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舊金山 媒體全程緊跟怕漏拍


發佈時間:2016/03/1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舊金山,一天行程下來柯文哲關心的是舊金山的好措施台北行不行?大型公共建設經費又該如何調度?而參訪團除了市府人員,還有20多名媒體人員隨行採訪,從市政廳到灣區轉運中心的工地,柯文哲連過馬路都被包圍著,攝影記者的安全也讓隨行人員很緊張!

舊金山經文處處長馬鍾麟:「來,往前面走,我們繼續往前。」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問舊金山,走到哪都是這個場面,怕錯過柯文哲的一個動作、一句話,媒體只能拍個不停,不過柯文哲已經不是過去的自走炮。

和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市政交流,柯文哲不需要翻譯一切自己來。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你的英文很好啊,比我的國語好。」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可以說英文,不過得等個2、3天。」

1989年舊金山大地震後重建的舊金山市政廳,場地可以出租辦活動,也是熱門的婚紗拍攝地點,而舊金山的性別包容政策更反映在廁所的設置,柯文哲繞了一大圈,就是為了看一下性別友善洗手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地方也是在美國同性戀最寬容的地方,所以有時候創新有一個先決條件,就是說那個地方有一個創新的文化、有一個容忍的文化。」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從市政廳到灣區轉運中心的建設,柯文哲關心的都是這最實際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國力的象徵,這要花多少錢來蓋這個,如果在台北市我們在進行這麼大規模公共設施時,那個錢到底要怎麼調度。」

TVBS美國特派員倪嘉徽:「柯文哲表示除了市政交流之外,他也期望能夠把舊金山鼓勵開創,新創事業的風氣移植到台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訪美#公共建設#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85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