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參訪團 結果共161筆

  • 江丙坤悼念國父 寫「世紀偉人」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率團訪問大陸,昨天和大陸國台辦訂下十點共識,面對政府呼籲要謹守民間團體身份,江丙坤說回國後會向政府進行報告。而根據了解,連戰每天都會掌握參訪團在大陸的情況,下午江丙坤拜會完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後,連戰訪問大陸的時間和會見層級,可望大致確定。
    2005/03/31 14:58
  • 十點共識 江丙坤:皆出自經發會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率領的大陸參訪團,上午到香山悼念國父衣冠塚。對於昨天和大陸國台辦達成的十點共識,江丙坤說,那都是過去經發會的結論,回國後,會再向政府報告。
    2005/03/31 12:12
  • 大陸媒體快閃!公安禮遇台灣媒體

    國民黨大陸參訪團今天上午到南京中山陵拜謁,由於前一天在廣州,媒體和當地公安爆發嚴重推擠,今天南京公安大批出動,全程拉紅線,隔開媒體和參訪團的距離,大陸公安還在現場大喊:大陸記者快退,讓台灣媒體採訪!
    2005/03/30 12:47
  • 江丙坤謁陵 公安與媒體嚴重推擠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率領的大陸參訪團今天下午抵達第二站南京,由市省委書記親自接機,車隊由公安開道、全程交通管制,不過江丙坤今天在廣州黃花崗謁靈時,因為民眾媒體擠成一團,發生了台灣記者被大陸公安推扯的衝突。
    2005/03/29 13:13
  • 賀歲兼尋求支持? 馬英九搖頭否認

    台北市長馬英九過年馬不停歇,到完了馬家莊,整個客家參訪團,直接到中壢拜訪客家大老吳伯雄。這樣的大動作,是否為黨主席鋪路,當事人是口否認,不過從二人互動,已經不言可喻。
    2005/02/11 08:25
  • 國民黨次團精英聯盟 今抵北京訪問

    立院會議結束,國民黨團次級團體,精英聯盟成員今天晚間抵達北京訪問,由於這是兩年來再度有立委參訪團訪問大陸,除了北京當局高規格接待外,到底雙方談什麼,也值得國人關注。
    2005/01/22 18:56
  • 奧運奪雙金 總統感動熱淚盈眶

    我國跆拳道選手陳詩欣跟朱木炎,勇奪奧運金牌!陳水扁總統下午在接見日本參訪團的時候說,他昨天晚上也是守著電視,看奧運轉播,看到我們終於奪得金牌的時候,總統說,他熱淚盈眶,非常感動,希望這兩面奧運金牌,可以一喜沖九災,帶走艾利颱風的災難。
    2004/08/27 17:18
  • 北京盼美廢台灣關係法 遭美拒絕

    美國參議院議長史蒂文斯率團訪問北京,拜會大陸有關領導人,不過雙方關於對台軍售的問題產生歧見,根據外電報導,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會見代表團時,表達了美國對台軍售的不滿,不過,美國參訪團的回應是,對台軍售不會退卻。
    2004/08/04 10:14
  • 大陸下禁令 參訪團來台人數縮減

    台北國際電腦展,國際買主相當捧場,首日進場人數成長五成,其中包括大陸、香港廠商!這次大陸參訪團在行前接到大陸官方限制來台的禁令,不過,第一天電腦展,仍有100多位大陸廠商透過各種管道迂迴來台,在各國進場人數中排行第五。
    2004/06/02 12:23
  • 大陸參訪團缺席 電腦展登場人氣不減

    春季電腦展今天揭幕,雖然大陸參訪團擔心台灣政經局勢不穩,臨時取消來台計劃,不過國內外各大廠商卯足全勁拼買氣絲毫不受影響,端出最新、最IN的新產品,價格戰更是殺聲震天,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降幅達到一成、數位列表機七五折拍賣,甚至還有買電腦送數位相機活動,一連串的促銷引爆電腦展的買氣。
    2004/03/31 12:44
  • 大陸團變更行程 海基會下逐客令

    來台參訪的大陸公證員協會,下午突然遭到入出境管理局下逐客令,要求他們在今天(18號)立即出境,海基會表示,由於參訪團擅自變更行程,違反相關規定,因此必須取消他們的來台許可,對此,大陸參訪團卻解釋說,他們是照原定計畫參訪,對於海基會的決定,相當不滿。
    2003/11/18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