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勳章 結果共347筆

  • 新黨發起罷免喊「草包立委滾」 陳柏惟:這是我的勳章

    新黨青年軍今天宣布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對此,陳柏惟回應,會繼續站在台灣人的立場和立委的角色,做該做的事情,「某種程度來說,被共產黨養的、自認以中國人為榮的人說要罷免他,其實是我的勳章」。
    2020/06/10 12:23
  • 蔡總統頒授中山勳章 肯定副總統陳建仁付出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中山勳章給即將卸任的副總統陳建仁,肯定他任內的付出。蔡總統也允諾未來4年,她會繼續努力,用勇氣和謙卑服侍人民,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國家。
    2020/05/18 16:47
  • 川普國情咨文演說 突顯兩黨惡鬥深

    美國總統川普發表任內第三次國情咨文演說,不過由於川普彈劾案在身,因此對發起的民主黨多有怨恨,所以在演說前搞小動作,故意不和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握手,讓對方尷尬;裴洛西則是在演說尾聲上演復仇記,撕掉川普演說稿的副本,美國兩黨惡鬥戲碼上了國會殿堂,也讓全世界看傻了眼。川普在演說中細數經濟政績以及貿易戰略奏效,他提出要增加基礎建設時,難得獲得兩黨的共識。國情咨文演說後,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就要對彈劾案進行表決,川普篤定可以全身而退,不過他也將在歷史上留下遭彈劾的汙名。
    2020/02/05 19:56
  • 不是「作戰身亡」! 沈一鳴恐難入圓山忠烈祠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本月2日發生失事,釀成8死5傷的悲劇,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共8名軍官不幸殉職。對此,總統蔡英文裁示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並頒授「青天白日勳章」。不過根據內政部的《忠烈祠祀辦法》,由於沈一鳴是因公死亡而非「作戰死亡」,恐無法奉祀至圓山國民革命忠烈祠,僅能入祀台北市烈士祠。
    2020/01/07 12:32
  • 穩定軍心! 總長沈一鳴追晉「青天白日勳章」

    黑鷹直升機失事,讓我國痛失八位將領,蔡總統3日召開國防軍事會談,裁示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並頒授青天白日勳章,其餘六位殉職軍官亦也是追晉一階並且授勳,總士官長韓正宏則是核頒「九等雲麾勳章」,除了穩定軍心,也要讓因公殉職的軍官們,最後一程風光地離開。
    2020/01/04 12:43
  • 快訊/總統裁示 追晉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舉行「國防軍事會談」時,裁示追晉沈一鳴總長一級上將,頒授青天白日勳章,並交付國軍「三個確保」的任務,第一,穩定軍心民心、第二,保護台海安全、第三是確保裝備完善。
    2020/01/03 12:21
  • 蔡英文召開國防軍事會談 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

    總統蔡英文今天召開「國防軍事會談」,裁示追晉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頒授青天白日勳章,總統並交付國軍「三個確保」任務,包括務必確保軍心民心穩定、務必確保台海周邊安全、務必確保裝備檢整完善。
    2020/01/03 11:34
  • 德國再傳博物館遭竊 警懸賞1700萬追查贓物下落

    德國博物館竊案頻傳,位於德勒斯登(Dresden)的「綠穹珍寶館」,當地時間11月25日才發生珠寶遭竊事件,總價高達10億歐元(約335億元新台幣),是德國自二戰以來最大的竊盜案。事隔一週,當地時間12月2日,柏林的史塔西博物館又傳出價值數千歐元的展物遭竊,包括共產主義時代保存下來的許多勳章及珠寶。針對一週兩起竊案,警方目前懸賞近1千7百萬新台幣全力追捕嫌犯。
    2019/12/04 11:23
  • 追捕ISIS立大功 超人氣軍犬「柯南」網友搞笑修圖

    ISIS首腦巴格達迪身亡,立下大功的軍犬,就叫做柯南,下周將到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許多網友開始搞笑修圖,把之前川普授予軍人勳章的照片,人臉換成柯南,軍犬柯南、因為突襲行動意外暴紅,本尊還沒回到美國,這幾天已是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
    2019/11/03 11:58
  • 川普放合成照讚揚追捕IS首腦軍犬 老兵被P掉笑了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推特分享一張合成照,是他頒發榮譽勳章給追捕伊斯蘭國(IS)首腦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受傷軍犬照片。
    2019/11/01 15:41
  • 電話門彈劾調查 爆炸性證詞殺傷力強震撼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被控勒索烏克蘭,促使民主黨公布立法草案,為彈劾調查的下一步鋪路,曾參與伊拉克戰爭、獲頒紫心勳章的退役軍人文德曼今天提出極具毀滅性的證詞,震撼白宮。
    2019/10/30 13:47
  • 聲援吳釗燮 日駐台代表:我在台灣也有「大哥哥」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大綬景星勳章給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沼田回擊媒體批評外交部長吳釗燮「媚日派」,他說,自己在台灣有兩位「大哥哥」李大維與邱義仁、兩位「小弟弟」吳釗燮與林成蔚,也許媒體會稱他是「媚台派」的代表。
    2019/10/01 12:21
  • 五獲騎士勳章!AECVF主席葉志堅將率騎士團來台講學

