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口氣差 結果共67筆

  • 北車公廁「綁頭髮」遭2度喝止 女:清潔員口氣差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旁的公廁內綁頭髮,卻被清潔員制止,說頭髮會掉到洗手台,要她別在廁所綁頭髮,讓她很錯愕。其他清潔員也說,沒聽過這種規定,而且落髮或其他髒污,不會太難清,最怕的是嘔吐物,要用漂白水去味道。對此台鐵回應,公廁沒禁止綁頭髮,會加強外包人員訓練。
    2024/04/18 18:18
  • 還車爆衝突!不滿「口氣差」 9打1持棒痛毆

    14日凌晨12點多,新北一名男子和8名朋友到一處停車場,歸還車鑰匙給另一名男子,但卻不滿對方口氣不好,一時氣憤出手痛毆,甚至拿出球棒攻擊,造成被害人頭部受傷,而9名嫌犯動手後,開車逃逸,當場被警網攔。
    2024/04/14 13:17
  • 岳母嫌棄「口氣差」!他想一整晚不解 隔天收到這袋秒認錯

    對多數情侶而言,最緊張的事莫過於拜訪雙方家長。一名網友分享,近期和女方家長第一次見面,他自認過程中沒犯甚麼大錯,沒想到事後卻遭岳母嫌棄「口氣太差」,直到隔日再次收到岳母的禮物時,他才恍然大悟「真的是我的問題」。
    2024/03/19 21:33
  • 無預警退股副業!女星突動怒點名工作遇「1類人」超反感 狂翻白眼

    女星丫頭(詹子晴)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不只如此,相當有理財頭腦的她事業愈做大,跨足飲料店、餐酒館、電商等,副業成績非常亮眼,沒想到,日前才無預警宣布已離開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昨(22)日又再社群平台發文,指出工作中遇到「1類人」讓她相當反感,直呼「我的白眼有點翻不回來了」。
    2023/11/23 18:19
  • 誦經爆衝突 廟方指控班長口氣差還動手

    新北市永和一間土地公廟,日前有誦經團前來誦經,沒想到班長卻遭廟方人員控訴態度不好,才上前告知,雙方就發生口角,廟方人員指控班長出手攻擊,也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7/24 14:12
  • 拒送餐上樓遭控口氣差 外送員被噴辣椒水

    外送員送餐,竟然被顧客攻擊!新北市板橋員警獲報,外送員被噴辣椒水,抵達現場後,發現嫌犯是顧客,原來外送員拒絕把餐點送上樓,遭質疑口氣不好,住戶竟然拿辣椒水衝下樓攻擊,事後也因此被提告傷害。
    2023/06/26 14:33
  • 幫你加油挨捅一刀!駕駛開錯車道 員工吆喝移車竟被乘客刺濺血

    新北市新莊一處加油站今(24)日凌晨發生濺血事件!禹姓女子開車載著四名朋友出門,但因車子快沒油,因此急忙開進加油站,但禹姓女子沒注意車子油箱在另一邊、開錯車道,李姓員工當下說「妳走錯車道,繞到其他車道再加油」,殊不知會引來車內男乘客不滿。李姓員工因而和他爆發口角,男乘客隨即掏出預藏的彈簧刀朝他手攻擊,之後一行人隨即逃逸,事後男乘客被逮卻辯稱「刀尖突然彈出來」。
    2023/06/24 17:07
  • 騎車路過遭攔! 乘客控警「口氣差還打人」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和朋友騎車路過土城被攔查,但警方態度很差,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後座乘客還遭毆打,導致下背鈍挫傷,氣得提告傷害。不過,土城分局回應,當時是接獲,至少10輛噪音車聚集,到場發現沒有違規,就讓這群人離開,卻差點撞到員警,否認有打人,也將提告誣告以及偽證罪。
    2023/05/12 12:58
  • 才因殺人罪出獄!運將凍未條又拿螺絲起子攻擊乘客 車行連帶判賠450萬

