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路過遭攔! 乘客控警「口氣差還打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45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和朋友騎車路過土城被攔查,但警方態度很差,甚至口出惡言,最後,後座乘客還遭毆打,導致下背鈍挫傷,氣得提告傷害。不過,土城分局回應,當時是接獲,至少10輛噪音車聚集,到場發現沒有違規,就讓這群人離開,卻差點撞到員警,否認有打人,也將提告誣告以及偽證罪。

圖/TVBS

 
員警路口攔查,看似正常的勤務,結果沒過多久,其中一輛雙載機車返回現場,跟警察大聲爭論。

員警vs.控警察打人女子:「根本沒有打妳好不好,都快撞到我了,不是,是你站在那邊,我們騎過去,然後你打我背耶。」

火氣真的好大,兩名女子,左邊的是騎士右邊是乘客,原來他們指控警察打人。

 
員警vs.控警察打人女子:「你打我們xxx啦,妳快撞到我,妳會不會騎車,欸欸欸講話講話。」

圖/TVBS

甚至還飆罵髒話,被員警制止場面十分火爆。

糾紛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防汛道路,女子事後po出驗傷單,指控自己被打到下背鈍挫傷,但當時和朋友只是騎車經過就被員警攔查,對方不只態度很差還先口出惡言,最後被放行離開時還被警察毆打。

當事人:「他就往我背上揮,就打到我的背了,他真的揮很大力,我背就整個痛,我痛到我眼淚飆出來。」

圖/TVBS

土城分局長謝龍富:「係因鄒女搭乘的機車在離開時,從員警右後方快速騎過,險些擦撞同仁,員警表示沒有打到鄒女,員警將針對鄒女提出,誣告及偽證罪告訴。」

不過土城分局表示,當下是接獲至少10輛噪音車聚集,已經妨害到住戶安寧,才會趕到現場,由於沒有其他違規事項,就將所有機車驅離,只是前面三輛機車依序離開,當事人和朋友卻從警方右後方騎走,距離很近就怕被打到,員警轉身是為了防衛,否認有打人,也決定捍衛權利對雙載機車提告,但現在雙方各說各話,誰對誰錯只能讓法官來評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攔查#警方#口出惡言#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044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