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參訪團 結果共161筆

  • 聽到災情有想趕回台? 邱議瑩: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

    823豪雨轟炸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災情慘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不顧災情唱歌跳舞」,但她後來卻遭爆隨立院參訪團赴波蘭,引起大批網友撻伐,對此,邱議瑩今受訪時,被問及「當時是否有想要趕回台灣?」,她則乾笑3聲反問,「你們以為是台北跟高雄嗎?」
    2018/09/03 12:53
  • 傳陸赴台參訪團不再送件? 張志軍:沒聽說

    對於外傳大陸方面下指示,7月1日前來台參訪團和商務團不再送件,中國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今天說,「我本人沒有聽到這類消息。」
    2018/05/28 11:40
  • 雪上加霜!陸傳7月停止參訪團申請 旅遊業者哀嚎

    蔡政府上任以來,兩岸關係緊張,來台陸客人數直直落,旅遊業哀鴻遍野。加上近來陸委會表示,將嚴格審查大陸來台訪客名單,外傳陸方也不甘示弱,將在7月1日前停止來台參訪團,作為反制!
    2018/05/26 13:53
  • 涂醒哲率團訪日 謝長廷允協助推觀光

    嘉義市長涂醒哲上週率市府參訪團訪日,今天拜訪駐日代表謝長廷;謝長廷允諾協助嘉義市推展觀光,並祝涂醒哲「心想事成」、明年再帶領市府團隊到日本交流考察。
    2018/04/27 17:37
  • 陳菊訪巴爾的摩 借鏡內港再生計畫

    高雄市政府美東參訪團今天參訪美東第二大港巴爾的摩。市長陳菊表示,未來會參考巴爾的摩港的內港再生計畫,將高雄亞灣動線規劃導入使用者思維,打造安全親水的優質空間。
    2018/03/23 09:57
  • 陳菊訪紐約高線公園 觀摩綠地典範

    高雄市長陳菊率領的赴美參訪團今天考察並觀摩紐約市區綠地景觀,包括曼哈頓中央公園及由舊鐵路改造而成的高線公園,瞭解港灣旁廢棄鐵道場的再造成果。
    2018/03/19 10:29
  • 快訊/台灣旅行法生效 陳菊成首位首長訪美

    台灣官員訪美重要法條《台灣旅行法》通過生效,高雄市長陳菊正好是生效過後第一位台灣地方首長訪美,市政參訪團是在美東時間17日下午8時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受到駐外大使和僑胞代表的熱烈歡迎。陳菊機場受訪時說,台灣旅行法能獲得美國國會通過及川普總統簽署,顯示美方對進一步強化台美關係展現了十分的善意,對雙方關係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大步,可望為台灣爭取更多的國際空間。
    2018/03/18 11:50
  • 國台辦:與國民黨保持經常性聯繫交往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表示,中共與中國國民黨保持經常性聯繫交往,12日接待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率領的參訪團。至於「國共論壇」近期能否舉辦,他說「還不掌握」。
    2017/12/13 14:24
  • 塞爾維亞市長來台 餐廳用餐昏厥猝死

    來自東歐塞爾維亞多位市長參訪團,一行人今天到宜蘭,其中60歲克盧賽瓦奇市市長,中午在用餐時突然昏厥失去意識,儘管緊急送醫,不過最後還是宣告不治,這個參訪團16日抵台,主要是進行經濟文化交流,原本預計今天就要離台,沒想到市長卻猝死。
    2017/10/21 17:15
  • 墨西哥8.1強震 貿協駐點均安

    墨西哥南部外海發生規模8.1地震。貿協今天表示,經與墨西哥台灣貿易中心聯繫,目前均無同仁傷亡或受災,另外當地有一台灣參訪團成員也都全部平安無事。
    2017/09/08 15:43
  • 立院訪美團會羅艾斯 對談多項外交議題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委員組團赴美參訪,參訪團今天與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艾斯(Ed Royce)會面,雙方就美對台軍售常態化、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等交換意見。
    2017/08/01 10:18
  • 促東南亞旅客來台 吳新興:時機成熟了

    僑委會舉辦「2017年海外僑營旅遊業者推廣台灣觀光參訪團」今天舉行座談。僑務委員長吳新興表示,東南亞人民經濟能力不斷增加,向東南亞推廣台灣觀光資源「時機已經成熟了」。
    2017/04/28 16:37
  • FOCUS/日中小企業跟進離陸潮 不堪成本升

    進駐中國大陸的日本企業在經歷了2012年的反日示威、大陸經濟減速、還有人事成本越來越高後,現在就連日本的中小企業也在計畫,要轉往人事成本更低的國家設廠,這就是日本製造業在推行的分散投資戰略「China Plus One 」,而目前被視為最有望接棒的則是越南。上個月才有一個日本官方組成的中小企業參訪團,到越南河內視察投資環境,他們所看到的除了最主要的人事費用低,對於在大陸也有工廠的日本老闆來說距離也近,另外則是市場,無論內銷或外銷都佔有絕大的空間和優勢!
    2016/10/19 20:40
  • 北京教育團訪金大 雙方允推動高教交流

    中國大陸北京市高等教育參訪團訪問金門大學,雙方就金門及北京關切的教育議題深入交換意見,並允諾未來更積極推動金門與北京市高等教育實質交流。
    2016/10/18 14:22
  • 北京團:跟贊成九二共識8縣市農業合作

