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反賄選 結果共92筆

  • 桃檢舉辦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活動 10反賄達人獲千元好禮

    桃園地方檢察署與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於歲末年終舉辦的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現場邀請到藝竹軒書畫學院的書法老師寫新春賀喜春聯,以及反賄、反詐、反毒春聯供民眾索取;同時舉辦了更生人員與便利商店的攤位,參與活動就能領取宣導品。
    2024/01/05 14:30
  • 柯稱遵循總統外交路線 潘:挺賴清德就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天出來召開記者會,雖說主題是反賄選,但外界更關注的是賴陣營的選戰策略,尤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似乎搶綠營票,主張將遵循蔡總統的外交路線,對此潘孟安也回應如果覺得蔡總統是對的,那就支持正版的賴清德!
    2023/12/07 20:10
  • 賴造勢場有便當拿 律師:便餐不屬「賄選」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12/7)召開反賄選記者會,不過卻也被質疑兩標準,因為日前賴清德的新竹縣後援會成立,現場有發放便當,而這價值超過30元,不過賴辦反擊,法務部早函示便當不屬賄選樣態,另外今天主持記者會的,還有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他也首度回應自己的租房爭議!
    2023/12/07 13:46
  • 台中反賄音樂會! 律師們演奏薩克斯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

    「用音樂凝聚法治力量!」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委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舉辦,為了淨化選風,請全民勇於檢舉賄選,並宣導反賄選最高檢舉獎金為1500萬元。今年查賄選新增「境外勢力介入選舉」與「選舉賭盤」兩種妨害選舉態樣的檢舉方向,最高分別可領取2000萬元及500萬元的檢舉獎金。
    2023/10/28 19:55
  • 選舉倒數不到200天!全台地檢署宣示:卯起來查賄除暴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不到200天,今(17)日,全台各縣市的地檢署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揭牌儀式,並邀請台中市警局長、調查處、市府政風處、移民署等長官到場參與,宣示防制賄選、暴力、境外勢力、選舉賭盤及假訊息介入選舉等各項工作,提前布署查賄與反賄選宣導的各項準備工作。
    2023/07/17 18:08
  • 影音/練口條?原民警宣導反賄選 到公墓廣播:杜絕不法活動

        
    2022/11/15 13:22
  • 請支援託夢! 警「公墓廣播」母語宣導反賄選

    警車出現在公墓,以為在巡邏,結果是宣導!花蓮有員警在鳳林公墓廣播放送「反賄選」,跟祖靈說「託夢給子孫,告訴他們不要違法」,超另類方式讓不少人看了都笑翻,原來鳳林分局為了深入部落、尊重文化,用各種本土語言來宣導,員警是突發奇想,到公墓來練習,意外引發討論。
    2022/11/13 14:48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 真的有錢拿!檢察官拍片宣導反賄選 法務部:檢舉獎金已發11億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新北地檢署舉辦「全民來相挺、聯手反賄選」記者會,發表反賄選吉祥物及反賄選宣導影片。其中宣導影片有別於過去公部門拍攝的嚴肅、正經風格,走的是幽默詼諧路線,教民眾怎麼蒐證檢舉賄選,影片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親自編劇,拍攝場景在家中,就連女主角也是自己的妻子,整支影片自掏腰包製作,讓民眾看完會心一笑。
    2022/10/14 01:06
  • 反跟騷、反賄選!保大警結合臺北孔廟祭與士林官邸花展同步宣導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機動派出所,自成軍以來活躍於地方上各大重要節慶、熱門風景區與治安熱點,是警政宣導活動與社區便民服務重要的一環。在疫情趨緩之際,市民逐步恢復往常假日休閒活動,臺北孔廟便於本(9)月24日教師節前夕,精心規劃「儒風藝祈趣園遊會」活動,保安大隊機動派出所趁著人潮聚集的機會直接駐點服務,除了在孔廟針對時下反跟蹤騷擾8種行為樣態進行宣講,並針對「反賄選」乾淨好選風等重要議題加強宣導,另外在「士林官邸新蘭亭花展」也同步派駐服務。
    2022/09/25 10:18
  • 嚴防黑金、地下賭盤介入大選 新北檢察長分享察查賄選技巧

    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為端正選風以及確保選舉公平、公正、公開,新北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毛有增,今(23)日親自率同主任檢察官洪三峯、范孟珊蒞臨中和警分局聯合訪視,會中聽取選情分析、查賄部署、反賄選宣導報告,並從中指導查賄制暴的工作重點,期盼淨化選舉風氣。
    2022/09/23 17:33
  • 戴資穎擔任高雄「反賄選形象大使」 籲民眾共同響應

    橋頭地檢署與高雄地檢署邀請羽球好手戴資穎擔任反賄選形象大使,未來戴資穎的圖像將會在反賄選海報、短片、看板等出現,希望藉由戴資穎清新、健康的形象,宣導反賄選。
    2022/09/19 19:39
  • 民眾黨苗縣首波提名12人 簽500萬本票保證不賄選

