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史上最爛 結果共35筆

  • 挨轟史上最爛!許美靜復出開唱「驚爆被調查」 主辦單位發聲了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日前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全場2小時的演出,被爆只開口唱了30分鐘,其餘時間都是和粉絲互動,遭批是史上最爛演唱會,南京文旅局更接到投訴電話,將著手進行調查,另外主辦單位也發文道歉,但觀眾不領情高喊退票。
    1小時前
  • 許美靜開唱大翻車!許常德心疼揭私交 點出「1內幕」嘆不專業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唱紅〈城裡的月光〉等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回歸,近來卻鬧上新聞版面。她在大陸南京開唱時,整場2小時演出,被爆僅唱30分鐘,不僅遭粉絲砲轟「史上最爛演唱會」,更被要求退票。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心疼發聲,更點出內幕,「這家商演公司要專業的面對自己的不專業」。
    2024/04/24 10:32
  • 挨轟「史上最爛產品」!蘋果iPhone 15保護殼傳停產

    蘋果去年發表iPhone 15時,也同步推出了1款「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s),不過開賣後卻收到許多負評,甚至被網友、外媒評為蘋果史上最爛的產品,近期傳出蘋果有意停產這款保護殼,並以全新材質代替。
    2024/04/23 09:59
  • 49歲許美靜慘了!開唱挨轟「史上最爛」粉絲喊退票 經紀人嗆做夢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曾唱紅〈城裡的月光〉等金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還傳出流落街頭等負面新聞,去(2023)年終於回歸歌壇,不過近來她在大陸南京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搶看,不料卻遭砲轟是「史上最爛演唱會」,粉絲更高喊退票,搞得場面相當難看。
    2024/04/21 11:47
  • 果粉齊指「史上最爛商品」!糟到電商也標記:常被退貨

    蘋果公司(Apple inc.)向來以新穎科技與精美設計之產品聞名,吸引用戶購買,自智慧型手機iPhone問世後,不僅是改變人們的生活,更成為世上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當然,自1976年誕生的蘋果公司,從上世紀的科技史進展中,也難免出現些乏人問津的東西,外媒最近報導,蘋果的一項產品爛到被電商平台特別標記「常被退貨」,提醒消費者下單仔細考慮。
    2024/03/01 20:55
  • 轟綠抗中再翻車! 藍爆何博文妻赴陸朗誦「對祖國的熱愛」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發討論,國民黨今(17)日批民進黨不分區黨史上最爛,更揭露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配偶邱槿桉(邱卉榛)赴陸參加統戰朗誦活動,曾高喊「對祖國崇高的熱愛之情」,批民進黨雙重標準,「抗中是工作,舔共是生活」,酸從「中國鵬(鄭運鵬)」、「親中麟(趙天麟)」到「染紅文(何博文)」,以民進黨標準來檢驗民進黨裂解的「抗中保台」,喊話副總統賴清德應該向台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3/11/17 14:12
  • 國慶煙火提早20分!市府直播遭洗版 民眾錯過怒轟:史上最爛

    今(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國慶焰火)昨晚(10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不過,原定8時燃放的煙火,竟然7時40分左右提前施放,讓不少尚未抵達現場的民眾來不及欣賞,傻眼怒批「台灣史上辦最爛的一次」。
    2023/10/11 07:46
  • MLB/史上最爛退休禮物?運動家送「胖卡布」便宜紅酒

    美國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強打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本季結束後將退休,各隊本季也紛紛在他的「告別之旅」中送上具紀念價值的禮物,不過向來以省錢聞名的奧克蘭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竟送上1瓶價值僅90美元(約新台幣2893元)的紅酒,被外界批評是「史上最爛退休禮物」。
    2023/09/23 18:14
  • 有片/史上最爛開球?網紅球還沒投先「慘摔」 四腳朝天糗爆

    美國職棒(MLB)克里夫蘭守護者今(9)日在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賽前邀請球隊鐵粉、美國網紅Sir Yacht擔任開球嘉賓,怎料他球還沒投出,就在投手丘上跌倒,狼狽畫面在網上瘋傳,被網友譏為「史上最糟開球。」
    2023/06/09 14:06
  • 兩老再對決?拜登參選2024 川普轟:史上最爛總統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5日宣布角逐連任,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屆時有望再度上演2020年的「川拜大戰」。共和黨籍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聽聞此訊後,也發出了一段長達4分鐘的影片砲轟拜登,批評他將美國帶向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而且是「美國史上最糟的總統」。
    2023/04/26 09:52
  • 最被高估的球員!球員匿名投票出爐 老鷹少主楊恩登榜首

    隨著2022-23賽季獎項的接連出爐,球員內投結果也隨即公開,一項由球員內部進行的投票環節中,眾現役球員針對「過譽球員(Most overrated)」、「最佳防守者(Best defender)」、「史上最佳球員(Greatest of all time)」以及「最爛裁判(Worst ref)」等4大主題進行了匿名投票;最終則是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成為本賽季的「過譽球員」。
    2023/04/19 09:26
  • 川普酸蕾哈娜「史上最爛超級盃秀」 球星歐尼爾怒飆髒話:一定清算

    日前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上周的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引發爭議,慘遭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以及傳奇摔角選手比爾戈伯(Bill Goldberg)等多人連番砲轟「爛透了」,而身為蕾哈娜粉絲的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相當不滿偶像被無情抨擊,氣到在節目中對酸民狂飆髒話。
    2023/02/18 16:36
  • 台北跨年挨批史上最爛!網推1組合救全場:線上看也超嗨

