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參訪團 結果共161筆

  • 台商赴捷引陸不滿? 王美花:這是兩件事

    捷克參訪團展開正式行程,31日早上舉行經貿投資論壇,雙邊簽署三項MOU合作備忘錄,捷克的議長也喊出民主推進經貿和自由,蔡政府也鼓勵更多台商赴捷克投資,如此安排顯示台捷關係增進,會否引發大陸不滿,經濟部長王美華表示,這是兩件事,因為全球的供應鏈正在調整。
    2020/08/31 14:42
  • 快訊/捷克參訪團抵台採檢 89人結果均為陰性

    捷克參議長率團訪問台灣,昨天在下榻飯店進行新冠肺炎的第二次採檢,最新報告今天凌晨出爐,全團89人均為陰性。
    2020/08/31 09:29
  • 驚!捷克團員下榻飯店 大廳未戴口罩

    捷克參訪團抵達下榻飯店,馬上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檢疫人員也相當忙碌,或許因為得脫口罩,就有團員被直擊在飯店一樓大廳沒有配戴,下榻的飯店也極力安排動線,顧及分流,讓參訪團儘量不要接觸一般民眾。
    2020/08/30 19:21
  • 戴台捷國旗口罩! 捷克參議長訪問團抵台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率領89人參訪團30日早上抵達台灣,由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接機,雙邊也戴上特製、印有中華民國和捷克國旗的口罩,大秀雙邊友好關係!這次由於是外交泡泡,捷克團無須隔離,但需要進行三次採檢。
    2020/08/30 14:11
  • 快訊/捷克參訪團出發! 預計8/30上午11點抵桃機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率團共89人,將於明天到台灣參訪,在當地時間8月29日下午,也就是台北約晚間10點,搭乘華航包機從布拉格起飛,預定明天上午11點抵達桃園機場,外交部長吳釗燮將代表我國政府迎接。而全團89人在登機前,都已經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020/08/29 23:50
  • 布拉格型男市長再訪台 防疫視狀況微調

    捷克布拉格的型男市長「賀吉普」在臉書上宣布,8月底將隨捷克議長的參訪團來台灣,他們將拜訪總統蔡英文等政要,不過這次參訪團高達90人,來台期間防疫模式是否比照美國衛生部長,中央指揮中心說還要再做縝密規劃,根據狀況來進行調整。
    2020/08/12 19:07
  • 日代表團今抵台免隔離…最新研究:日本病毒疑變種擴散快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9)日率領參訪團,先在下午4點與蔡英文總統在總統府會面,並於5點前往台北賓館向故總統李登輝致意,訪台期間持外交豁免權,不須隔離,引發外界擔憂。日本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新冠肺炎(COVID-19)在日本疑已變種,以東京為中心,迅速向農村傳播。
    2020/08/09 15:51
  • 美日代表團今抵台 航迷提前6小時卡位

    日本前首相和美國衛生部長的專機將分別在今天下午和晚間抵達台北,航空迷很興奮一早就在松山機場附近卡位。日本前首相森喜朗的行程堪稱旋風式,拜會總統以及向李前總統弔唁後,四小時內就會離開,美國代表團接下來的行程也滿檔,疾管中心也強調參訪團都是專車接送,全程也會戴口罩。
    2020/08/09 12:37
  • 提升設計師產品新知  香尼歐與辰邦工程共創好評

    辰邦工程為國內知名建材代理商,多年來致力為室內設計周邊產業服務,受到業界大力好評,於6月23日與香尼歐整合行銷共同舉辦「室內設計專業參訪團」,期待給予設計師更多設計能量。
    2020/07/02 11:44
  • 新冠病毒衝擊星國航展 我參訪團取消行程

    全球第三大的航空展新加坡登場,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參展人數減少,我國原定的參訪團也取消行程。新加坡的街道上,遊客三三兩兩,知名地標前觀光人潮更是少之又少。
    2020/02/10 23:30
  • 砂石案關鍵 台水前董座收賄 通緝20個月落網

    立委黃國昌日前大爆韓國瑜岳父,涉嫌盜採砂石爭議,更直接點名台水前董座徐享崑,就是當中的關鍵人物。後來發現,原來徐享崑是名通緝犯,因為貪汙被判八年卻沒入監,逃亡了20個月,還用縣府名義接待大陸參訪團,到處趴趴走,直到砂石案爆發,苗栗檢警才急著北上抓人歸案。
    2019/12/01 23:23
  • 因韓國瑜「遲到說」被網譙 他直言:不認同批評「智X」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本月6日接見由召集人松田康博率領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參訪團,提及「等了25分鐘」等發言,遭對方FB貼文反駁,一度引發「被遲到」風波!22日松田康博在臉書發文提到這件事件過後的心情。他特別指出,觀察數萬則留言的部份言論,他不能接受批評「某某是智障」的比喻,他說任何人都可以批評別人,但是不應該詆毀其他弱勢族群。
    2019/09/23 09:11
  • 美、日團接連參訪 韓國瑜:這代表對高雄重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率國會及地方議員,他於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美、日接連來訪代表對高雄的重視。
    2019/08/22 14:16
  • 給足「韓」面子 日議員:早知初選會出線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10點半,原定要接見由日本自民黨眾議員帶領的參訪團,不過卻遲到了近半個小時才出現,他解釋,一早先到美濃大樹一帶跑行程,雙方致詞時也透露,前一晚已經先有餐敘,日方還自爆喝得很開心,讓韓國瑜有些尷尬。
    2019/08/22 13:41
  • 無尾熊也有勞基法! 每日「上班」僅見10客人