    新北市一名後載客賺錢,卻在接送途中,辯稱不滿對方說話口氣差、以腳踹車門等行為,拿起螺絲起子攻擊,導致廖姓乘客傷重,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7年10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判李姓駕駛與派遣公司、靠行公司,得連帶賠償450萬3300元,全案可上訴。
    2023/05/03 14:00
  • 爺帶孫看診嫌護理師口氣差 怒摔「酒精噴霧、血壓機」

    雲林有診所爆發激烈衝突,男病患帶孫子去看診,嫌櫃台護理師口氣差,付掛號費時錢用丟的,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男病患先後摔酒精噴霧劑跟血壓計。
    2023/04/23 19:55
  • 外地客喝台南牛肉湯!控闆娘送錯餐還暴走摔錢 業者否認

    台南一間牛肉湯店被外地客抱怨,業者點單送錯,消費者要求核對金額,結果,老闆娘情緒暴走,不滿客人一直趕口氣差,咆哮到整間店都聽得見,最後嗆「這種錢收不起」,把錢摔在桌上,事情傳開後,業者飽受一星負評,因此拿出監視器自清,為送餐失誤致歉,強調沒有摔錢。
    2023/04/17 13:12
  • 打招呼口氣差 男揪眾6打1事後遭砸車報復

    彰化一名直播主,為了迎接當地媽祖進香回鑾,設壇迎駕,沒想到他的一名邱姓朋友,因為認為一名劉姓男子口氣不好,帶著六拿人拿棍棒將他痛毆,事後警方到場抓人,對空鳴槍才制止衝突;事後被打的劉姓男子,疑似也找朋友幫他報仇,將對方三部名車也砸毀,警方也派人調查,要阻止衝突持續擴大。
    2023/04/10 13:37
  • 連假遊客多!碧潭騎士不滿義交「喝斥」禮讓行人爆口角

    清明連續5日假期,不少民眾規劃出遊,各地觀光景點也湧入相當多的人潮,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昨(4)日晚間也出現大量遊客,其中有一名陳姓義交在新店路上指揮交通,卻被2名機車騎士質疑「口氣太差」,當街發生口角衝突。轄區員警獲報後到場,向騎士表示不能強制要求義交道歉,同時也告誡他們應禮讓行人遵守指揮。
    2023/04/05 17:13
  • 舞小姐下班起衝突 「口氣差」3女拉扯亂鬥

    台南一間知名舞廳,(1日)爆發火爆衝突,三名舞小姐,下班時在門口等車,因為講話口氣不佳,發生拉扯、推擠,警方到場,還是無法冷靜,最後全被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02 23:41
  • 哩喜嘞大聲啥!乘客口罩滑落司機勸 從公車吵到警所告了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20)日晚上於頂溪捷運站外搭乘公車準備回家,但一上車就被司機發現他口罩滑落鼻子下,司機當下馬上要求戴好,沒想到會因此引來陳姓男子不滿,認為司機講話太大聲、口氣差,雙方因此爆發爭執。公車就這樣從永和開回中和總站,司機這才打電話報警,事後警方到場陳姓男子卻說司機不讓他離開,提告妨害自由。
    2023/02/21 13:48
  • 逢甲排隊糾紛! 疑客人不爽炸物店老闆口氣差

    台中逢甲夜市在元旦晚上,有炸物店老闆跟客人發生衝突,其他人見狀趕緊上前勸架,雖然雙方都沒報案,但根據了解,這位炸物攤老闆,疑似非常堅持要客人排隊,經常因為語氣不好,發生爭執。
    2023/01/03 21:16
  • 你道歉!嫌女友對母「口氣差」 男街頭咆哮

    情侶糾紛,起因居然是不滿女友對媽媽的口氣不好!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有街頭吵架,馬上出動快打部隊,一到場發現是一對情侶起口角,不過男朋友疑似酒喝多了,不斷對女友咆哮,就連警察在場制止,還數次衝向女友,為了避免傷到人,員警馬上壓制上銬,將人帶回。
    2022/12/19 13:46
  • 「妳對我媽講話口氣差!」酒醉男爆氣 與女友大吵遭上銬

