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叫爸媽 結果共22筆

  • 27歲男拍美照上山! 晚上不敢下山叫爸媽報警

    彰化有男子,為了拍美照去爬山,結果到了晚上要下山時,在139縣道附近,又打電話跟爸媽說天黑了不敢下山,要請警消幫忙救援,消防隊獲報只能跟著他的定位,前後花了2個小時順利救到人。
    2023/07/09 12:38
  • 何志偉按鈴提告 王世堅喊「受不了」:輸了就叫爸媽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在兩名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王世堅回嗆,「你何志偉 ,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他並稱,光是民進黨黨內幾位同事、前輩,也都被何家提告過。
    2023/04/19 13:03
  • 人妻不滿婚後「叫爸媽」!指公婆無養育之恩 網酸:何必結婚

    婚後與公婆的相處方式總是讓人妻們煩惱,一名人妻發文詢問網友:『為什麼婚後一定要改叫公婆「爸媽」?』,她認為公婆沒有養育過她,為什麼要求她改變稱呼,此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17:55
  • 電商狂撒紅包現金不手軟 直播主也瘋狂:叫爸媽來留言

    電商平台《喆喆》為宣傳每月14號喆喆日而舉辦連續直播活動,邀來許明杰、天堂鳥與雪碧連High三晚,狂撒紅包總金額破萬元,一度讓粉絲直呼「這到底是什麼公司太狂了!」還有粉絲分享「抽到紅包立馬收到現金轉帳,這個效率也太高!」
    2021/12/17 21:46
  • 「我媽說我們不適合!」盤點十大媽寶行為 網驚:比渣男恐怖

    總叫爸媽擦屁股!最近「瑪莎拉蒂案」引起各界譁然,三名惡少痛毆男大生,事後竟然是由惡少的父母出面道歉,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表示「根本是媽寶、爸寶」。不僅瑪莎拉蒂案,近期熱播實境秀《我的男友是媽寶》,裡頭列舉的誇張媽寶行徑,更是讓觀眾看了直呼「遇到媽寶比遇到渣男渣女還可怕!」
    2021/12/01 22:40
  • 不滿男友疊字叫爸媽!女嗆媽寶 網傻眼:難道要父王母后

    許多女子擇偶時最忌諱遇到「媽寶」,不過媽寶的定義卻時常因人而異,一名女子表示,男友稱呼父母都會說「爸爸、媽媽」,令她一聽就感到煩躁,認為只有媽寶才會疊字講話。網友一看全傻眼,直呼「難道要叫父皇母后?」
    2020/09/30 11:35
  • 「不用叫爸爸也不用叫爺爺」 館長態度放軟竟是為牠請命

    館長昨(6日)在臉書發文「拜託了各位議員大哥,可以幫幫這可憐小傢伙嗎」文末還直接點名要「國民黨議員」注意,原來是日前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一句「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讓館長怒捐60萬並附上匯款證明,要鄭聚然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但昨日館長在臉書發文「不用叫爸爸也不用叫爺爺」,甚至改口稱國民黨苗栗縣議員「大哥」,放低姿態,原來是要議員們正視瀕臨絕種的石虎
    2019/06/07 12:12
  • 館長自爆也有私生子!「在苗栗當議員、非親生年紀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還生有1女,韓國瑜否認指控昨(31日)還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竟在直播中自爆,坦言自己「在外面也有1名私生子,但不是親生,且在苗栗當縣議員」,準備在6月5日認祖歸宗。
    2019/06/01 12:39
  • 議員嗆捐60萬就叫爸 館長霸氣簽名擬捐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一句給錢的就是爸媽,被網紅館長大罵國賊,還說給他10萬叫爸爸,議員人在國外回覆說館長要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叫他一聲爸。昨天晚上館長po出一張,權利放棄聲明書,簽名要捐出60萬,說和學校連繫好6月5日可以出款,不過校方感嘆成為政治消費品,委婉拒收。
    2019/05/31 12:00
  • 真的要喊館長爸了? 狂言議員:捐60萬就如願叫爹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於議會質詢時,針對中國大陸酒商捐款縣內學校爭議,語出驚人表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各界撻伐,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9日)開嗆「我匯10萬給你,叫個3天爸來聽」,鄭聚然今(30日)則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2019/05/30 13:39
  • 寶寶第一句話喊「嘿Google」 爸媽苦笑:科技傑作

    爸媽要哭了!國外一名新手爸爸正要用聲控系統播放音樂給孩子聽時,孩子意外說出了在這世上的第一句話,不過不是叫爸爸或媽媽,而是學著爸爸說「Hey Google」讓爸爸欲哭無淚,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就連Google都忍不住回應。
    2019/03/27 14:18
  • 9月女嬰遭保母重摔地 3歲智力僅剩1歲

