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罰小一生跪著抄作業? 校方:絕無此事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1名小一學生,回家跟家長哭訴,在學校上課時,老師要他跪在講台前抄寫作業,真有此事嗎?學校否認,表示詢問過投訴學生的同班同學,大家都說老師不會體罰。

小一女童:「老師叫我把書本搬到講台上面,叫我這樣子趴著寫。」

雙腳一屈,全身的力量放在小腿上,國小1年級的小女童說,之前上課,老師叫他用這種姿勢,在講台前抄寫作業。

小一女童:「她會大聲講話。」記者:「有沒有罰你罰跪?」小一女童:「有,她對我很兇。」

小小的身體往前彎,在地上抄寫功課,小女童說,當時全班同學都在,老師卻只罰他,不懂自己哪裡做錯。

小一女童母親:「然後另外兩個同學,就站在講台旁邊的小椅子上,直接寫,然後叫我女兒在講台上,罰跪,在那邊寫。」

捨不得孩子受委屈,家長直指老師,對自己的孩子有差別待遇;因為從去年入學到現在,先是聽到孩子轉述,老師說不會數學,就要砍掉他的手;後來因為沒有帶餐具,就被罰站;現在又傳出被罰跪、抄寫作業。

校方何主任:「從來沒有處罰過,他們班的孩子就說,我們老師都不打人的。」

校方態度堅決,表示絕對沒有體罰;使得這起罰跪抄寫功課的事件,成了學校、家長各說各話。只是無論未來校方還要如何調查,家長決定轉學或是轉班,都無法改變,一個才小一的7歲女童,已經對上學這件事,產生恐懼、產生心理負面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110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