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嘲男孩》奪多倫多影展首獎 奧斯卡後勢看俏


發佈時間:2019/09/16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5:39
圖/翻攝自Jojo Rabbit臉書
圖/翻攝自Jojo Rabbit臉書

《兔嘲男孩》(JoJo Rabbit)今天贏得多倫多影展最大獎肯定,在這項奧斯卡獎前哨戰獲獎,讓這部諷刺納粹的黑色喜劇水漲船高,有望在好萊塢頒獎季增添更多榮譽。

法新社報導,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執導的《兔嘲男孩》,在多倫多影展獲頒最高榮譽,擊敗排名第2的《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以及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寄生上流》(Parasite)。

 

多倫多影展最大獎是「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得主由出席影展的人士投票決定。歷來不少觀眾票選獎得主都能在奧斯卡金像獎大放異彩。

過去7年的贏家後來全都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其中2部順利抱走小金人,包括去年的《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

2013年的《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2010年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2008年的《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都是在多倫多影展拿下這個獎後,開始它們的得獎之旅,並在最終獲得奧斯卡榮耀。
 

多倫多國際影展是北美洲規模最大的電影節,今年展出來自84國的300多部片,包括133場世界首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倫多影展#兔嘲男孩#奧斯卡#納粹#黑色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58

0.1977