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千萬存款 結果共41筆

  • 深田詠美「下海7年爽賺上億」竟逃稅 千萬存款歸零「委身拍這片」

    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的人生可說是相當傳奇,當初以「天海心」名義下海拍片時並未引發話題,但她全身、全臉都下了「狠活」,再以深田詠美名義出道後竟大翻紅。只是有日本狗仔爆料,雖然她這幾年收入驚人,但前公司沒有幫她確實申報繳稅,害得深田詠美得要一口氣被追徵2千萬日圓(約424萬元新台幣)的稅額,而她的最新感情狀況竟跟「田口淳之介」有關!
    2024/02/14 16:48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千萬存款被挪用!他嘆10年心血成空 銀行拒賠稱:自己不注意

    中國大陸南京一名李姓男子控訴,自己10多年來存入的一筆錢遭銀行人員挪用,長時間下來款項被盡數掏空,而由於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被逮捕判刑,因此李男也決定向銀行提出賠償要求;不過消息卻傳出,銀行拒絕賠償、認為李男沒有盡到「經常查詢」的義務,因此不應該要求銀行為此負責任。
    2023/03/22 15:59
  • 熟女戀上音樂才子砸千萬投資 熱戀1年帳戶慘遭「榨乾」

    台北市1名50歲吳姓熟女,日前在交友網站上結識50歲李姓男子,雙方相談甚歡後讓吳女墜入愛河,李男見愛情攻勢奏效,便進一步聲稱自己是名音樂人,為了擴展事業版圖,向對方尋求金援,吳女也不疑有他,1年來陸續借出逾千萬元,直到近日來對方避不見面,吳女才驚覺受騙,報警逮人,但千萬存款已付諸流水,人財兩失。
    2023/01/27 11:49
  • 千萬存款才能退休嗎? 退休老師投資ETF退休金翻倍!

    在勞保財務持續惡化下,民眾對政府退休金仰賴程度降低,靠自己準備的意識逐漸提升。中經院與投信公司合作,針對不同世代進行「國人安心樂活享退調查」,發現年輕人對風險性資產的投資,比以往更積極,使用ETF進行投資理財的比重,更是大幅成長,成為相當受歡迎的退休理財工具。
    2022/12/20 22:52
  • 永和分屍案死者是中低收入戶 同住涉案大哥傳有千萬存款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傳出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晚友人與警方到其住處查探,驚見梁男遭殘忍分屍,僅剩軀幹、左腿;同住的73歲大哥卻失聯,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據了解,梁姓死者曾申請中低收入補助,但其梁姓大哥存款竟超過3000萬元,同住屋簷下卻兩樣情。
    2022/09/06 13:02
  • 走私遭罰560萬 船長脫產千萬避罰遭管收

    基隆野柳漁港一艘漁船,101年疑似走私漁獲,遭海巡人員送辦,後認定違反海關緝私條例,罰鍰585萬6563元。經催繳林姓船長卻置之不理,進而將帳戶內的百萬存款跟名下價值千萬的土地過戶給配偶,意圖脫產避罰。宜蘭行政執行署日前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即刻執行。
    2022/08/15 11:17
  • 「盜領2千萬借弟」被離婚 人妻嗆尪遭罵爆:娶到妳真衰

    夫妻之間相處就是要互相包容和磨合。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弟弟要買新房子,母親要求她借給弟弟2千萬,但她身上沒這麼多錢,就把腦筋動到老公身上。人妻在未經老公同意下,將他戶頭內2千萬存款轉給弟弟,丈夫發現後氣炸,並嗆聲錢若拿不回來就離婚並且提告。人妻抱怨對方愛計較,結果反遭網友砲轟,「娶到妳這種女人才可悲吧!」
    2022/07/14 21:45
  • 又是詐騙老招!警見這一幕驚覺不單純 保住千萬血汗錢

