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鏡蛇也有觀光團! 20上市櫃董座拍照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只阿帕契有參訪團,台中新社山區的602旅也接連被爆料,5年前的主力機種眼鏡蛇,就有中將帶20人團進入參觀,都是上市上櫃公司董事長,還有今年3月,戰搜營最高長官呂姓營長,也邀請25人親友團參觀停機棚,國防部追查後,證實有參觀,但研判是營區開放時合法的參訪。


直升機上有一顆雷達可以觀測,還有部分攻擊能力,這是OH 58D戰搜直升機,是航特部602旅的主力機種,被爆料3月22日,營區營長呂宗秀私自帶親友入營拍攝。

航特部政戰主任文天佑:「他的親友有會客進了營區,但是絕對沒有進機棚、有去拍,但是他當下就覺得這是不對的,有盡到規勸的責任。」

呂宗秀服役將20年,是營區最高長官,戰蒐直升機就是由他駕駛,親友會客,他帶領參觀,強調沒進停機棚,也不像「阿帕契貴婦團」登機拍照。

這是眼鏡蛇直升機,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也爆料,602旅早有「眼鏡蛇觀光團」,5年前眼鏡蛇是國軍最新的主力機種,當年一名指揮官帶20人團參觀,都是上市上櫃公司董市長,還有一名當時的五院院長,大家進入營區也是瘋狂拍照。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座艙裡面也有一位飛行員,所以根據陸軍他們做的研判,這樣該是配合營區開放所拍攝的照片。」

戒備森嚴的軍營發生高官帶頭違法帶團爭議,國防部仔細追查,發現照片中眼鏡蛇直昇機上還有駕駛,研判是營區開放參觀,合法申請的參訪團,沒有違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團#602旅#眼鏡蛇#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