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沙國鬥毆說法 土國總統:嫌犯預謀殺人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5:03

華郵記者哈紹吉死亡疑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3日在國會公布了調查結果,艾爾段表示,土耳其手上握有證據,證明這件事是事先預謀,呼籲沙烏地盡快將嫌犯送到土耳其受審,艾爾段還提到哈紹吉遺體,是由土耳其有犯罪前科的人處理,不過對於這個說法,外界質疑漏洞百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猛烈砲火對準沙烏地,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3日在國會公布了哈紹吉死亡的調查報告,表示有明顯證據指出,這起事件早有預謀,並呼籲沙國盡快將嫌犯送交土耳其受審。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一切蒐集到的證據,都顯示哈紹吉是殘忍謀殺下的受害者。」

就在同一天,土耳其警方也來到沙烏地領事館內持續調查,並在使館車輛內,也發現了行李箱等物品,是不是哈紹吉的隨身物品,還要等警方鑑定。

 
整起案件矛頭指向沙國王室,讓官方忙著滅火,除了懲處相關人員,沙國國王和王儲也和沙紹吉兒子碰面致哀。

艾爾段在國會上還提到,哈紹吉的遺體,可能是交給土耳其一名有前科的罪犯處理,只是對於這個說法,外界提出質疑。

CNN記者:「問題是為何外交人員會有罪犯電話?為何沒在哈紹吉死亡時立刻採取行動?」

另外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關鍵錄音帶,艾爾段閉口不談,由於下星期二還有一場國會報告,外界推測他可能會透露更多資訊。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沙烏地)掩飾的動作,是有史以來最差勁的。」

川普再度提到這件事時,表示沙烏地一手遮天的做法完全失敗,但是也說沙國是美國盟友,更是軍購大戶,如果制裁只會傷到自己。

不過川普政府也並非完全沒有動作,國務卿龐佩奧就宣布,已經撤銷了21名沙國嫌疑人的簽證,並表示後續美國可能還會有進一步動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紹吉#記者#謀殺#質疑#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84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