    阻詐不鬆懈!新北市汐止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轄區一處ATM前,發現1名女子獨自一人在操作機器,但神情緊張,一邊還講著電話,警員上前關切發現 旁邊還擺著4本存摺以及提款卡,直覺不單純,與婦女對話幾句後確定是詐騙集團來電,當場拆穿「解除分期付款」的老梗騙局,千萬存款差點付諸流水,讓婦人頻頻致謝:「幸好有你們!」
    2022/05/02 09:30
  • 40歲男「有房+千萬存款」仍單身 親姊揭真相:別害人

    一名年紀40歲的男子,擁有一棟房產加上存款逼近千萬卻沒有結婚,在外界看來是黃金單身漢,不過男子的親姐姐怒揭真相,原來他們的媽媽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弟弟從小不用做家事,到現在還住在家裡,無須負擔房貸、車貸,父母過世後留下的房子跟遺產,早已指定由弟弟繼承。對於媽媽的差別待遇,她不禁暗暗高興弟弟沒有結婚,「我媽種種重男輕女的觀念,連我是女兒都受不了,更別說是媳婦了,有時候慶幸我弟沒結婚,不然真的是會害別人!」
    2022/03/18 14:56
  • 南投破屋竟是台南市府幫忙修! 遭外界質疑飛象過河

    日前南投縣被披露一家十口住破房子,後來反而被查出屋主擁千萬存款,沒想到後續卻傳出台南市府仍介入,還動用人力幫忙蓋了兒童房以及衛浴設備,也被質疑是否把公帑用到了外縣市,但市府趕緊澄清,他們只有出志工。
    2022/01/18 15:52
  • 南投10口擠破屋「一查存款破千萬」 議員:別捐款

    南投縣一名國小6年級林姓女童日前寫信求助南投縣議員葉仁創,信中稱一家10口擠在簡陋又狹小的鐵皮屋生活,未料,縣府調查爺爺及父親名下發現有千萬存款及千坪土地,完全不需要捐款即可自行修繕房子,對此,葉仁創立刻婉謝各界對善款及物資的捐助。
    2022/01/15 23:02
  • 南投1家10口逆轉 縣府:家長名下有千萬存款

    南投一家10口故事逆轉,原本是大女兒向議員陳情家裡很擠,10個人住一間簡陋的房子,正當社會各界都想捐助時,沒想到劇情大逆轉,縣府調查爺爺跟爸爸名下,存款超過千萬,這完全不符合救濟資格,對此爸爸出面回應,說錢是爺爺在管,沒辦法擅自決定修房子。
    2022/01/14 19:19
  • 前尼國大使吳進木 2千萬存款僅台幣16萬

    前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在斷交後馬上入籍尼國,再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吳前大使多筆土地房產都在國外,奇中存款2500多萬,只有16萬元是新台幣,對比其他外交官的財產申報,確實差很大。
    2022/01/05 15:38
  • 千萬存款哪來?銀行收據疑P圖 林秉樞挨告洗錢、偽造文書

    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的前男友林秉樞,如今遭議員質疑「金流不明」,因為對方長期沒工作,卻長期住旅館,還被爆料擁有千萬存款,花錢不手軟,買奢侈藝術品,懷疑涉嫌洗錢,甚至偽造文書,上午到北檢按鈴告發。
    2021/12/07 15:18
  • 稱蚵仔麵線20元 主計長擁千萬存款、98坪大安區土地

    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7日在立法院答詢時,回答立委現在一碗蚵仔麵線20元,遭各界批評不知民間疾苦。根據最近一次朱澤民的財產申報,在他的名下有一筆98坪的大安區土地,此外他與太太也共有千萬存款。
    2021/10/08 09:55
  • 見男友千萬存款「給我管」 女遭拒怒分2年後下跪求合

