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史上最爛開球?網紅球還沒投先「慘摔」 四腳朝天糗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06
美國網紅Sir Yacht為克里夫蘭守護者開球,卻跌倒出糗。(圖/翻攝自 推特)
美國網紅Sir Yacht為克里夫蘭守護者開球,卻跌倒出糗。(圖/翻攝自 推特)

美國職棒(MLB)克里夫蘭守護者今(9)日在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賽前邀請球隊鐵粉、美國網紅Sir Yacht擔任開球嘉賓,怎料他球還沒投出,就在投手丘上跌倒,狼狽畫面在網上瘋傳,被網友譏為「史上最糟開球。」
 
《Cut4》今(9)日PO出Sir Yacht的開球畫面,只見他先是擺動雙手,做出投球動作,但正準備將球投出時,卻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在投手丘,翻滾時還不忘將手中的球投出,接著面朝下趴在草皮上;幾秒後他撿起帽子並起身,露出無奈尷尬的微笑。

 
 
《Cut4》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這個投球不在計畫中」,馬上被瘋狂轉發。《Fox Sports》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表示,「這是最新版史上最糟糕開球。」知名棒球網紅「棒球忍者」(Rob Friedman)則是放上前大聯盟投手林瑟康(Tim Lincecum)在投手丘跌倒的影片,留言道,「我正在看林瑟康在投手丘。」
 
Sir Yacht本人其實相當期待這次開球,他賽前發文表示,「快成真了,一小時半後開球」;出糗後他也轉發這則影片自嘲。


先前被公認的史上最糟糕開球,是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2014年為紐約大都會的開球,當時他把球投到一個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地方;另外拳王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2021年為芝加哥小熊開球時,則是「大暴投」,幾乎把球扔到觀眾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開球#網紅#Sir Yacht#慘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