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王儲撇清殺華郵記者 川普:掩蓋史上最爛


發佈時間:2018/10/2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22:11

華郵記者哈紹吉命案發生三週,被指幕後兇手的沙國王儲薩爾曼首度打破沉默,說這種惡行令人痛心,他還把哈紹吉的兒子傳喚進王宮,想極力撇清與命案有關。不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沙國的掩蓋行動是史上最差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土耳其指控是殺了華郵記者哈紹吉的兇手,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最新出席一場論壇中還笑得出來,哈紹吉身亡三週後,被外界認定為幕後黑手的年輕王儲薩爾曼,也首度發表意見。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這樣的罪行對所有沙國人民來說都是非常痛心的,我相信對全球所有人來說都是痛心的,這種十惡不赦的罪狀是不能被原諒的。」

薩爾曼的這番話現在聽起來擺明是越描越黑,而更諷刺的是,沙國王室居然還找來哈紹吉的兒子摸摸頭,特地拍下兩人握手一刻。

 
CNN記者:「這一刻或許看似溫暖,但其他人可能覺得不寒而慄,這張照片裡薩拉赫也就是哈紹吉的兒子,和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握手。」

殺父仇人就在眼前,哈紹吉兒子面無表情、一臉嚴肅,現在外界還在繼續追兇,更有一說是沙國王儲專用的暗殺小隊老虎隊下的毒手。

旁白:「老虎隊的成員們對於沙國年輕王儲極為忠誠,他們的任務就是隱密暗殺沙國流亡人士,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並將謀殺佈置成意外。」

但不管是誰,暗殺令恐怕還是來自沙國王室,但爆出如此殘暴的謀殺醜聞,川普都狠批實在做得太難看。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這是沙國徹底掩蓋的失敗。」

川普批評沙國政府掩蓋功夫實在是史上最差勁,殘酷謀殺異議份子,暴露出沙國極權統治的黑暗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紹吉#薩爾曼#抨擊#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7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