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1旅加強出入管制 比對資料、檢查車廂


發佈時間:2015/04/0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56



勞乃成是2013年國家培訓赴美訓練的飛官之一,現在被記過拔官。加上還有一位是駕駛阿帕契直升機,卻墜落民宅的劉銘輝,目前也遭到停飛處分。現在6位種子教官少了2位,國防部說,不會影響訓練。而自從阿帕契參訪團爆發之後,601旅的出入管制,似乎加強許多,進入的每一輛車,都要在門口比對資料,檢查後車廂後才能放行。


爆發阿帕契親友參訪團風波,國軍軍營601旅,難道說進就能進嗎?打開大門口,電動伸縮鐵捲門,所有進入的車輛都要像他這樣,阿兵哥先詳細比對資料,還示意要打開後車廂,每個步驟都落實,哨兵才會放行。除了車輛,所有洽公會客的人必須到會客室辦理換證。經過參訪阿帕契風波,601的進出管制,似乎加強了不少。

而私帶親友參觀的中校勞乃成,就是阿帕契直升機訓練的第一批種子教官之一,2013年有6個飛行軍官,一起到美國接受訓練,這次勞乃成違反軍紀被記兩大過,拔官停飛。目擊民眾:「哇!爆炸!」

2014年阿帕契墜毀民宅,駕駛劉銘輝也是阿帕契種子教官之一,事後國防部調查,判定是人為疏失,同樣停飛。網友在批踢踢大肆討論,訓練教官成本超過3億,等於白花了,也有人說靠著背景優勢,規定不當成規定,為什麼一開始不願意用守規則的人。

6位種子教官只剩下4位,對阿帕契的戰力銜接,恐怕會出現斷層但國防部說沒有影響,因為現在是阿帕契成軍關鍵期,就算少了種子教官也不會改變,一切正常訓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軍隊#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08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