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搜沙烏地領事館車 發現手提箱和電腦


發佈時間:2018/10/24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09: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新聞頻道CNN Turk今天報導,土耳其調查人員在伊斯坦堡一輛屬於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的汽車上發現兩個手提箱和其他物品。目前不清楚是否有物品屬於遇害記者哈紹吉。

沙烏地知名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本月2日進入沙烏地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就此人間蒸發。沙烏地官員原本否認知道他的下落,直到數週後才表示,哈紹吉在領事館內死於一場「自作主張的行動」。

 

調查人員昨天在伊斯坦堡蘇丹加濟區(Sultangazi)停車場發現這輛屬於沙烏地駐伊斯坦堡領事館的汽車。

路透社目擊者表示,一個沙烏地小組陪同土耳其調查人員對這輛車進行搜索。

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在其官網報導,調查人員也在車上發現一部電腦和一些文件,這些物品據信屬於哈紹吉。
 

土耳其國營電視台TRT報導,調查人員發現3個手提箱、一部筆記型電腦和一些衣服。

土耳其官員懷疑哈紹吉2日進入沙烏地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遭殺害並肢解。根據監視錄影畫面,哈紹吉進入領事館時並未攜帶物品。

CNN Turk報導,對這輛車的搜尋工作已暫停,明天早上將繼續搜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領事館#手提箱#哈紹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4333

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