    3年前才9個月大的江姓女嬰在托嬰中心,遭到陳姓保母高舉摔地,摔成重傷,右腦著地顱內出血,造成原本能扶著東西走路,也會叫爸爸媽媽的女嬰,完全無法站立,說話能力和視力也受損,儘管現在3歲了不會叫人,走路也容易跌倒,3年來不斷復健,女童智力只剩1歲,陳姓保母一審被判3年6個月,二審不服上訴,再狡辯不是故意傷害女嬰,要求鑑定受傷程度,讓女童的父親很生氣不能接受。
    2018/06/24 18:54
  • 兒子造句「爸爸被媽媽罰跪」 意外掀妹妹身世之謎

    童言無忌!但小孩的造句作業卻有可能意外洩漏家中機密?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兒子常常在作業裡黑爸媽,不是寫「媽媽都會叫爸爸罰跪」,就是「媽媽竟然鎖門了」,讓網友相當無奈。
    2018/05/09 19:54
  • Janet兒語言天分超驚人  5週開口說話

    藝人Janet在今年10月產下寶貝兒子Egan,常常在臉書曬育兒經的她,驕傲地分享兒子才五週大,就開口說第一句話,不過寶貝兒子不是開口叫爸媽,而是說了……
    2017/12/21 13:22
  • 搶劫搶到武術高手 男遭鎖喉哭喊救命

    巴西一名強盜和同夥,原本要當街奪走一名女子和友人的手機,結果沒想到這名女子來頭不小,是柔道兼綜合格鬥的武術高手,趁男子一個不注意,沒三兩下就將他制伏在地,讓他絲毫沒機會脫逃,只能哭著叫爸媽。
    2015/09/06 16:20
  • 自閉兒頭部針灸 4歲終於會說話

    台中市一名4歲男童,被醫師診斷出患有重度自閉症,有發展遲緩現象,而且不會說話,她的母親於是嘗試讓孩子接受中醫針灸治療,在頭部扎針,試了將近1年的時間,小朋友終於會開口叫爸爸媽媽。
    2007/08/27 17:51
  • 小安安2歲了! 學走路叫爸媽

    台中有一位早產兒小安安,前年底就是循小三通模式,從大陸回台灣就醫。今天她過2歲生日,安安的父母親期許女兒能健康長大,不用再仰賴呼吸器,到時候就能帶著小安安回大陸作感恩之旅。
    2006/05/01 12:33
  • 早產安安長大了! 學會走路叫爸媽

    政府宣布擴大小三通範圍,5月1日開始,金馬鄉親的二等親屬,可以直接從金馬出入大陸,台中有一位早產兒小安安,前年底循小三通模式,從大陸回台灣就醫,她下個月就要過2歲生日,安安的媽媽希望小三通開放範圍普及於一般民眾,到時候安安要回大陸作感恩之旅,就能省錢又省時間。
    2006/04/26 12:10
  • 〈獨家〉衣食父母 珠海按摩院叫顧客爸媽

    對做生意的人來說,顧客是衣食父母。不過如果店員真的對客人叫爸爸媽媽,客人會有什麼感覺?在廣東珠海一家按摩中心,就要求服務生稱呼客人爸爸媽媽,有些人覺得怪怪的,不過也有人感覺不錯。
    2005/10/30 12:09
  • 彈琴擊鼓 自閉7年 小雨人叫爸爸

    家裡如果有自閉症兒童該怎麼辦?台中市一名老師,利用特殊的音樂教材,讓7歲大的男童,終於開口叫爸媽。
    2005/09/04 13:01
  • 渾身傷疑受虐 2歲男童遭棄醫院

    高雄市一名2歲男童,昨天晚上被一名中年男子丟棄在醫院,男童身上多處傷痕,並且持續昏睡,醫院懷疑男童有受虐的可能,希望父母親儘快出面。 男童的脖子、嘴角、臉頰都是瘀傷,到醫院後一直在昏睡,院方懷疑他遭受凌虐!高市聯合醫院護理長施秀兒:「有可能被虐,一直昏睡,怎麼叫都叫不醒。」 一覺睡醒的2歲男童,眼裡含著淚光,抓著手機玩具,一臉茫然,護理長:「他很少叫爸媽!」一名中年男子昨天晚上將男童抱到醫院後,就不知去向,疑似惡意遺棄男童!護理長:「一個男生用毛巾摀著,跟護士說發燒,接過去後就跑掉!」 渾身是傷的男童,叫什麼名字?父母親是誰?究竟有沒有受虐?種種疑問,警方正進一步追查!
    2003/06/25 18:49
  • 趙翊安不怕生 陳幸妤:已會叫爸爸

    陳水扁總統金孫趙翊安端午節和爸爸媽媽一起亮相,現在他已經8個月大,體重超過10公斤,是個頭好壯壯的小BABY,不但會扶著牆走路,會叫爸爸,而且對記者的麥克風還很感興趣,模樣相當討人喜愛,陳幸妤說她一定會再生一個。
    2003/06/0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