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驗台灣選戰氣氛 藍綠總部成觀光景點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台灣選戰打得火熱,不只一般民眾想了解選情,其實包括不少觀光客和海外參訪團也會到各政黨的競選總部,親身感受選舉氣氛,像是民進黨就曾接待不少海外人士參訪,他們對小英商號特別感興趣,另外國民黨的競選總部也陸續接待不少大陸交換生,他們對於兩大黨如何處理兩岸問題都相當好奇。


用一整片LED感應牆跟選民互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不只年輕化、也很科技化,從10月開張至今每天都有支持者上門,甚至連國外觀光客也慕名而來。

參觀民眾:「我們從美國回來,就是想說帶小孩子回來看一看。」

民眾從美國回台度假到競選總部朝聖,玩得不亦樂乎!根據現場志工觀察來參觀的不乏香港人或是陸客,另外像日本、德國或馬來西亞的民間單位都曾組團前來參訪,他們關切的包括服貿協定、加入TPP以及兩岸問題,內容五花八門。

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黃守達:「不管是香港的大學或是台灣的大學,就是都有滿高比例的學生是中國大陸的交換生,民進黨會是如何去吸引年輕人來參加這次選舉,那這幾乎是每一個來參訪的團體都會問到的問題。」

色彩繽紛的周邊商品賣到缺貨,原本給人印象嚴肅的競選總部變得更加親民,也成為吸引海外參訪團的一大賣點。

民進黨青年部副主任黃守達:「小英商號也準備了很多就是比較新鮮、比較好玩的商品,那所以基本上參觀總部的時候,大家會花不少的時間在小英商號,去看到底民進黨這次會推出什麼樣的商品。」

好奇兩大黨如何對戰攻防,不只民進黨,像是國民黨競選總部平均每個月也不乏觀光客或參訪團登門交流。

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其實有淡旺季,就是快要到期中考、期末考的時候,參訪團就會比較少,那期中考跟期末考之間就會比較多人,他們想要知道說到底在台灣這選舉到底是怎麼樣,會問一些滿細的問題。」

4年一次大選熱鬧非凡,外國人親自感受競選氣氛,也成了選舉中的有趣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觀光客#民進黨#國民黨#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59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