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吃鳳梨 結果共64筆

  • 妹妹臭臭要吃鳳梨?婦科醫曝「3關鍵」 這情況才有臭魚味

    無論男女都可能受私處味道不怡人問題困擾。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瑜芹表示,有「3因素」會影響女性陰部氣味,另有「都市傳說」稱吃鳳梨、蘆筍會影響?張瑜芹也一併分析。
    2024/04/19 19:08
  • 吃鳳梨沒用!妹子下面濕又悶 回家1招「臭味全消失」

    長期衛生習慣不佳或其他可能因素,恐怕會導致私密處反覆發炎或細菌感染情況,不幸患上婦科疾病時,私密處總會有分泌物,嚴重還發出異味。一名網友表示,因自小分泌物較多,使用許多方法都難以改善,直到遇見一招瞬間變得乾爽。
    2024/03/16 17:41
  •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與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2023/09/09 16:28
  • 影音/金宣虎來台!大秀中文 最想吃鳳梨酥、牛肉麵

     
    2023/05/27 12:36
  • 吃鳳梨舌頭像被割!專家曝「表面全是針」 網嚇壞:不吃了

    鳳梨因為擁有極為豐富的營養價值,故又有「水果之王」的美名。不過,就有許多民眾發現,每當把鳳梨吃下肚的時候,都會出現類似「割舌頭」的詭異口感。對此,國外就有1名科學家特別把鳳梨樣本放在顯微鏡下,果然找出了暗藏的秘密。然而網友們得知真相後,竟嚇得直言「不敢吃了」。
    2023/05/27 11:41
  • 靠近頭較甜!「3招」預防鳳梨刮舌 搭配肉類加熱放心吃

    台灣3月至7月是鳳梨的產季,雖然鳳梨的營養價值和好處多,但不少人一想到吃鳳梨就會舌頭一縮,擔心遇到「刮舌感」。對此,營養師呂雅珍解析,由於鳳梨帶有的「鳳梨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分解酶,會分解口腔中的黏膜,因此有時吃鳳梨會有刺刺的感覺,並分享3招預防鳳梨咬舌,讓你放心大口吃。
    2023/05/26 13:12
  • 太神奇了!腹瀉吃鳳梨竟「不拉了」 醫生解答:偏方適合輕症

    許多人的認知上,鳳梨含有高纖維及鳳梨酵素,引此能夠促進腸胃消化、分解蛋白質。對此,胃腸肝膽科錢政弘醫師提到,其實鳳梨酵素反而有「治療細菌性腹瀉」的功效,並分享,小時候家人吃壞東西拉肚子的時候,父親會去買鳳梨罐頭自救,令他感到相當神奇,據研究發現,鳳梨酵素可以透過兩個機轉減少腹瀉,但是只適合在「輕症」時嘗試。
    2023/05/24 23:09
  • 別怕吃鳳梨!7大營養素「防癌、護心血管」超神功效一次看

    臺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有盛產新鮮水果,近日就有營養師分享有關鳳梨的文章,鳳梨不只營養高,而且好處超多,像是保護心血管、協助排毒等等,另外還可以把鳳梨入菜,營養價值更加分!
    2023/04/21 05:30
  • 吃完鳳梨滿口血!「割舌頭」暗器是它 內行授2招爽吃

    又來到鳳梨的產季,鳳梨美味香甜又富含許多營養成分,是許多人夏天愛吃的水果,不過也有一派人不愛吃鳳梨,多半是因為曾經被鳳梨「割舌頭」、「咬舌頭」,而留下不好的印象,不過其實這個缺點是可以化解的,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吃鳳梨的祕方,也解答鳳梨割嘴的原因。
    2023/04/18 17:49
  • 量多價跌「班班吃鳳梨」? 胡忠一駁:與事實不符

    正值鳳梨盛產季節,農糧署宣布將首度把鳳梨納入校園營養午餐食材,預估今年就會有20所學校吃到,不過這樣做法,也引起教師團體質疑,是把學校營養午餐當消庫存平台,今天(18日)農糧署長鄭重反駁,他說這是與事實不符,絕對沒有班班吃鳳梨,頂多說多採購,明年則會擴大成50所學校入菜,預估總銷量300公噸。
    2023/04/18 13:33
  • 班班吃鳳梨?20校採購百噸鳳梨入菜午餐 農委會這樣說

    正值鳳梨產季,農委會農糧署推廣鳳梨入菜學校營養午餐,這學期預計將有20間中小學擴大採用鳳梨入菜,總採購量達100噸。至於是否推動「班班吃鳳梨」?農糧署則否認,強調僅是行銷優質農產品,鼓勵學校採購,同時也發文給國軍,希望他們優先選購正值產季的農產品。
    2023/04/18 13:25
  • 來吃鳳梨釋迦!台東攜手桃園 推特色農產

    為了提升鳳梨釋迦及在地農產品銷量,台東縣長饒慶鈴,特別到桃園辦行銷活動,這一回跟桃園市長張善政合作,桃園市府採購了3萬3千斤的鳳梨釋迦,還特別請飯店用台東特色農產製作料理,希望推廣出去、幫助農民。
    2023/02/20 20:32
  • 吃鳳梨有5好!可抗老、預防白內障 「1類人」不能空腹吃

    台灣有著「水果王國」的美稱,鳳梨更是突破四季限制,成為一年到頭都能吃到的甜美水果。醫師說明,鳳梨不但能幫助抗老化,還能幫助預防白內障,但有胃食道逆流的患者須注意,不要在空腹的時候直接吃。
    2022/11/28 18:42
  • 吃鳳梨改善關節炎、防骨質疏鬆 科學實證6大好處

