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同台飆戲 結果共163筆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2024/04/17 13:36
  • 片場穿越時空 人氣KOL與朴敘俊同飆戲

    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近期上檔,串流平台打造專業片場,邀請林襄及多位人氣KOL體驗和韓星同台飆戲,作品還登上今年台北跨年大螢幕,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4/01/05 10:13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美食無間》TVBS美味上映!傅孟柏、王柏傑互嗆「你懂吃嗎」

    結合療癒美食與警匪動作雙重享受的台劇《美食無間》自1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陪觀眾度過紓壓的週末夜晚。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同台飆戲,不僅有刺激的刑偵調查,還能欣賞演員們大啖台灣道地的各式料理,女主角簡嫚書笑說:「想減肥的人,可能不要看!」
    2023/12/08 10:34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車貞淑變了!嚴正化《詐騙女王》展華麗騙術 狂換近30套服裝

    今年四月熱播的韓劇《車貞淑醫生》,女星嚴正化演技受到肯定,這回形象大變!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詐騙女王》化身騙徒,展現高明技巧,完成任務,但也帶來不少笑料。而另一部串流平台新片《沉默騙局》,則也是詐騙題材,艾蜜莉布朗和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
    2023/10/18 19:16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超有梗!梁朝偉被難題考倒 劉德華指台下劉嘉玲:他愛人在那

    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睽違已久再次合作,將在新片《金手指》同台飆戲,日前2人合體宣傳,而梁朝偉遭瞎傳與25歲女歌手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卻絲毫不影響他與老婆劉嘉玲的感情,今天的電影發佈會,劉嘉玲就坐在台下愛相隨,還被劉德華點名,場面相當歡樂。
    2023/08/17 20:11
  • 《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韓國新大勢女演員高旻示2020年以Netflix韓劇《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8月高旻示即將訪台,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更有著「清純初戀肌」,因此這次來台就是要來為醫美活動代言!
    2023/08/09 17:52
  • 自己打自己!八月2部新片都有古天樂毀容模樣曝 和郭富城演毒販

    暑假兩部香港犯罪電影準備上映,男神古天樂還要在兩周內,自己打自己!他在《暗殺風暴》中,一人分飾三角,角色毀容又跛腳,挑戰度相當高;另外一部《掃毒3:人在天涯》,則跟劉青雲、郭富城同台飆戲,讓影迷超期待。
    2023/08/08 18:52
  • 消失螢光幕2年!男星零收入驚爆「斜槓超狂副業」近況曝光

    62歲本土劇男星蔡阿炮(本名蔡明毅)1997年出道以來演過無數戲劇,2020年他憑著《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但最終敗給馬力歐。想不到近日兩人同台飆戲,蔡阿炮自爆因疫情有2年沒工作零收入,卻也因為如此讓他發展出超狂副業。
    2023/07/18 09:52
  • 為美劇練到手破皮 劉敬:和楊紫瓊對戲很幸福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近參與美劇「西遊ABC」,和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在紐約的首映會上,劉敬說,和楊紫瓊對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也說,為了這部戲,練武打練到手都破皮。
    2023/05/08 20:17
  • 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於昨(28)日上架Netflix,演員陣容華麗,找來金鐘影后謝盈萱、金馬男配角戴立忍、北影影后王淨等人同台飆戲。過去也有許多知名職人劇,如獲金鐘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火神的眼淚》、現正上映電影版的《做工的人》、即將釋出第2季的《最佳利益》等,《TVBS新聞網》嚴選6部台灣職人劇,帶讀者感受盡情燃燒的職人魂。
    2023/04/29 18:04
  • 「演藝圈大哥」私下暧舉曝光!一得知真相 當場嚇喊:有陰影了

    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及游安順主演,集結老中青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將登上華視晚間八點檔,被問及拍攝期間有和哪位演員變得特別要好?楊子儀開心說道:「當然是烈哥!之前好幾檔戲本來要一起演父子,但兩人時間都剛好錯過,這次終於搭到了,真的很開心認識這位可愛的長輩!」
    2023/03/15 18:41
  • 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8年,2021年10月生下女兒,久未有影視作品的她,在粉絲的殷殷企盼下,終於接下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不但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成功奪愛的第三者,還與賀軍翔睽違18年後再度合作,兩人曾在2004年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此外,跟林依晨同台飆戲的,還有2005年一起拍攝《惡作劇之吻》的許瑋甯,三人難得合體,令粉絲們超期待。
    2023/02/06 15:09
  • 金憓秀曹承佑無緣同台飆戲? 韓國Netflix回應《少年法庭2》進度

