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慘摔 結果共886筆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20小時前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台南陌生阿伯伸「無影腳」側踹 超派逼車害她慘摔後急逃逸

    台南市安南區昨(15)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約於中午12時許,郭姓女騎士行駛在安明路接近生態街處,突然遭到一名男子騎車從後方逼近,並伸出「無影腳」踹了郭女的車輛,並超到前方突然貼近急煞,使郭女當場摔車,全身有大面積擦傷,隨後男子就騎車揚長而去。郭女家人事後將經歷PO網,表示和男子毫不相識,呼籲台南市民小心騎車。而警三分局表示,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釐清駕駛身分後通知到案,並以公共危險、過失傷害案偵辦。
    2024/04/16 14:16
  • 砂石車狂洩「土石掉滿地」 害女騎士輾過慘摔…駕駛慘了

    新北市47歲楊姓男子,今(16)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土石,沿途行經淡水區民權路往關渡橋方向時,因為後車斗故障,導致後方土石傾洩一地,大塊土石掉落在馬路上,導致44歲石姓女騎士輾過後慘摔。警方事後也循線到八里區龍米路攔下涉案砂石車,後續將依法開罰且將駕駛送辦。
    2024/04/16 11:57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重機鬼切高速衝壁溝 男「空翻2圈」噴飛12米友人也慘摔

    台中一名50歲李姓男子,日前騎乘紅牌重機沿經台8線30公里處時,突然從左側鬼切到前方,嚇得後方53歲黃姓男子急按喇叭,不料下秒李男撞進右側排水溝,並騰空前翻,車體支離破碎,人翻滾12公尺才停下,造成身上多處擦傷,被超車的騎士來不及剎車也慘摔,幸無大礙,事發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和平警分局也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31 14:38
  • 逛SOGO遭電源線絆倒慘摔 貴婦畫家「半月板破裂」獲賠金額曝

    知名貴婦畫家侯翠杏,6年前到台北SOGO百貨逛街時,遭櫃位鋪設的臨時電源線絆倒,導致膝蓋半月板破裂、滿身是傷,事後向百貨提告求償739萬餘元。最高法院判決出爐,判SOGO以及施工的黃姓員工連帶賠償95萬2855元,另百貨還要賠懲罰性賠償金47萬6728元,總計賠償142萬9583元確定。
    2024/03/29 12:35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找嘸人賠償! 女騎士遭流浪狗撞慘摔受傷

    南投水里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中山路一段,遭到黑狗衝撞,當場慘摔在地,腳部多處擦挫傷,不過肇事黑狗沒有主人,所以無法索賠,只能自認倒楣。
    2024/03/20 19:12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桃園貨車突右偏移!撞飛重機男慘摔車 駕駛辯:彎腰撿東西

    桃園大溪11日上午8時許,一輛黃牌重機行經介壽路、新興路交叉路時,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邊移,撞飛正要前往左側路口的重機,騎士當場摔車倒地、翻滾數圈後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小貨車駕駛辯稱,為了彎腰撿東西才導致方向盤偏移肇事,所幸騎士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13 12:38
  •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2024/03/11 11:35
  • 騎電動滑板車上街慘摔腦震盪 恐挨罰3千6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滑板車上街,疑似因身體不適自摔,造成多處擦挫傷還有腦震盪,警方表示,在道路行駛電動滑板車,或電動雙輪車已違反交通法規,將依法開罰最高3千6罰鍰。
    2024/03/10 23:15
  •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3/07 13:26
  • 影音/邵雨薇踩恨天高慘摔會場 羞曝床戲是「良家婦女型」

    2024/03/07 11:05
  •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2024/03/06 20:07
  • 尷尬!邵雨薇踩恨天高當眾慘摔 突宣告「無限期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王柏傑今(6)日參加修杰楷在錢櫃的生日聚會,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妹婿Sam,與其他顧客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曾與他合作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邵雨薇稍早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新聞:「晚一點再關心。」
    2024/03/06 17:12
  •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2024/03/05 20:10
  • 嚇!轎車過彎闖燈 騎士遭撞騰空飛起重摔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騎士對撞,導致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也噴飛,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闖紅燈的駕駛還疑似超車逆向行駛,導致對向騎士慘摔,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還在住院中。
    2024/03/05 12:59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滿載雞蛋、皮蛋、鹹鴨蛋,經過一處彎道時疑因離心力緣故,車上三種蛋瞬間飛出,還砸中一名女騎士害她慘摔。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女騎士送醫治療,而王男汽車所載貨物脫落、掉落,也將被開罰9千元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