    國際品酒符號學大師、現任《法國葡萄酒文化教育協會》理事主席葉志堅,繼在法國Provence、Cahors、Fronton和Madiran等葡萄酒產區四度獲頒騎士勳章後,在法國時間19日又再度因其所創立的「品酒符號學」教學研究理論,而獲得法國最古老的氣泡酒產區Limoux騎士團肯定,第五度獲頒法國葡萄酒騎士勳章,成為Limoux騎士團授勳騎士暨產區大使
    2019/09/27 09:00
  • 萊恩雷諾斯vs.休傑克曼 最愛互虧吐槽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跟休傑克曼,最近被直擊在中央公園聊天,兩人時常在網路上互虧,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最近休傑克曼得到勳章,萊恩雷諾斯轉PO發文酸他,果然是超級好朋友,才能這樣互虧。
    2019/09/23 12:41
  • 川普親頒自由獎章 前洋基終結者進白宮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日前以100%得票率入選名人堂,史上第一人,職業生涯擁有五枚世界大賽冠舉戒指的李維拉,今天獲邀進白宮,由美國總統川普頒發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在今天的儀式上,前洋基教練、大聯盟副主席托瑞也出席。
    2019/09/17 11:07
  • 台克建交推手贈勳 總統:夥伴關係最大肯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36年前推動台克建交的重要推手克國總督席頓共同種植「黃花風鈴木」樹苗並揭紀念碑,總統並接受「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她表示,這是兩國夥伴關係最大的肯定。
    2019/07/16 11:18
  • 伊拉克戰爭救全隊性命 美軍人獲榮譽勳章

    美國白宮今天表揚了一位戰爭英雄,授予他榮譽勳章。2004年這名陸軍上士,參予了伊拉克的法魯加戰役,他所帶領的小隊在搜索一棟3層樓民房時,遭到突襲,整個小隊受困屋內;這名陸軍上士不顧危險,多次衝進屋內戰鬥,讓隊員都安全逃出後,才最後一個離開。這場血戰當時,剛好有一名澳洲者隨行採訪,才讓這個英勇的故事被看見。白宮經過14年的審核,終於決定授予這位退役陸軍上士榮譽勳章;他也是伊拉克戰爭中,唯一一位活著領到榮譽勳章的退役軍人。
    2019/06/27 20:00
  • 八仙塵爆浴火重生!她忍三度灼傷 為台灣奪下世錦賽金牌

    「失敗不是結束,而是蛻變的開始」。這是台灣複合弓女將黃逸柔的心聲,八仙塵爆帶給她的傷害,讓她生涯面臨急轉彎,堅定信念伴她走過傷痛,世錦賽金牌則是這段旅程結束後的勳章。
    2019/06/15 20:40
  • 川普頒自由勳章給伍茲 挨批「沾光行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頒發「總統自由勳章」,給上個月才第五度稱霸美國高球名人賽的老虎伍茲。川普自稱是老虎伍茲的鐵粉,不過這個勳章向來是頒給對美國有貢獻,或是體壇卓越人士,很多人質疑老虎伍茲還不夠格!
    2019/05/07 18:58
  • 雙喜臨門 泰皇登基前迎娶皇后.第四任妻

    泰國新國王「瓦吉拉隆功」,將在周六舉行加冕和登基儀式,正式受封為泰皇「拉瑪十世」。在加冕之前,新泰皇先結束單身,迎娶了他的第四任妻子,國王護衛隊司令官「蘇提妲」,並冊封她為皇后。新皇后今年40歲,曾擔任泰國航空的空服員;2014年被新國王任命為國王護衛隊副司令官,兩人間的曖昧伴侶關係,在泰國早已不是秘密。接下來,新泰皇的加冕典禮,為期三天,耗資3100萬美金。政府也發行了15萬枚的紀念勳章販售,新泰王的肖像畫,也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顯見泰國人對新泰皇的愛戴。
    2019/05/02 20:02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訪台 蔡總統贈勳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軍禮歡迎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訪台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總統盼哈里斯持續在國際場合為台灣發聲。哈里斯說,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為台灣發聲。
    2019/04/16 14:43
  •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訪台 將與蔡總統會談

    外交部今天表示,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哈里斯訪台,總統蔡英文將以軍禮歡迎,進行雙邊會談,並頒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表彰哈里斯對促進兩國邦誼的貢獻。
    2019/04/15 14:38
  • 民進黨初選延 蔡總統遶境接地氣拉聲望

    民進黨總統黨內初選延後,挺賴清德的人士,不滿嗆出「乾脆戒嚴    」這樣的言論,有立委認為,民進黨兩強都堅持參選,不延長可能對賴清德傷害更大,黨會分裂。蔡總統則是上臉書表述心聲,她說「我的傷口,當然是國民黨和反對者攻擊的破口,但是如果大家一起來捍衛執政的價值,歷史將會證明、因為堅持改革和主權,現在的傷口,將是未來公道評價的勳章‧」上午蔡總統隨媽祖遶境,針對延後初選,笑而不答,政治評論者認為,蔡總統在這段延選時間廣接地氣,有助於拉抬民調和聲望。
    2019/04/11 15:46
  • 總統:國軍守衛疆土無假日 國土一寸不讓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前國防大學校長吳萬教「四等寶鼎勳章」及授階新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劉志斌上將。總統表示,國軍守衛疆土沒有假日,她會與各位戰士一起奮鬥,國土一寸不讓。
    2019/04/01 15:36
  • 台海危機坐鎮指揮!前參謀總長羅本立辭世 享壽92歲

    前參謀總長陸軍一級上將羅本立今天去世,享壽92歲。國防部表示,台海飛彈危機時,羅本立坐鎮指揮,前往金、馬前線巡視防務16次,穩定局勢,安定民心,卸任後獲頒青天白日勳章。
    2018/12/15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