    韓劇《少年法庭》以少年犯為背景故事,帶出許多殘忍且真實的事件,也讓觀眾反思「年少無知」是否能成為犯罪藉口,以及瞭解法官們判決時的信念與心聲。由於卡司強大,有青龍影后金憓秀、「財閥家陳會長」李星民等人,許多戲迷都在等第2季,沒想到現在傳出不拍了,韓國Netflix也正式回應相關消息。
    2023/01/28 15:17
  • 蔡凡熙遭刑求逼供 全身受虐被活埋「只露出一顆頭」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25)日上線單元四〈黑潮之下〉,由導演徐瑞良執導,網羅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高英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胡智強、朱陸豪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金鐘視帝傅孟柏為戲超犧牲,染布丁頭又嚼檳榔,加上角色軟弱的性格讓他忍不住:「好想揍自己!」蔡凡熙則是有多場被刑求逼供的戲,不但內心真的感到恐懼,特殊化妝的受虐造型更讓同戲的李霈瑜每看到一次就哭一次。
    2023/01/25 16:15
  • 天王新片!郭富城、梁朝偉首度交手 劉德華合體林家棟喊怕死

    香港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在新片《風再起時》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郭富城飾演行事果斷的磊樂,梁朝偉則是詮釋內斂善謀的南江,男神同台飆戲備受期待,另一部由劉德華監製警匪片《潛行》,將聯手林家棟、彭于晏主演,預告簡單對白,吊觀眾胃口。
    2023/01/18 13:39
  • 被李銘忠深情擁抱逼哭 王柏傑「當場爆淚」喊:我愛你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今(11)日上線單元二〈生死困局〉,由新銳導演洪子烜鎖定王柏傑、李銘忠領銜演出,更有徐亨、鄭志偉、陳家逵、張再興、林敬倫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王柏傑回憶,有場重頭戲他怎樣都哭不出來,全靠李銘忠的一個擁抱,竟讓他當場爆哭。
    2023/01/11 12:39
  • 不敵大腸癌 巴西球王比利病逝享壽82歲

    巴西球王比利29日不敵大腸癌病逝,享壽82歲,他的傳奇一生再度被世人追憶。17歲登上世界盃舞台助巴西拿下冠軍金盃,精湛的球技讓巴西足球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退休後更擔任聯合國生態和環境大使,還演出好萊塢電影,與席維斯史特龍、米高肯恩同台飆戲;比利與世長辭,也讓足球界備感哀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和法國球星姆巴佩都在IG寫下對比利的思念,巴西總統宣布全國哀悼三天,比利的葬禮將在下週舉行。
    2022/12/30 19:54
  • 被阿湯哥嗆娘X!好萊塢女星「片場崩潰痛哭」 自認無法繼續拍攝

    2014年科幻動作片《明日邊界》,由好萊塢女星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與男星阿湯哥(Tom Cruise)同台飆戲,兩人也因戲變成好友,意外的是,近日艾蜜莉在主持節目中,分享了一段片場小插曲,自爆自己當時被阿湯哥罵「別這麼娘X」,至今仍使她印象深刻。
    2022/12/11 13:21
  • 陳亞蘭日給「200元生活費」 洪都拉斯羞喊:她在房裡很溫柔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將於12月14日重磅登場,由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領軍,攜手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李承鴻、潘映竹同台飆戲。陳亞蘭、王彩樺劇中分飾友情決裂30年的閨密王春花、陳秋月,兩人為兒女結婚吵得不可開交,為這一樁喜事增添許多無可預知的變數。
    2022/11/29 12:42
  • 林奕嵐初次演戲受好評!空靈混血五官超仙 曾和伊能靜兒傳緋聞

    2022 Netflix全新懸疑台劇《她和他的她》,播出後隨即攻佔排行榜第一名,全劇以探討較敏感的女性話題為主軸,進而帶出台灣社會目前面臨的性騷擾及暴力問題。除了劇情百轉千折外,超華麗的演員陣容也是一大看點,許瑋甯、吳慷仁、賈靜雯、郭雪芙等多位明星同台飆戲,其中飾演許瑋甯學生時期的新生代演員林奕嵐,第一次嘗試戲劇演出的她,大膽接下近距離接觸戲碼,演技備受好評也讓她跟著爆紅,擁有台美血統的林奕嵐,立體的五官配上小雀斑,被網友大讚空靈系少女,然而最令觀眾驚訝的還是她那神似許瑋甯的外表,兩人的相似度簡直有高達60%,接下來就一起來認識林奕嵐吧~
    2022/11/15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