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的不分區犯眾怒 朱立倫:X聲連連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7:34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出爐,但被評為「史上最爛」,雖然黨主席吳敦義自豪,這是史上最公平公開,但前主席朱立倫不僅嘆氣,更罕見用髒字砲轟,是罵聲連連。

圖/TVBS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不分區史上最爛怎麼辦。」

馬前總統、朱立倫、郝龍斌,3人擠在帳篷內,是要談怎麼救藍營選情嗎,不分區立委名單,飽受批評,只有一個人覺得好棒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從來沒有這麼公平公開過,國民黨的主席都是提名自己選總統的,從來沒有例外過,可是我放棄爭取總統的職務。」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唉,真的我聽到的所有的朋友,是罵聲連連X聲連連,這份名單我聽到的是一片罵聲,更難聽一點就是X聲連連,這個是實在是事實我們也不能否認,這份名單的確跟民意差距很遠。」

圖/TVBS

朱立倫難得講話帶髒字,顯見他有多不爽,副主席郝龍斌也站在反對陣線。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不被社會大眾接受,沒有正確的反映基層黨員心聲,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我們把名單送進去之前,還有幾天可以來考量跟運作。」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謝龍介先生這麼受歡迎,好的人排前面才有可能大家支持。」

謝龍介從安全名單,改到保護棒次的第15名,黨中央盤算可拉韓粉投票,保第14的吳敦義進立院,讓韓粉拱他選黨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追隨著主席的腳步,所以我才會在他的任內後面,我參選黨主席。」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勝選之後就沒有任何空間,所謂改選黨主席的問題,所以現在任何人提改選黨主席,都是一種失敗主義的講法。」
 

圖/TVBS

還沒大選就在討論黨魁改選,大咖們各有盤算,若一手贏牌打到爛,讓支持者情何以堪。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X聲連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44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