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嗆捐60萬就叫爸 館長霸氣簽名擬捐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5:39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一句給錢的就是爸媽,被網紅館長大罵國賊,還說給他10萬叫爸爸,議員人在國外回覆說館長要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叫他一聲爸。昨天晚上館長po出一張,權利放棄聲明書,簽名要捐出60萬,說和學校連繫好6月5日可以出款,不過校方感嘆成為政治消費品,委婉拒收。


 
他是苗縣議員鄭聚然,他是網紅館長陳之漢。兩人隔空對陣起來,就是因為議員在議會這句話。

議員:「什麼統戰都一樣,誰給我錢誰就爸媽,誰給我錢就是一樣的情形好不好。」

議員說,不管統戰問題,給錢的就是爸媽,譴責大陸酒商捐款給南庄國中被退回。
館長看不過去,開直播大罵,說議員是賣國賊。還說我匯個10萬給你,叫個三天爸爸來聽聽。鄭聚然人不在台灣,得知館長嗆他,透過簡訊回覆說。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他只要願意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苗栗縣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兩人一來一往,館長說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4個小時之後又po上一張,權利放棄聲明書。簽名要捐出60萬,表示學校聯繫完成,六月五日會出款。

又說如果你的統一,是要我卑躬屈膝,那我會讓你看見,愛國的驕傲和台灣尊嚴,兩人隔空對陣不斷延燒。

陳之漢:「你沒有資格當台灣的議員,既然大陸這麼好,大陸也有錢,你又想要叫人家爸爸,那你為什麼不搬過去呢。」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兩人吵得兇,民眾像看戲,還戲稱恭喜館長,多了一個兒子。
 

但是南庄國中好無奈,萬萬沒想到,掀起了一場政治風波,校方委婉地表示,經費已經足夠,有善款請轉捐其他學校。言下之意,是拒收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之漢#館長#鄭聚然#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113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