    台灣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今天針對2022地方選舉,公布首波提名12人參選,為展現反賄選決心,每人簽下新台幣500萬元本票作為保證金,日後若因賄選遭判刑將以此求償做公益。
    2022/01/14 15:50
  • 吉爾吉斯反賄選暴動 群眾硬闖總統府怒砸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國會大選賄選舞弊不斷,現任總統所屬的執政黨,自行宣布勝選,引發在野黨不滿,群眾上街示威要求重新選舉,甚至攻入吉爾吉斯的總統府「白宮」,大肆破壞,為了平息眾怒,當局宣布,這次選舉無效!
    2020/10/07 18:21
  • 罷韓倒數!長照長輩投票惹爭議 藍營籲防奧步

    6月6日,長照機構的老人家可以出去投票嗎?衛生局長以防疫為由,「建議不要投票」,結果遭到綠營議員砲轟違法,局長後來改口,並通知機構落實5規範,同意長輩採預約申請去投票;而藍營議員今天則是召開「拒奧步、反賄選」記者會,列舉12項罷韓奧步,還宣布成立抓鬼大隊,杜絕賄選。
    2020/06/04 14:56
  • 檢調查獲中國金援韓國瑜選舉 國民黨:一向反賄選

    媒體報導,檢調首度查獲中國大陸台辦資助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舉,起訴7人。國民黨表示,國民黨一向反對任何賄選行為,更反對任何人在對岸或其他外國勢力的贊助下,進行競選行為。
    2020/05/08 13:17
  • 韓國瑜高市競辦懸賞200萬 籲全民一起來抓鬼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市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提供獎金新台幣200萬元,呼籲全民一起來抓鬼,維護乾淨選風和公正選舉,全民齊力反賄選。
    2020/01/08 17:41
  • 坦言蔡英文贏面大 趙少康:韓國瑜想逆轉靠「這一招」

    先前韓國瑜陣營邀請全台200多位律師組成律師團,宣示反制抹黑、打擊造假,周錫瑋也組成抓鬼大隊,呼籲全民一起破解選舉奧步。不過民進黨也說要反奧步,不僅跟進公布24小時反賄選專線,更批評國民黨的選舉奧步言論是製造恐慌。藍綠都對選舉奧步很感冒,至於誰才是奧步專家,選戰最後兩周,雙方持續攻防。
    2019/12/25 22:42
  • 民進黨公布反賄選24小時專線 加碼百萬檢舉獎金

    選舉倒數18天,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公布反賄選24小時專線,呼籲檢舉賄選,若成案,除了法務部提供的立委選舉最高新台幣1000萬元、總統選舉最高1500萬元檢舉獎金,民進黨也加碼100萬元的檢舉總獎金。
    2019/12/24 15:21
  • 中檢107年查獲38人行賄 再設反賄選反暴力小組

    台中市檢警調及政風機關在去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共查獲涉嫌行賄罪者38人,針對明年度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今天共同組成「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展開反賄選及反暴力。
    2019/07/09 18:21
  • 村長涉賄選遭起訴 發聲明請辭當反賄義工

    嘉義縣民雄鄉東興村長張永泉因涉及賄選遭起訴,且被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他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為了不要浪費司法資源,將於25日辭職,且願終生擔任反賄選義工。
    2019/02/23 18:03
  • 金門防幽靈選票辦反賄抽獎 籲勿以身試法

    為防範虛設戶籍人口危害選舉的公平與公正,金門地檢署在選前最後一週舉行反賄選抽獎活動,最大獎為ipad2;金門地檢署提醒民眾,為選舉虛設戶籍是犯罪行為,切勿以身試法。
    2018/11/15 17:19
  • 小蜜蜂機車隊 高雄檢警調市府宣導反賄選

    九合一選舉倒數10天,高雄市「反賄選小蜜蜂機車大隊」今天上午齊聚凹子底森林公園誓師出發,展開反賄宣導行動,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與檢警調首長到場共襄盛舉。
    2018/11/14 14:58
  • 王惠美成立抓鬼大會反賄選 同黨議員父涉賄遭收押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成立抓鬼大會反賄選,但上周6彰化檢警查獲第4起現金買票案,為第3選區施姓議員候選人父親,遭到收押,而民進黨出面痛批,王惠美成立抓鬼大會,結果她曾出席力挺的市議員候選人就涉嫌賄選,要她出面說明清楚,就連白色力量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也痛批,王惠美應該要退選以示負責。
    2018/11/12 18:06
  • 反賄選、反造謠 林智堅團隊籲乾淨選舉

    新竹市長林智堅競選總部今天召開「反賄選反造謠記者會」,由律師針對日常生活中,民眾易觸犯賄選、造謠等法規進行說明,並強調他們會堅持乾淨公平選舉的理念。
    2018/11/0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