    人在得到富足後是否能莫忘初衷?一名年僅33歲的男子擁有自己的工廠,月收差時仍有60萬元年收入,當初隱瞞財力追求在服務業上班的女友,直到一次對方發現自己的存摺數字,卻立刻被要求交出密碼及卡片,最後分手收場,沒想到兩年後女方卻瘋狂求復合,甚至下跪挽回。
    2020/12/25 09:23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自曝:吃過期品 不買名牌! 高嘉瑜遭爆:赴義考察 狂掃名牌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人披露,打著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的幌子,實際名下卻擁有2房、4土地,為澄清囤房指控,高嘉瑜自曝房間照片,卻因一顆陳年發黃的枕頭,再度引發熱議,隨後又被爆出,她的財產10年暴增10倍;任職公職10多年,究竟如何「理財」,能如此快速累積財富?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當議員年薪200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手上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且自己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等,因此存錢不難,但也坦言,買房子確實花了不少錢。 小資女形象,讓高嘉瑜受許多選民支持,現在被踢爆其實是坐擁「千萬房產、千萬存款」小富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表示,之前高嘉瑜批韓國瑜「不是庶民、不懂庶民」,根本是雙標的極致;而說自己不買名牌的高嘉瑜,令看不下去的前市府人員揭露,2011年到歐洲考察時,高嘉瑜名牌買了不少。 曾經在北市府服務過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新聞大白話》凹來連線,她表示,高嘉瑜對自己「節約省錢」之說太「言過其實」,才讓人看不下去!游淑慧指,自己2011年的時候,服務於郝龍斌市府團隊,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曾與市府團隊一起到義大利考察。一般公務考察行程都是團體行動,有印象高嘉瑜是有脫隊Shopping,因為如果議員要脫隊,通常都會有公務人員隨行,以確保議員的人身安全;另外,也因為高嘉瑜買得「大包小包」,多到得讓同行的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也因此印象深刻;游淑慧半開玩笑地調侃自己,「身為掃貨目擊者,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
    2020/11/25 19:25
  • 富二代體驗搬磚秀6千萬存款 網轟嘲諷工人

    大陸不少富二代的炫富行徑讓人傻眼,近日上海一名建商千金,就到自家工地拍片,表示想要體驗當搬磚小妹。但影片中不但刻意說,工作完要和爸爸要自己蓋的房子,還秀出約合台幣6600萬的存款。影片公開後,被網友痛罵,根本是在嘲諷工人。
    2020/11/21 21:09
  • 韓國瑜卸離職財產申報 4千萬存款「1年縮水金額」曝光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暫時淡出政壇。據監察院《廉政專刊》第167期今(16)日公布的最新財產申報,是韓國瑜卸任前最後一次公開財產,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共同存款3867萬697元,相較於去年申報減少600多萬元。
    2020/10/16 11:12
  • 月薪12萬全給媽保管!10年後想婚「一看存款」秒崩潰

    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男友工作繁忙,因此一向都把薪水交由媽媽管理,但最近兩人論及婚嫁,想要結婚買房,男友就想向媽媽拿回近10年的存款當作結婚基金,怎料男友媽媽早已把千萬存款花光,令小倆口崩潰不已。
    2019/11/17 12:43
  • 陸女遭假檢騙千萬 真檢通知反遭掛電話

    台中檢調今年八月,破獲藏身在美國的詐騙集團,發現其中一位大陸籍被害婦人,被騙走1500多萬存款,通知她來台製作筆錄,反而被她誤認是詐騙集團,連掛兩天電話事後,檢方靈機一動,請當初騙他的嫌犯打電話,親自告訴她自己才是騙子,才讓婦人知道受騙上當,來台做筆錄,並且拿回千萬存款。
    2019/10/16 20:47
  • 多少老本才能退休?日本試算需2千萬存款

    退休後需要多少錢才能過好晚年生活呢?日本官方針對60歲以上退休夫妻試算,發現想靠老人年金過日子,每個月起碼短缺5.5萬日圓生活費;如果以30年為計算,至少要有2千萬日圓的存款,才有辦法支撐退休後的兩人生活。許多日本上班族也因此開始規劃投資,即早為自己儲蓄老本。
    2019/06/11 20:09
  • 好友騙光積蓄...老父慚愧道歉 邵庭見殘忍一幕秒痛哭

    女星邵庭近日遭相識近10年的老友騙光8位數積蓄,工作累積的千萬存款全被騙走,目前已委請律師處理,全案也已進入法律程序。然而,她申請扣對方不動產,日前跟隨法院人士一同前往對方住處進行查封時,卻目睹到相當不忍的一幕,讓她當場難過流淚。
    2019/03/0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