    南投縣長林明溱日前率團到澳洲昆士蘭州伊普斯威奇市姊妹市訪問,受邀參訪當地的國寶級動物無尾熊保育園區,但由於無尾熊是澳洲的國寶級動物,為了怕他們太累,當地政府也規定無尾熊每天只能與10個人互動,讓參訪團團員逗趣地說,無尾熊似乎和我們人類一樣工時不能太長,都受勞基法保護!
    2019/07/05 12:25
  • 天津媽祖團訪金山 來台牽兩岸「媽祖緣」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倒數第3天,天津天后宮參訪團,前往金山慈護宮,行程馬不停蹄,這次大甲鎮瀾宮顏清標,一起接駕5尊媽祖,參訪團從北到南將參訪10座媽祖宮廟,促進兩岸交流,牽起媽祖緣。
    2019/06/09 23:32
  • 天津媽祖來台匯親 訪11宮廟盼促進交流

    兩岸媽祖緣交流活動第四天,天津天后宮參訪團,上午前往台中萬和宮,下午則來到鹿港天后宮,行程馬不停蹄,這次主軸匯親,其實就是和親人見面的意思,因此從北到南,將參訪11座媽祖宮廟,期望透過民間共同信仰,促進兩岸交流,讓更多人瞭解媽祖文化。
    2019/06/06 00:40
  • 郁慕明率團訪陸 座談發表5點共同倡議

    新黨主席郁慕明率領的參訪團,今天(29日)在北京和陸方人士座談,完成了五點共同倡議,包括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和增進兩岸青年交流。
    2019/05/29 22:27
  • 北美「淘綠熱」瘋大麻 走私入日本激增

    去年大麻在加拿大合法化後,大麻市場方興未艾,商業活動更推波助瀾,美國加州甚至有大麻參訪團,吸引外國觀光客參加,促成這一波「淘綠熱」;但在市場越來越容易取得大麻下,走私到日本的大麻也與日俱增,現在日本查扣的非法大麻,超過九成都來自北美。濫用吸食大麻會產生幻覺,情緒不穩,甚至產生依賴性,日本呼籲民眾,就算到國外也不要輕易嘗試。
    2019/05/15 20:02
  • 在美感性落淚!僑胞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讓韓國瑜哭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時間14日訪問加州洛杉磯,與當地僑胞進行茶會,現場僑胞看到韓國瑜本人,情緒激動又興奮,不斷高喊選總統,場面熱絡!過程中主辦單位突然播放起「中華民國頌」,包括市府參訪團及僑胞都跟著大聲合唱,這也讓台上的韓國瑜,不知是否因為身在異鄉,聽了感觸良多,當場感性地落下男兒淚。
    2019/04/15 10:06
  • 韓國瑜巴士迷途 臨時缺席波士頓僑界早餐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訂今天參加波士頓僑界早餐會,卻因巴士司機迷路,參訪團又須趕搭中午飛往洛杉磯的班機,韓國瑜臨時缺席,用手機視訊向在場約200名僑胞致歉。
    2019/04/12 23:31
  • 廈門打造港口生態圈 韓國瑜26日將參訪

    高雄港有過輝煌的過去,它曾經是世界第3大的港口,但如今吞吐量排名卻直直落,下滑到15名,被大陸8個港口甩在後頭。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即將出訪港澳跟大陸,其中一站就是參訪廈門港,廈門港在2017年超越高雄港,站上了全球第14名,原因是什麼?TVBS採訪團隊前進廈門港,第一手觀察報導。
    2019/03/19 19:19
  • 新港奉天宮元宵遶境 日本參訪團吟唱慶祝歌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媽祖元宵遶境今天由縣長翁章梁、董事長何達煌扶轎起駕,來自日本岐阜縣飛驒市的參訪團,在廟前吟唱「若松樣」慶祝歌,代表祭典文化中隆重的祝禱。
    2019/02/19 16:03
  • 上海參訪團離台 獨派8人機場抗議送辦

    雙城論壇落幕,中國大陸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一行人今天下午到松山機場要搭機返回上海,獨派自由台灣黨成員到場要丟豬肉抗議,警方舉牌警告後,將7人帶至警局、1人送醫。
    2018/12/20 16:59
  • 12345有事找政府!上海市民熱線 從雙城論壇學來的

    今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邁入第9屆,上海參訪團行程滿滿,短短兩天的旋風式參訪,將聚焦在循環經濟領域,希望學習台北成功經驗。回顧歷年雙城論壇,其實交流都有實際成效,包括松山─上海直航,世大運選手到上海易地訓練,台北到上海世博設立城市館爭取曝光度等等,另外台北的1999市民熱線,上海也整套複製,最後設立了「12345」市民專線,對行政效能很有幫助。
    2018/12/19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