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卡爾 結果共340筆

  • 蘇貞昌「變身」老虎卡爾 與蘇巧慧首次空中同台展聲音演技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經營的podcast頻道《水獺媽媽巧巧話》,特別在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當天,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特別來賓,父女首次空中同台展現聲音演技。蘇巧慧透露,小時候常聽蘇貞昌講故事,尤其拿手的「灰姑娘」故事,每次都會表演十二下鐘聲,讓她對說故事技巧耳濡目染。
    2024/04/23 23:11
  • 身高8呎「紫色巨獸」現身 不吃人只愛可頌、咖啡!

    暖心電影《幻幻之交》由《噤界》系列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主要演員陣容有萊恩雷諾斯、凱莉佛萊明、費歐娜蕭等人。配音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史提夫卡爾、麥特戴蒙、艾蜜莉布朗、喬治克隆尼、布蕾克萊芙莉、布蕾克萊芙莉等等,一起乘載著希望、夢想和目標的時空膠囊。
    2024/04/13 07:17
  • 波音貨機降落墜毀斷兩截!還撞上兩個月前失事飛機殘骸

    一架波音727大型貨機3月31日準備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Malakal Airport)時,機師操作失誤,降落貨機偏離至距離數公尺外的跑道,造成輪胎爆炸、機體翻覆,整架貨機還撞上2月份失事撞毀的飛機。
    2024/04/01 12:54
  • 美軍芒刺再增?福建艦兵力投射能力 學者專家解析「側面全景」門道

    日前,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打擊群的指揮官信心喊話,即便是面對中共解放軍導彈威脅,一樣能有效、安全的在印太地區執行任務。事實上,中共依然把擴張海權,當作最大戰略目標。除了福建艦,技術開始趕上美國腳步,各式長程反艦飛彈,也已經被美國國防部和智庫,視為威脅。
    2024/02/28 23:08
  • 普欽接受前福斯主播專訪 稱將與烏克蘭戰到底、對波蘭等國沒興趣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9日播出的訪談中表示,俄羅斯將為其利益「奮戰到底」,但無意將烏克蘭戰爭擴大到波蘭、拉脫維亞等其他國家。
    2024/02/10 09:58
  • NBA/愛德華茲、唐斯聯手砍下46分 灰狼擊敗火箭

    明尼蘇達灰狼在下半場以出色的表現擴大了與休士頓火箭的分差,最終以111比90獲得勝利。這場比賽中,安東尼·愛德華茲和卡爾-安東尼·唐斯分別貢獻了32分和14分,並分別抓下10個和13個籃板。
    2024/02/05 17:35
  • 印度釋放「中國間諜」鴿 牠真實身份竟與台灣有關

    印度警方在拘留八個月後,終於在日前釋放一隻被懷疑是「中國間諜」的鴿子。這起事件源於去年五月,當時這隻鴿子在孟買港口附近被捕,其腿上綁有兩個寫有中文字的戒指,引起警方的警覺,認為該鴿子可能涉及間諜活動,因此將其送至孟買的拜薩卡爾巴伊動物醫院。
    2024/02/02 10:09
  • 近兩年首次!美軍集結3艘航母駐第一島鏈 緊盯中國與北韓

    美國軍方為遏制中國和北韓,將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部署至西太平洋地區。除了常駐日本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還包含進駐菲律賓海的「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以及另一艘美國航母「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日前與日本直升機驅逐艦「伊勢號」(JS Ise)聯手,結合日本海上自衛隊九艘船艦,進行兩國聯合演習。
    2024/02/01 11:02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美軍雙航艦部署西太平洋 學者:嚇阻中共、關注台海與兩韓

    今天是大選投票日,學者分析,美軍的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航艦等兩支打擊群,目前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此舉為嚇阻中共冒進的戰略預警至為明顯,且不僅針對台海,亦擴及兩韓情勢及整體印太戰略布局。
    2024/01/13 17:51
  • 關係詭譎!喊話中美合作同時制裁美企、加強敵我宣傳

    美中兩國今年迎來建交45年紀念,儘管大陸外長王毅表明兩國合作已經是「必須」要走的路,但雙方摩擦與暗戰仍持續不斷。包括中方周日以涉及美國對台軍售為由,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美國則在上周派出航母與菲律賓在南海展開聯合巡航,中方船艦一路尾隨跟監。此外,北京當局更積極宣傳國家安全,呼籲民眾踴躍檢舉間諜,這些疑似加強「敵我意識」的動作,對於改善中美關係,恐難有正面效益。
    2024/01/08 20:00
  • 山東艦完成一個半月巡航 傳美航艦將赴南海

    南海海域爭議頻傳,美中兩國積極在相關區域巡航,解放軍航空母艦山東號,才正式結束這次行動,傳出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緊接著進入南海。
    2023/12/15 16:16
  • 資深男星「癌王猝逝」享壽68歲!醫警告:5類人小心了