    昨(1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李姓男子帶著女朋友和家人親友用餐,卻因為認為女友對媽媽講話的口氣不好,直接爆氣,2人發生口角、拉扯,李男還一度想衝過去女方身邊,幸好即時被攔阻,而警方擔心他有自傷或傷人之虞,趕緊將他上銬予以保護管束,直到他冷靜下來才返家休息。
    2022/12/19 11:29
  • 直播主「王三郎」倉庫遭襲! 5煞球棒猛砸

    直播主王三郎被砸場!案發當下,王三郎已經直播結束,和女友邱主任以及6名員工正在收東西,習慣性的先把鐵門拉開,結果被嫌犯闖入,甚至還持球棒猛砸,不只現場被毀的一團亂,還造成三人受傷;事後,警方循線埋伏逮到人,他們供稱,之前曾經買過王三郎的商品,認為價格太貴,也不滿他直播口氣差,才會來洩憤。
    2022/08/26 15:13
  • 退役憲兵不滿店家態度差!玻璃瓶毆人 掏「小紅卡」扮警施壓

    台北市53歲林姓退役憲兵,昨(4)日中午與友人到餐廳用餐,席間飲酒助興,但林男疑似喝多了,想在店內抽菸遭勸阻,竟開始質疑店家的態度、口氣差,憤而持酒瓶毆打21歲詹姓店員,甚至亮出一張公務人員的退休證件,自稱是警職人員,藉此恐嚇施壓店家,讓店家當下敢怒不敢言,只能事後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當晚通知林男到案說明,但他卻否認假冒公務人員,但他動手施暴、嗆聲恐嚇屬實,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2022/08/05 13:41
  • 不滿售後服務、店員態度差 莽漢酒後衝電器行怒毆店員

    新北市汐止區43歲彭姓男子,日前在汐止中興路某電器公司購買電視,但是後發現線路有問題,昨晚致電詢問售後維修服務時,認為林姓店員口氣差,在酒後直奔店家找林理論,過程中突然情緒失控,憤而動手動毆店員,甚至破壞店內的商品,警方事後到場將彭男壓制保護管束,彭男因一時衝動,不僅得移送偵辦,還得賠償11萬元。
    2022/07/26 10:18
  • 年輕人口氣好一點!移車爆口角 貨車司機互毆抄鐵條猛K頭

    新北市汐止永春貨櫃場,平時就有很多貨車進出上、下貨,最近接近過年了,貨運量更大,沒想到司機們竟因此爆發衝突!蕭姓司機當時準備領貨,但因為車多不好停,因此請一旁林姓男子協助移車。疑似是口氣不好,引來對方不滿,向蕭姓司機嗆聲「年輕人口氣好一點」,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蕭姓司機還拿出一旁的鐵條對林姓男子毆打,雙雙受傷。
    2022/01/07 12:15
  • 竹聯幫鬧夜店!醉男衝包廂「求認識」 被洗臉撂友爆打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IKON Taipei」,今(6)日凌晨發生聚眾鬥毆濺血意外,起因竟單純是講話口氣差!當時白姓男子和9名朋友一起在包廂聊天喝酒,疑似是喝開了,白姓男子索性走到隔壁包廂,想找人聊天,認識交朋友。對方3人卻毫不領情,還要他趕緊離開,白姓男子覺得沒面子,馬上叫來朋友給他們教訓,其中一人還被打到腦出血,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022/01/06 16:32
  • Makiyo搭計程車「運將態度差」 自嘲:還好沒喝醉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以清純形象出道,2012年爆出酒醉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重創演藝事業,經過多年沉澱,直到2020年才漸漸復出,將重心慢慢轉向電商行業,平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近日遇到態度不好的運將,不僅口氣差,也沒將她載到正確地點,令她不禁自嘲「還好我沒喝醉」。
    2021/11/10 13:42
  • 請戴口罩!客點餐不願配合 爆發口角衝突

    雖然國內疫情趨緩,不過出門在外還是要配戴口罩!新竹西大路有間飲料店在昨天(31日)晚上9點多有客人「無罩」走進店點餐,經過提醒後疑似不滿意口氣差,同時也認為疫情緩和沒必要戴口罩,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警方到場調解後情緒才沒那麼激動,不過雖然近期國內疫情連續好幾天+0,但現在還是二級警戒,出門在外還是配戴口罩比較好。
    2021/11/01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