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檢舉辦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活動 10反賄達人獲千元好禮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30
桃檢於歲末年終舉辦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圖/桃檢提供)

桃園地方檢察署與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於歲末年終舉辦的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現場邀請到藝竹軒書畫學院的書法老師寫新春賀喜春聯,以及反賄、反詐、反毒春聯供民眾索取;同時舉辦了更生人員與便利商店的攤位,參與活動就能領取宣導品。

老師現場寫春聯發送。(圖/桃檢提供)

 
公益活動至12月底完滿結束,期間透過「桃檢反賄認同卡簽署活動」派發3萬張反賄認同卡,成功回收2萬9千餘張。此外,活動現場抽出12月的「i like反賄選獎」50名得獎者,並抽出10位「反賄達人獎」給予得獎者千元好禮。一同發放的最高檢察署製作的「奉法者強則國強」公益桌曆,贏得民眾熱烈的反應。

更多新聞:台中市府1月徵才!55廠商「釋2400職缺」 月薪上看7萬

活動現場抽出12月的「i like反賄選獎」50名得獎者,並頒贈10位「反賄達人獎」千元好禮。(圖/桃檢提供)

面對疑慮的選舉行為,如賄選、選舉賭盤、假訊息或境外勢力等,桃園地檢署進一步強調將毫不寬容。民眾若有發現任何可疑的選舉行為,可以透過桃園地檢署多元的通報管道,包含查察賄選官方Line、行動檢舉專線,以及全國統一檢舉賄選專線等方式反映檢舉。成功的檢舉者有機會獲得最高新臺幣2千萬元的獎金。所有檢舉者的身分將維持絕對保密。
 

更多新聞:月薪領基本薪資無年終! 全場見「2條件」卻羨炸:好爽

桃園地檢署對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並秉持「有聞必查」、「有案必辦」嚴查速辦,讓民眾安心檢舉,共同守護珍貴的民主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地檢署#春節關懷#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春聯#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93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