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女戀上音樂才子砸千萬投資 熱戀1年帳戶慘遭「榨乾」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1:49
張姓男子聲稱是音樂人,1年多來詐騙女子得手千萬元。(圖/TVBS)
張姓男子聲稱是音樂人,1年多來詐騙女子得手千萬元。(圖/TVBS)

台北市1名50歲吳姓熟女,日前在交友網站上結識50歲李姓男子,雙方相談甚歡後讓吳女墜入愛河,李男見愛情攻勢奏效,便進一步聲稱自己是名音樂人,為了擴展事業版圖,向對方尋求金援,吳女也不疑有他,1年來陸續借出逾千萬元,直到近日來對方避不見面,吳女才驚覺受騙,報警逮人,但千萬存款已付諸流水,人財兩失。
 
據了解,去(111)年1月間,吳女在交友軟體上結識李男,對方劈頭自稱是名音樂人,不僅誇大音樂事業前景,還利用甜言蜜語的攻勢讓吳女掉入愛情陷阱,雙方進而將交往熱戀,為了博取信任,更加碼向對方求婚,讓吳女堅信2人是論及婚嫁的情侶。

 

警方循線逮捕張男(白衣)。(圖/TVBS)

更多新聞:嫌羽球館太吵醉男持刀攔車嗆聲 下場超狼狽
 
眼見愛情攻勢得手,李男開始以各種理由向吳女借貸數萬元不等的金額,雙方交往1年多來,李男借款不計其數,金額超過上千萬元,直到今年1月初,李男發現吳女的帳戶已透支、無力再借錢,旋即避不見面,甚至封鎖對方,真心換絕情的吳女才宛如大夢初醒,驚覺遇到愛情騙子,向警方報案求助。

 
張男向被害人面交借款,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TVBS)

更多新聞:驚悚!女駕駛疑不熟路況 貨車暴衝逆向撞機車待轉區
 
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獲報,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調閱監視器後掌握李嫌身分與行蹤,日前持拘票在台北市府轉運站附近埋伏逮人,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警方呼籲,網路平臺詐騙多,交友應小心過濾、判斷,遇到開口閉口都是投資、借貸者應特別注意,以免落入愛情陷阱而損失慘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詐騙#音樂人#投資#粉紅泡泡#存款#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5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