    夏天盛產鳳梨,鳳梨不只好吃助消化。科學實證指出,鳳梨改善關節炎、預防骨質疏鬆、維持心血管健康、降低癌症風險,以及增強免疫力。最新研究更發現,吃鳳梨有助於減輕新冠肺炎的症狀。
    2022/05/14 09:41
  • 快筆記!營養師曝鳳梨5大好處 抗癌又增強免疫力

    時值鳳梨產季,許多民眾最近一定常在市場看到鳳梨的蹤跡,除了好吃、香甜又多汁以外,吃鳳梨的好處可真是不少,營養師王證瑋表示,吃鳳梨可以幫助消化、提高免疫力、降血壓、防血栓,甚至還能對抗癌症。
    2022/05/04 22:06
  • 旺來季登場! 家樂福獨家引進去冠芽小綠金蜜鳳梨

    旺來季吃鳳梨囉!春夏時分最適合品嘗酸甜多汁的鳳梨鮮果,不管是單吃、打成果汁,甚至入菜都廣受歡迎的鳳梨,是否也在你家上桌了呢?家樂福精挑細選高規外銷品項,甜度均達14度以上且皆有產銷履歷認證,現在到家樂福選購就能品嘗到口齒留香的難忘滋味。
    2022/04/15 17:21
  • 來嘉義必去!超巨大黑熊、獨角獸出沒 還能免費吃鳳梨酥

    位於嘉義阿里山公路上的「旺萊山愛情大草原」又多了新造景,竟有隻比人還高的巨大的黑熊,那模樣可愛極了!另外,除了好拍浪漫造景外,民雄還有個旺萊山,裡頭的「愛情圖書館」內有賣旺萊山的產品,來到這裡就能試吃整顆完整鳳梨酥,下次來到嘉義不要錯過了!
    2022/03/11 22:55
  • 拚內銷!台東縣長帶鳳梨釋迦拜訪台中 盧秀燕訂3萬斤助農民

    台東鳳梨釋迦正值盛產季,不過今年受到疫情,以及中國禁止進口的雙重影響。台東縣長饒慶鈴積極開拓國內市場,特地帶著水果來到台中行銷。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一開口,就先訂了3萬斤,還拿起超大的鳳梨釋迦與臉部相比,直說吃鳳梨釋迦的好處,就可以顯得臉小,要民眾享用之前,別忘了先和自己拍照、打卡。
    2022/01/13 18:44
  • 安倍PO「台灣鳳梨」大讚好吃 蔡英文:不夠我再送過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自己與台灣鳳梨的合照,並說今天要吃鳳梨;總統蔡英文隨後回覆安倍說,若吃不夠,隨時可以再送過去。
    2021/04/28 16:07
  • 龐佩奧PO吃鳳梨乾照挺台灣 外交部證實今年訪台機率高

    前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在推特曬居家照,並吃台灣鳳梨乾,挺台立場表露無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質詢時關切蓬佩奧今年訪台機率是否很大,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回應:「是」。
    2021/04/12 12:30
  • 春困吃鳳梨補元氣 中醫師曝4好處:體弱者不宜多吃

    春天到了,暖陽和著微風的天氣讓人心曠神怡,但正所謂「春天後母面」,瞬息萬變的天氣讓人摸不著頭緒,突如其來的陣雨瞬間讓人好沒勁。當春困來襲,不妨吃點鳳梨補元氣吧!
    2021/03/18 12:59
  • 韓國瑜訪鳳梨伯 嘆「想到價錢就心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高雄大樹拜訪鳳梨伯,韓國瑜問鳳梨農,蔡政府補助10億元有沒有用,得到的答案是,"給補助不如幫忙找出路",韓國瑜也感嘆,現在大家狂吃鳳梨,可能會排擠到其他水果。
    2021/03/10 23:37
  • 鳳梨該吃哪種?營養師曝食用攻略 「它」解便秘最有效

    自台灣鳳梨遭大陸全面封殺後,各界人士紛紛發起吃鳳梨的活動,全力聲援台灣農民,但台灣的鳳梨品種多樣,到底該吃哪一種才好呢?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其實每一款鳳梨都有各自的優勢,如果想要順暢排便,可以吃「台農13號甘蔗鳳梨」,想補充維生素A、維生素B群和鈣,建議選擇「台農16號甜蜜蜜鳳梨」;「台農17號金鑽鳳梨」的維生素C含量更是5款鳳梨中的冠軍。
    2021/03/10 16:22
  • 誰最得民心?藍挺藻礁綠吃鳳梨 一張圖看懂誰得分

    台灣出口大陸的鳳梨近年來多次被檢出介殼蟲,中國大陸以此為由,2月26日突襲宣布3月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進口。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強力表達譴責,指控大陸單方面暫停輸入台灣鳳梨是「非正常的貿易考量」,並呼籲全台一起挺農民、吃鳳梨,發起一系列「#吃爆台灣鳳梨challenge」、「#自由鳳梨」等活動,創下單日最高173,925筆聲量,甚至一舉超越近日聲勢如火如荼的藻礁公投連署案。
    2021/03/05 16:09
  • 蔡政府發動吃爆鳳梨 退將傻眼摔筆嗆爆8字

    大陸宣布暫停進口台灣鳳梨,蔡政府、民進黨紛紛鼓勵全民一起吃鳳梨響應,協助農民度過難關。不過,對此,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日前忍不住在節目摔筆,狠酸總統蔡英文對此事件的指導僅有「吃鳳梨」3字。
    2021/03/0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