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訪美團會羅艾斯 對談多項外交議題


發佈時間:2017/08/0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0: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委員組團赴美參訪,參訪團今天與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艾斯(Ed Royce)會面,雙方就美對台軍售常態化、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等交換意見。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委員組團赴美參訪,隨團立委包括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蔡適應、吳焜裕、呂孫綾,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許毓仁與呂玉玲。一行將參訪亞利桑那州的路克空軍基地(Luke AFB),及位於夏威夷的美軍太平洋司令部(US PACOM)等。

 

王定宇稍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今天與美國眾議院重量級國會議員、外交委員會主席羅艾斯進行會談。

王定宇說,羅艾斯特別從華府趕回加州,其中還有個插曲,羅艾斯原訂的班機故障,還特別換另家航空公司趕回,雙方會談時間還從原訂半小時,延長了超過1小時,內容包括對台軍售常態化、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營救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北韓議題、川普政府對台政策、亞洲局勢、網路假消息和網路攻擊等等,氣氛熱絡又正向。

蔡適應也發文指出,與羅艾斯會談及用餐,感謝他在眾議院為台灣旅行法的努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參訪#美國#羅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