    「北京觀光休閒農業行業協會」參訪團長孫文鍇今天說,他們不是觀光踩線團,願意跟贊成九二共識的8縣市進行農業休閒觀光領域深度合作,希望農業合作可以早日接觸展開。
    2016/10/14 17:33
  • 快訊/李蒨蓉參訪阿帕契 高檢裁定不起訴

    最新消息,藝人李蒨蓉參訪阿帕契直升機,相關15人去年裁定不起訴後,全案轉送高檢署再議,高檢署日前偵結,認為參訪團接觸和拍攝的阿帕契機體都不屬於機密,因此裁定勞乃成、李蒨蓉等人所涉的洩漏軍機罪不起訴。
    2016/04/20 18:09
  • 柯文哲訪舊金山 媒體全程緊跟怕漏拍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舊金山,一天行程下來柯文哲關心的是舊金山的好措施台北行不行?大型公共建設經費又該如何調度,而參訪團除了市府人員,還有20多名媒體人員隨行採訪,從市政廳到灣區轉運中心的工地,柯文哲連過馬路都被包圍著,攝影記者的安全也讓隨行人員很緊張。
    2016/03/10 14:28
  • 體驗台灣選戰氣氛 藍綠總部成觀光景點

    台灣選戰打得火熱,不只一般民眾想了解選情,其實包括不少觀光客和海外參訪團也會到各政黨的競選總部,親身感受選舉氣氛,像是民進黨就曾接待不少海外人士參訪,他們對小英商號特別感興趣,另外國民黨的競選總部也陸續接待不少大陸交換生,他們對於兩大黨如何處理兩岸問題都相當好奇。
    2015/12/25 22:52
  • ​非機密、要塞堡壘 「李蒨蓉」參訪團恐不起訴

    阿帕契飛官勞乃成讓親友、女星李蒨蓉登直升機拍照,國防部對外說停機棚不屬於要塞堡壘,AIT也說直昇機未輸入機密資料,跟阿帕契照相沒洩密,法界人士認為檢方未來偵結,如果要起訴,必須要有強烈證據,否則李蒨蓉等人組成的阿帕契參觀團,可能最後都沒事
    2015/04/11 13:02
  • 3千份「抓耙子」問卷 國防部清查違規有6團

    阿帕契賞機團,到底有幾團?國防部無法承受每天一爆料,決定主動清查!廣發3千份「不具名」的問卷,給官兵寫,民眾認為這個方法根本沒用,因為等於變相要小兵當「抓耙子」,寫了什麼長官一定知道,不過國防部澄清,問卷調查只是其中一環,下午也公布查察結果,601旅等三個單位,這幾年來共計有753個參訪團,沒有按照規定申請的有6團
    2015/04/10 19:04
  • 阿帕契惹一身腥 參訪團員打破沉默:鬱悶

    藝人李蒨蓉因為在阿帕契機艙內拍照還將照片PO臉書,引發喧然大波,日前一行人被約談後,至今都很低調,參訪阿帕契成員之一廣告公司總經理郭大為今天首度吐露心聲,他接受訪問時感嘆,一行人要去參觀阿帕契,他事先都不知情,本來好好一個帶3歲小朋友的插秧之旅變調,讓人心情鬱悶!但恐怕讓他更悶的是,除了國防部說601旅非國防要塞,連美國在台協會都指出,照片中所有東西之前都已經公開過,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沒有涉及公開機密,貴婦團恐怕白白被罵了
    2015/04/10 18:48
  • 眼鏡蛇也有觀光團! 20上市櫃董座拍照

    不只阿帕契有參訪團,台中新社山區的602旅也接連被爆料,5年前的主力機種眼鏡蛇,就有中將帶20人團進入參觀,都是上市上櫃公司董事長,還有今年3月,戰搜營最高長官呂姓營長,也邀請25人親友團參觀停機棚,國防部追查後,證實有參觀,但研判是營區開放時合法的參訪
    2015/04/09 13:05
  • ​601旅加強出入管制 比對資料、檢查車廂

    勞乃成是2013年國家培訓赴美訓練的飛官之一,現在被記過拔官。加上還有一位是駕駛阿帕契直升機,卻墜落民宅的劉銘輝,目前也遭到停飛處分。現在6位種子教官少了2位,國防部說,不會影響訓練。而自從阿帕契參訪團爆發之後,601旅的出入管制,似乎加強許多,進入的每一輛車,都要在門口比對資料,檢查後車廂後才能放行
    2015/04/08 18:21
  • ​〈快訊〉阿帕契貴婦團 最後一人邱柏翰傍晚返台

    阿帕契風暴延燒至今,26人的參訪團,如今最後一人即將到案!勞乃成另一名妻舅邱柏翰,今天傍晚將回到台灣。根據了解,邱柏翰將在傍晚從香港返台,並直接前往桃園地檢署接受約談
    2015/04/08 12:41
  • ​追查阿帕契! 李蒨蓉、勞乃成遭約談到案

    阿帕契案風暴延燒,檢調介入偵辦,上午展開約談中校勞乃成夫妻,以及參訪團李蒨蓉一行人陸續到案!當天拍照還打卡的李蒨蓉,素顏現身,一開口就道歉,承諾會把當天的狀況如實說清楚。桃園地檢署擴大偵辦,四度勘驗現場並查扣監視器後,一口氣約談10人,包含李蒨蓉、勞乃成9名目前留在台灣的相關人士,和1名當天也加入參訪的日籍男子,通通到案說明
    2015/04/0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