目翻臉留下無限遺憾
    2015/05/02 19:51
  • 同時愛上學妹 醫學系同窗好友反目惹殺機

    高醫的黃姓高材生竟然殺害自己的同學後還故佈疑陣,律師證實兇嫌找上他時,承認是因為兩人喜歡上同一名女生才會引發殺機,他跟律師求助時,眼神渙散,還很害怕被羈押。而警方請女方說明後,也證實兇嫌曾追求過她,校方表示,兩人由於背景相同,除了是同班同學也是好朋友,只是為了爭風吃醋,竟然選擇玉石俱焚,讓校方不勝唏噓
    2015/05/01 15:34
  • 住七期夫妻感情和睦 慈母竟成掐死兒女

    台中這位林姓婦人親手殺害一對子女,根據警方了解他的先生開設預拌混泥土工廠,林姓婦人就在公司裡幫忙,夫妻倆跟小孩住在七期豪宅裡平時感情和睦,8歲大女兒就讀七期裡頭的小學,在校表現也很好,小學二年級就拿過榮譽獎狀,意外發生後校方擔心會在同班同學心裡留下陰影,因此立刻請心輔師為全班輔導
    2015/03/03 14:09
  • 【當掌聲響起】大陸第一小生! 紮實努力黃曉明

    ▲(圖/達志影像/TPG) 《太平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華語片,除了金城武之外,另一個男主角是在大陸有第一小生稱號的黃曉明,這是他首度和導演吳宇森合作,在《太平輪》當中扮演一個國民黨將領,黃曉明認真敬業,全力配合拍攝,期望藉著《太平輪》,演藝事業更上層樓,其實黃曉明的演藝路走的辛苦,北京電影學院科班出身,和趙薇、陳坤是同班同學,在學校有三劍客的封號,3人當中,趙薇最早走紅,黃曉明則是大器晚成,直到2013年陳可辛導演的《海闊天空》,才獲大獎肯定,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黃曉明在演藝圈的努力過程
    2014/12/07 21:22
  • 日女高中分屍案 凶嫌稱「單純想殺人」

    日前被同班同學殺害並分屍,警方將凶嫌逮捕到案後、詢問她的犯案動機,她回答,自己就是想殺人。警方現在懷疑,嫌犯是預謀犯案,而她過去還曾經在同學的食物裡加入漂白劑,前後總共5次,犯罪心理專家分析後認為,凶嫌因為家庭因素犯案的可能性不高,個人因素的可能性比較大。
    2014/07/29 11:51
  • 日獨居女高中生 勒斃同學後分屍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一名15歲的高一女生,27日被警方發現陳屍在同學家中,不僅被重擊頭部和勒斃,還遭到分屍。這名同班同學隨後向警方坦承自己犯案,從國中就和被害人同校,根據校方瞭解,兩人過去沒有衝突,不清楚是否有不為人知的深仇大恨、而痛下毒手,犯案動機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2014/07/28 12:58
  • 師罰小一生跪著抄作業? 校方:絕無此事

    台中1名小一學生,回家跟家長哭訴,在學校上課時,老師要他跪在講台前抄寫作業,真有此事嗎?學校否認,表示詢問過投訴學生的同班同學,大家都說老師不會體罰。
    2014/06/12 18:01
  • 客串「A咖」笑果十足! 浩翔演戲像主持

    浩角翔起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像在主持,像是2006年的「花樣少年少女」中的同班同學,以及2010年「新兵日記」演同梯,一搭一唱的好默契,笑果十足,而這次他們又客串偶像劇「A咖的路」,不過這次他們就是演浩角翔起,不用刻意去揣摩別的角色,但浩翔說,演戲只是玩票性質,還是會把重心放在主持上。
    2014/06/03 19:24
  • 霸凌?國中生遭同儕拍頭 摔椅暴走

    桃園平鎮一所國中,發生疑似霸凌事件!原來網路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坐在窗台邊的男學生,不斷被同學捉弄,還透過窗戶拍打他頭部,結果男同學一時氣憤,高舉椅子往地上猛砸吼叫,校方調查後,認為這是學生間互相嘻鬧,但網友說同班同學用歧視的言詞,辱罵這位轉學生,還說明天換人弄他,這樣的言語,似乎一點也不友善。
    2014/05/02 13:35
  • 時空膠囊開挖 10年回憶成「泡湯信」

    清華大學有一群畢業的校友,10年前在學校埋下了時空膠囊,相約10年後一起回來開挖,今天在校方的見證下一起挖出,但怎麼也沒料到,經過了10年,時空膠囊滲透了雨水,原本裡面的小紙條都看不清楚了,幸好之前有同學將照片護貝,拿出10年前的大合照,回憶湧上心頭,更有人當時許下要和同班同學結婚,沒想到願望成真,全家人一起來參加。
    2014/04/2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