    今(11/16)是世界胰臟日,根據衛福部公布國人最新癌症登記報告,有癌中之王稱號的胰臟癌首度進前十名!不少名人因胰臟癌病逝,設計大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曾拿下3座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的藝人巴戈、金鐘獎資深演員李麗鳳、電視名嘴劉駿耀都因胰臟癌離開人世。醫師提醒,高危險群必須積極健檢。
    2023/11/26 15:56
  • 共和黨辯論避談墮胎、吵外交 無礙川普白宮提名路

    由美國NBC新聞主辦的共和黨第三場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黨內支持度最高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依舊缺席,登台的五位參選人不僅避談川普,前一天共和黨在地方選舉中慘敗,也鮮少成為話題,參選人多著墨外交政策,把矛頭對準中國。而川普則在距離辯論會約半小時車程的地方,舉辦造勢大會,搶版面意味濃厚,更嗆黨辦的辯論不值得看。他的女兒伊凡卡則在紐約,為他的民事詐欺案出庭,伊凡卡在庭上態度謹慎,反覆回答她「不記得了」。
    2023/11/09 20:00
  • 美五星級飯店出包!人妻口渴喝瓶裝水 下秒爆哭:有嘉明的味道

    國外有一對夫妻在2022年11月前往美國加州半月灣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Carlton)旅遊時,妻子因口渴的關係打開一杯瓶裝水,沒想到她才喝了一口,就發現水中有著「嘉明的味道」,氣得向業者反應此事。不過,由於業者不願提供當天的工作人員名單與檢驗結果副本,故此案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
    2023/10/29 15:49
  • 戀情藏不住!泰勒絲與緋聞球星男友甜蜜牽手亮相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爆出熱戀,多次前往凱爾西的球賽探班,還與對方的母親相談甚歡。兩人的感情似乎越來越穩定,近日首度在媒體面前牽手亮相。
    2023/10/16 15:04
  • 有片/不滿被規勸!紐約瘋漢當街持刀刺死人 警發布通緝海報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稍早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在當地社區小有名氣的男子卡爾森(Ryan Carson),被監視鏡頭拍到,與女友在路邊等車準備前往朋友婚禮,卻遭到一名路過非裔男子遷怒,不滿卡爾森一直在看他,兩人在街邊發生口角和推擠後,非裔男子突然如發瘋般,持刀不斷攻擊卡爾森,朝向他胸口猛力刺了好幾下,造成卡爾森傷重倒地,兇嫌隨即逃離現場;只留下手足無措的女友,不斷請求經過的路人協助報警通知救護車,但卡爾森最終仍回天乏術死亡,享年僅32歲。
    2023/10/04 16:46
  • 巴基斯坦西北部恐攻54死 伊斯蘭國宣稱犯案!選舉期間引發憂慮

    巴基斯坦一個激進伊斯蘭政黨昨天於西北部舉行政治集會時遭遇炸彈攻擊,爆炸造成至少54人喪命,其中包括23名孩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今天宣稱犯案。
    2023/08/01 09:12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陸富家女獨遊馬爾地夫遭管家性侵 控飯店、警方全想吃案

    南亞海島國家馬爾地夫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度假首選地,不過中國大陸一名26歲女子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當地知名的豪華度假飯店「麗思卡爾頓度假村」(The Ritz-Carlton)遭到飯店管家施暴性侵得逞,結果飯店和警方竟然想息事寧人,不僅沒有逮捕犯案男子,還反控女子是想騙取免費住宿,要求她提前離開,讓她決定公開相關證據還有自己身上的傷痕求助。  
    2023/06/20 17:04
  • 《天外奇蹟》卡爾爺爺第二春曝光 約會秘訣揭曉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聯手製作的最新動畫《元素方城市》,片頭短片《天外奇蹟》番外篇《卡爾有約》於今(13)日公開精彩搶先看預告,再展卡爾爺爺與愛犬小逗之間的超萌互動,這回卡爾爺爺即將前往一個浪漫約會,盼望能夠展開第二春。
    2023/06/13 20:02
  • 老戲骨男星「早上病逝」!享壽77歲 演員兒痛喊:最好的爸爸…

    慟!老戲骨過世。演員塞爾吉奧·卡爾德龍出道超過50年,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醫院搶救無效病逝,享壽77歲。
    2023/06/02 08:15
  • 巴黎奧運「Breaking」街舞首度登場 世界冠軍集結備戰

    四年一度的奧運將於明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Breaking成為2024巴黎奧運新項目,備受矚目,屆時將有全球頂尖的16名 B-Boy 和16名 B-Girl 以單人淘汰賽的方式對戰,而《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的選角網羅各地實力堅強的街舞冠軍比拼,今(19)日釋出的預告中,兩位男主角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和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用尬舞來解決紛爭,特雷轉翻全場帥爆屌打班吉,後來兩人參加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與其他選手展開激烈角逐。
    2023/05/19 15:16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雙后合體!宋慧喬、楊紫瓊夢幻同框 1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今(2023)年正式在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此次主題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致敬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現場眾星雲集,名人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其中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照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0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