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恩雷諾斯vs.休傑克曼 最愛互虧吐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3 13:22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跟休傑克曼,最近被直擊在中央公園聊天,兩人時常在網路上互虧,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最近休傑克曼得到勳章,萊恩雷諾斯轉PO發文酸他,果然是超級好朋友,才能這樣互虧。

圖/翻攝自丁欢198809微博

 
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在中央公園曬太陽聊天,兩人一起喝了,休傑克曼經營的品牌咖啡,分道揚鑣前,還不忘來個愛的抱抱,說起這對好朋友最愛鬥嘴互虧。

最近休傑克曼拿到澳洲勳章,萊恩雷諾斯在IG分享,表面上先讚美他有才華,最後一句話卻酸,這些都沒辦法改變他是大壞蛋的事實,先前休傑克曼,也曾聯手傑克葛倫霍,惡整萊恩雷諾斯穿醜毛衣,參加耶誕派對,兩人曾經考慮停戰但沒多久就破功。

影星休傑克曼:「他的琴酒不錯我要試一點。」

 
說好要幫對方宣傳,休傑克曼卻直接把,萊恩雷諾斯的酒給推倒,還有休傑克曼正宣傳新片,萊恩雷諾斯又拍嘲諷短片。

影星萊恩雷諾斯:「他沒有演金鋼狼演到一半就跑,而增加了失業率,這就是你們想要在頒獎季,看他隨口嘮叨得獎感言的帥哥演員和好人嗎,也許有另外一位真正的外國人,來自親切的鄰國(加拿大)非常想要得獎非常想。」

休傑克曼也不甘示弱,最近去遛狗,直接讓狗狗,便溺在萊恩雷諾斯的照片上,不斷互虧的舉動笑翻所有人,不過也見證他們的感情,真的夠好才敢這樣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金鋼狼#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8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