    為了迎接2023年到來,全台各縣市都在昨(31)日的跨年晚會上,舉辦了各式各樣的表演活動。然而,向來最受矚目的台北跨年,卻因為101煙火秀的視覺不佳,被網友們評價是「史上最爛」。不過,仍有人認為,幸好登台藝人的表演相當精彩,其中更點名彭佳慧與美秀集團的組合,成功拯救了台北場。
    2023/01/01 17:06
  • 台北跨年煙火冷場!10年老粉轟「史上最爛」:連台東都打不贏

    由台北市政府觀傳局主辦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與台北101帶來的300秒煙火秀,陪伴民眾一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然而,在101煙火結束以後,讓不少網友質疑今年的煙火秀、跨年晚會水準大不如前,甚至有10年老粉直轟「今年真的史上最爛台北跨年」。
    2023/01/01 08:52
  • 國旅補助「高達7成人沒用」!網噴爆:史上最爛政策

    交通部觀光局豪砸55億的「悠游國旅補助方案」,從7月15日上路至今預算已快用盡,使用期限預計於9月8日截止。不過民眾似乎無感,據最新民調顯示,高達71.2%人並無使用該補助,有23.6%的民眾最近都沒有出遊,29.4%的人則表示國旅補助對出遊意願無影響,結果曝光,不少人看了搖頭直呼這根本是「蔡政府史上最爛政策」。
    2022/09/03 16:38
  • 川普造勢沒停 再罵拜登「史上最爛候選人」

    共和黨全代會才剛結束,川普立刻前往新罕布夏州造勢。按照慣例,他不只砲轟對手拜登是史上最爛的候選人;也再度拿女性的外表作文章,他說比起賀錦麗,自己的女兒伊凡卡,比較適合當女總統。
    2020/08/29 17:46
  • 挨轟「史上最爛演技」走心了!馬俊麟反擊:沒人欠我錢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女星王瞳爆出假戲真做惹毛妻子梁敏婷,事後老婆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馬、王2人也一起召開記者會,哭認「沒有控制好感情」,形象一夕全毀。馬俊麟好不容易復出拍戲,近期劇情走向又被安排落海、角色「被消失」,他的演技也遭網友砲轟「史上最爛」,讓馬俊麟走心親自截圖回應。
    2020/06/23 08:41
  • 吳敦義的不分區犯眾怒 朱立倫:X聲連連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但被評為「史上最爛」,雖然黨主席吳敦義自豪,這是史上最公平公開,但前主席朱立倫不僅嘆氣,更罕見用髒字砲轟,是罵聲連連。
    2019/11/17 13:58
  • 紐約市長宣布選總統 川普酸:史上最爛市長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競爭越來越激烈,又有第23位表態參選,就是紐約市長白思豪。他在參選影片中,痛罵川普是「惡霸」,還自誇有打敗川普的經驗。他宣布參選後,川普毫不客氣批評,他是史上最爛的市長。
    2019/05/17 18:59
  • 台北燈節遭批「史上最爛」 柯文哲替同仁抱不平臉書回嗆

    2019台北燈節將於週日(24日)落幕,只不過卻有議員批評這次台北燈節是「史上最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1日)在臉書上替同仁打氣,並稱這樣的評語「真的言重了」。
    2019/02/22 13:58
  • 台北燈節挨轟史上最爛 柯臉書回應惹議

    今年的台北燈節被批評為「史上最爛」,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發文聲援同仁,表示「這樣的評語,大家自有公斷」,他還酸外界「批評很簡單,做卻不容易」,這段文字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質疑柯文哲平時批評總統、批評國防,如今卻不能接受燈節遭他人批評。今天上午柯文哲受訪時說,常常太多負面批評,自己去看燈節覺得還好,應該要幫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2019/02/22 13:50
  • 阿妹神救援阿北!台北跨年險淪「史上最爛」

    每年跨年,不少民眾必前往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2018年最後一天儘管天氣濕冷,現場仍聚集數萬民眾。沒想到晚會開場表演竟是「電競」比賽,被網友罵到臭頭,直呼「淋雨淋到快肺炎,結果一上來就要看人打電動」。直到電競結束後才讓現場氣氛回溫,而妹神登場更是讓晚會氣氛來到最高潮,不少網友直呼「阿妹救了阿北」、「阿妹根本救了台北場」。
    2019/01/01 08:29
  • 沙王儲撇清殺華郵記者 川普:掩蓋史上最爛

    華郵記者哈紹吉命案發生三週,被指幕後兇手的沙國王儲薩爾曼首度打破沉默,說這種惡行令人痛心,他還把哈紹吉的兒子傳喚進王宮,想極力撇清與命案有關。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沙國的掩蓋行動是史上最差勁。
    2018/10/25 18:05
  • 楊宗緯紐約演唱會出包 挨轟爛遭製圖臉被打X

    歌手楊宗緯24日於紐約舉行演唱會,表演結束卻在微博上被罵翻了!觀眾向媒體爆料,原訂7點開唱卻延遲了2小時到8點50分才現身,中間離場21分鐘只換了上衣、總共僅唱7首歌,從頭到尾更沒有一聲抱歉,被罵「史上最爛演唱會」,微博上還有人自製圖「楊宗緯,紐約不歡你」,在他臉上打X!
    2018/03/28 14:48
  • 自爆「早知弗林說謊」 川普又挖洞給自己跳

    美國通俄門調查,範圍逐漸縮小到川普周邊核心人士,這讓川普越來越焦慮,他不但大罵FBI是史上最爛機構,還提到他之所以會開除前國安顧問弗林,就是因為知道弗林對FBI和副總統彭斯說謊,這話一出又有不少漏洞。因為川普如果知道弗林做偽證,還要求當時的FBI局長柯米放棄調查,總統等於妨礙了司法。
    2017/12/05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